作者:殿心

作者原文名稱為:尹小楓,我終於成為了你的不幸 (因為太長了,所以我僅取後段名)

 

 

 

“真的是小颺,她回來看我了,啊!”小楓天真的以為小颺回來了,但是沒有發現到小颺的異樣,沒想到再次見面卻受到小颺迎面一擊,小楓暈了過去。
“這個氣息,不是日行者,又不是日夜行者,那到底是什麼,為什麼會有這麼強的黑暗力量?”雖然勾追對小颺使出了攻擊,但是小颺都一一躲過,毫髮無傷,勾追不禁懷疑起小颺的身份,可以確信的是,這絕對不是大家認識的小颺,而是有著小颺外表的魔物。
“凱特!”叮噹一聲疾呼。沒想到,閃躲間,小颺一把抓過凱特,把凱特當作了擋箭牌。勾追來不及收手,眼睜睜的看著自己剛才使出的招攻向凱特。
“轟”千鈞一髮之際,唯一擋下了攻擊,然後轉身攻擊小颺。
隨後,查理,小熊等人也陸續到場。
查理:“小颺?”
小熊擋住查理,阻止他上前:“等一下,這不是小颺,查理你小心。”
好在查理馬上冷靜下來,這不是小颺,他認識的小颺絕對不是這樣。查理舉起了湖中劍對著小颺:“你到底是什麼!”
勾追冷靜的分析:“恐怕,小颺。。。已經變成了武屍了。”
眾人驚歎;“武屍?!”
“大家要小心了!”勾追提醒大家。還沒完全消化這個重磅消息的眾人本能的舉起自己手中的武器進入備戰狀態。
變成武屍的小颺根本不記得眼前的眾人,開始對眾人發起攻擊,武屍的戰鬥能力非常的強,即使以寡敵眾也沒有人能傷到她分毫。轉眼間惡女們已經重傷倒下了好幾個,男團也消耗了不少體力。
“查理小心!”唯一發現小颺突然出現在查理的背後,本想提醒查理,但是來不及了,小颺一擊擊倒查理,查理吐了一口鮮血半跪在地上,用湖中劍支撐著地面。
 
 
 
 
小颺冷笑一下再次發動攻擊,正當查理覺得這次自己凶多吉少的時候,一個人撞到他身上,然後倒在地上“尹小楓!”原來是昏迷的小楓不知何時蘇醒了,被查理擋下了重重的一擊。在這個空檔讓勾追有機可趁,給了小颺重重的一擊,唯一,琥珀等人紛紛上前幫忙,小颺的注意力從查理身上轉開。
“尹小楓你是笨蛋嗎!為什麼要替我擋!”查理看著吐血的小楓自責的要死。
“王查理,我沒事,你快去幫忙。”小楓忍著痛假裝不以為然的對查理說。
“嗯,你等等,我馬上回來。”說著執起湖中劍加入戰鬥。
然後,小楓的視線越來越模糊,直到她的視線裡終於看不到那個身影,然後緩緩地倒了下去。
小颺受到勾追的一擊戰鬥力明顯下降,於是使出一個大招後迅速離身而去。
大家正準備追,被唯一阻止了:“別追了,追了也不一定打的贏,先看看大家的傷怎麼樣了。”眾人互相看了眼,點了點頭,然後回身去扶重傷倒地的人。
“尹小楓呢?!”查理原本想要回來看小楓的傷勢,但是原本小楓倒下的地方哪裡還有人,只有一灘刺眼的血跡。
眾人紛紛轉頭,周圍真的沒有小楓的身影,剛才都顧著對付小颺,沒有人注意到小楓,她是什麼時候離開的。
 
 
 
 
晚上
“嘟。。。嘟。。。尹小楓,你接電話啊!”查理還是很擔心小楓的安危,跑去小楓的家裡,發現小楓根本不在家,打電話也沒有人接聽,而且聯手機定位都定位不到。
“這個尹小楓,受傷了還到處跑,知不知道很危險啊,該死!到死去哪了!”查理不爽的嘟囔。
忽然,查理好像想到了什麼,轉身就走。
“你們都沒事吧?”經過小熊的治癒,眾人的傷勢都有所好轉。凱特不忍心小熊消耗過度,阻止了小熊繼續治療“好啦,小熊,我們沒事,你不用太擔心了。”
“可是。。。”小熊剛想說什麼,就被打斷了。
“現在還是想想小楓的事吧,到現在都聯繫不上她,我好擔心她的傷。。。”香凝擔憂的看著大家,小楓大戰後就不見了,她心裡隱隱覺得不安。
“病態熊!”人未到聲先到,不用看都知道是王查理來了。
隨後眾人看到查理殺氣衝衝的走到小熊面前,“尹小楓呢?她怎麼沒跟你們在一起?”從走進來到現在,查理就沒有看到小楓的身影,這個尹小楓,到底去哪了!
小熊柔聲對查理說:“查理,你先不要急,我相信小楓不會出什麼事。”
查理拽著小熊的衣服道:“我去尹小楓的家裡找過她,根本找不到!這麼晚了,萬一遇到危險怎麼辦?!你不是會感應麼,你感應啊!”
凱特慌忙上前一步:“小熊今天已經消耗過度了,不能再。。。”
“凱特。。。”小熊打斷凱特,開始感應小楓。
“小熊!!!”小熊今天為惡女們療傷已經透支了,現在感應小楓,沒有成功,反倒暈倒了。看到小熊暈倒,查理也很過意不去,幫著惡女們扶著小熊到沙發躺下。
叮噹悲歎:“完了完了,這下連小熊都倒下了,我們怎麼找小楓啊。”
勾追鎮定的說:“這麼晚了,你們出去太危險,還是我們男生出去找吧你們就在這裡照顧小熊吧。”
“王查理,我們走。”
“嗯。”
 
 
第二天,
查理,唯一,勾追,琥珀,嚴睿碰頭
查理:“你們也沒有找到?”
眾人搖頭。
突然琥珀的手機震動了,“喂,香凝?怎麼了?好,我們馬上回來!”
嚴睿問琥珀:“怎麼了麼?”
查理:“是不是小楓找到了?!”
琥珀放下手機,看著大家說:“小熊醒了,有事要說,我們快點回去吧。”
眾人覺得應該是小楓的事,紛紛點頭。
來到小熊家裡,查理上前就問小熊:“是不是那個笨蛋找到了?”說著環顧一下四周“人呢?”
小熊看著查理欲言又止,查理急了:“病態熊,你倒是快說啊!”
“查理。。。”小熊看著查理開了口,又頓了一下,查理看著小熊看向自己的眼神,倒退了一小步。這個眼神。。。這個眼神,他太熟悉了,當初告訴自己小颺再也回不來的時候也是這個眼神,這該死的眼神,他最討厭的眼神!
再看眾惡女的表情,查理有那麼幾秒的時間,腦子一片空白,沒有了言語。
小熊調整了心情,開口到:“查理,我感應了小楓,感應不到,而且。。。。。。”
而且?查理抬頭看向小熊:“而且。。。什麼?”
“而且,小楓跟我之間的契約解除了。”
“這是什麼意思?”
“成立契約雙方中有一方。。。死亡。。。契約自動解除。”
 
 
 
“成立契約雙方中有一方。。。死亡。。。契約自動解除。”
寂靜,死一樣的寂靜,沒有一個人說話,然後都看著查理。先是小颺,再是小楓,應該。。。沒有人比他更痛了吧。唯一上前一步扶住查理的肩膀,擔憂的望著他“查理。。。”
查理推開唯一,用充滿紅血絲的眼睛看著小熊,艱難的開口:“所以。。。你是想跟我說,小楓她。。。她。。。死了?”
小楓她。。。她。。。死了。。。
這幾個字重重的砸在眾人的心口,死,這個字誰也沒敢說出口。這個字,太沉重,誰也說不口。
“查理,你先不要這麼悲觀,或許沒有我們想像的那麼嚴重,也許。。。”小熊想要說服查理,但是,他說服不了自己,或許,小楓真的。。。
查理轉身準備走,唯一攔住查理:“你要去哪?”
查理無助的看著唯一:“我要去找那個笨蛋啊,這麼笨,肯定又在哪裡迷路了,我要帶她回來啊”
唯一雙手抓著查理的肩膀:“查理。。。”
查理看著唯一,眼睛開始濕潤:“唯一哥,尹小楓沒有家人,失去了小颺,她只有我了。我要去找她,你幫我好不好?”
唯一看著這樣的查理,不忍心開口。
查理自顧自的說下去:“這個笨蛋,願望是守護我,怎麼我還在這裡,她確不見了。。。”
 
我以為。。。我以為你和小颺一樣,又把我一個人丟下來了。。。
王查理,如果我有一天我不見了,你會不會來找我?
我已經下定決心,我一定要保護你。
王查理,我好像。。。真的喜歡上你了。。。
沒想到我連不幸的資格都沒有。。。
 
 
“尹小楓。。。小楓。。。”對不起,我不希望你不幸,查理的眼淚縱欲決堤,任由唯一抱著。惡女們也抱在一起哭了起來,男生們也都沉默了。
我已經蛻變,如今幻化成千縷微風,飛向無邊無際的藍天。。。
 
 
 
湖邊,坐著一個悲傷的身影。
“小颺,小楓。。。”查理看著手裡的兩條項鍊,一條是小颺的,一條是小楓的,它們的主人都走了,留下的項鍊,也留下了查理。
“尹小楓,笨蛋。。。”眼淚從眼角流出,滴落在項鍊上,閃動著悲傷的光,查理握緊項鍊無聲的哭泣。風,溫柔的吹過,仿佛在撫慰受傷的心。輕輕的,輕輕的,似是一聲低喃。
“王查理。。。”
 
 
留下你獨自面對,真的非常抱歉。。。
 
 
 
 
“對不起,妹,我真是一個不稱職的哥哥,你再等等,等哥處理完這些事情後一定每天陪在你身邊。”昏暗的房間,尹小楓躺在床上,床邊有一個身影溫柔的說著話,雖然知道床上的人聽不到,但是他還是會努力實現承諾的。不會,再讓你受傷,不會再讓你一個人了,妹,給哥哥一點時間,不會太久了。
 男子給小楓掖了掖被子,然後出了房間,對著門口的黑衣人道:“送公主回去吧。”

=================
文章取自~http://tieba.baidu.com/p/3555340828?see_l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