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殿心

作者原文名稱為:尹小楓,我終於成為了你的不幸 (因為太長了,所以我僅取後段名)

 

 

銅時空

阿天王焦急的在書房踱步,此時,唯一進入書房。看到唯一進來,阿天王上前詢問:“怎麼樣,有查理的消息沒有?”

唯一遺憾的搖了搖頭:“還沒有,查理就想是憑空消失了一樣,我懷疑這跟小楓的失蹤有關,或許他們現在在同一個地方。”

“這些人到底有什麼目的!”

“我想,他們要是想傷害查理之前有的是機會,沒必要等到現在行動,所以查理現在應該是安全的。哦對了,這是剛才手下送來的匿名信。”唯一拿出一封匿名信遞給阿天王,信件使用一種復古的方式——火漆郵戳封的口。

阿天王小心翼翼的打開信件,儘量避免破壞蓋章,信件的內容很簡短:你的兒子和兒媳婦都很好。信件裡還附帶了一張照片,照片裡的主人公正是小楓和查理本人,兩個人穿著一看就很貴的服飾在一起的畫面。小楓坐著吃著桌子上的點心,一邊的查理站著,不知道在對小楓說什麼。看樣子,兩個人就是吃好穿好的狀態。

“什麼啊?”看到阿天王看了信件以後沉默不語了的唯一也好奇信裡講了什麼,湊上前去看。一看驚訝了,搶過信件指著照片:“這不是小楓嗎?怎麼。。。”怎麼又活過來了?

“既然查理沒事,我們就靜觀其變吧。”透過照片,阿天王不但接收到查理現在沒有事的訊息,他還看到了別的。小楓的確死了沒錯,他親眼看到,親手下葬的。但是現在查理和小楓在一起他就不得不懷疑了,這個小楓是假的吧?照片中,查理身後的場景,還有遠處的保鏢,一看就是一個戒衛森嚴的地方。之前暗跟他說,帶走小楓的人勢力不可小覷,這樣看來的確是這樣。銅時空是什麼時候有這麼大的勢力了呢?如果是用火漆郵戳,那麼郵戳的蓋印圖案就代表著這個勢力的身份,銅時空目前並沒有見過這樣的圖案。而且,照片裡小楓查理以及遠處的保鏢穿著都有著略微的不同。最重要的是,這裡大家都穿冬裝了,小楓穿的服裝一看就知道那邊的氣溫不冷。這一系列的訊息證明:小楓和查理現在並不在銅時空,只是他們在哪一個時空就不得而知了。並且,時空都是有分身的,照片裡的小楓是不是小楓本人還不一定。唯一能確定的就是,對方既然給了他這封信件,就證明對方表示他們不會傷害查理。

 

 

 

 

讓我們再次回到有理楓的風時空

翎城來找小楓,恰好遇到不朽:“來找公主啊?來的正好,她跟查理在洗棗,你。。。”

“洗澡?!太過分了!太過分!”一想到小楓和查理一起洗澡,翎城整個人都炸了,火速去找小楓。

“喂,不就洗個棗,至於那麼激動麼?”不朽看著翎城火速離開的背影,往嘴裡塞了顆棗子壓壓驚。

翎城來到衛浴室的門口便聽到:

“王查理!洗個棗都不會啊你?水濺開來了啦!”

“呸,說話就說話,幹嘛把誰彈到我臉上!”

“誰讓你剛才也把水濺我臉上啊!頭髮濕了啦~”

“再給你來點~”

“不要啦走開~還給你~”

聽到這段對話,翎城腦補出小楓和查理鴛鴦浴的畫面,簡直不能忍!“砰砰砰!”“聞人羽緋!你給我出來!”

“幹嘛?”沒想到小楓直接開門走了出來,衣衫完好,頭髮上臉上還掛著幾滴水珠。

“你,你不是在和那個孔雀洗澡?”

“對啊,我們在洗棗啊。”小楓指指身後,這時查理端著一盤新鮮的冬棗站在小楓身後。翎城傻了,原來是洗棗,不是洗澡。。。

“哥~這是不朽剛給我帶來的冬棗,現在這個季節的冬棗可好吃了,來來來,剛洗的,你嘗嘗~”小楓推著翎城到茶几旁坐下,再往查理手裡的水果盤裡拿過一顆冬棗遞到翎城面前。

“你剛才叫我什麼?”翎城沒有吃棗,而是激動的抓住小楓拿著棗子的手問道。

“哥啊,有什麼不對麼?”

“太好了,你終於肯叫我哥了!”翎城開心的抱著小楓,而小楓在他看不見的視線裡,對著查理擠眉弄眼。

“哥~天天悶在家裡好無聊啊,我可不可以出去玩啊?”

“不行,身體剛好就出去玩,再出點什麼事怎麼辦。”翎城與小楓面對面,擔心的看著她。

“可是這樣會悶出病的!”

翎城猶豫了。。。

小楓趁熱打鐵:“你要是不放心可以讓不朽跟著啊~”

“不朽?哦~我知道了,是不朽給你出的主意吧,我就說怎麼這麼好心洗棗子給我吃,還破天荒的叫我哥。”好吧,不得不說翎城智商上線了。

小楓憤憤的與查理對視一眼,一起做了一個前功盡棄的表情,伐開心。翎城開心的吃著棗子,看著自己妹妹的苦瓜臉。

小楓不爽坐在一邊撐著臉,也往嘴裡塞了一個棗子,咬的哢嚓響。

“不要玩的太晚,記得把手機帶上,有什麼事找我或者不朽。”

“!”小楓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這是答應了?小楓看看查理,想證明自己沒有聽錯,查理回了她一個欣喜的表情。

“歐耶~謝謝哥!”小楓開心的給翎城一個熊抱。

“查理,我們走~”說完小楓開心的往門外跑。

翎城擋住還沒走的查理,面無表情的說:“看著她點,別玩瘋了,早點回來。”

查理看了翎城一眼,做出回答“嗯。”加快腳步去追跑沒影的小楓。被留下的翎城坐下來休閒的吃著棗子。雖然知道小楓是有目的的叫他哥哥,可是誰讓他耳根子軟,被妹妹這麼一叫,再硬的心都軟了。況且,他怎麼忍心讓他的緋小公主悶壞呢。其實,翎城是一個好哥哥,只是太在乎妹妹,卻不瞭解妹妹,所以有的時候不會表達,或者用錯方式。

 

 

 

 

“哎,查理,你說,回去的通道會在哪裡啊?”

“應該是在很隱秘的地方,否則你哥也不會這麼輕易的准許我們隨便行動了。尹小。。。喂!通道怎麼可能在那裡啊!把石頭放下!”

“哦。”小楓蹲在路邊翻石頭,被查理無語的制止之後,隨手扔掉石頭。

“拜託你用點腦子好不好,通道怎麼會出現那在種地方啊”

“啊電視裡不都這樣,搞不好路邊有機關什麼的。”小楓繼續低著頭,用腳踢石頭。

“所以那是電視啊,你好好走路,別——”

“哇!查理你看!”查理一位小楓真的瞎貓碰著死耗子被她找到什麼機關了,於是湊上前一看。

“當當當當!查理你看,100圓哎!”小楓開心把撿到的100圓展示在查理眼前。

查理失望的歎了口氣,就知道不會是找到回去的方法了,歪著頭問小楓“100圓能幹什麼啊。”

小楓拿回100圓,想了想“我們可以買到兩個甜筒~”想想還是好開心,笑嘻嘻的回答查理。

查理挑了挑眉毛:“你想吃甜筒哦?”

小楓點頭:“嗯!”

“那走吧,我們去買甜筒~”

“好耶~哎?王查理~等等我啦~不要走那麼快啦~

“那你快點追上我啊~”

 

查理小楓逛啊逛都沒有找到可以買甜筒的地方,不過看到前面不遠處圍了好多人,於是拉著查理上前湊熱鬧。

“押了押了啊,買好離手,準備開了~”

“大!大!大!”

“小!小!小!”

“來~開!大!”

“哦!!!我買大的,哈哈我買大的。”

“真衰!再來!”

小楓湊上前,看到一群人在堵骰子,覺得很好玩的樣子。擺攤的男人招呼小楓:“妹妹~要不要一起玩啊?很簡單的,我這裡有兩顆骰子,搖出來的數字加起來小於7就是小,大於等於7就是大,簡單吧~”

“簡單,我押大!”

“喂,尹小楓你。。。”查理本來想阻止小楓的,沒想到小楓手太快,一下就把剛撿到的100圓拍到寫著大字的桌面上,拍的那個叫霸氣。

“來來來,買好離手哦~準備開始了~”

“大!大!大!”

“小!小!小!”

小楓跟著加入到喊“大”的隊伍當中,查理看的那叫一個鬱悶,真的好想把小楓拖走,太丟臉了。

“來!開了!大!”

“偶也~~”小楓高興的拍手,環住查理的脖子蹦蹦跳,查理本想抱住小楓,沒想到小楓高興完了就轉身,查理尷尬的收回手插進褲兜。

“來~妹妹~這是你贏到的~還要不要繼續啊?”攤主把小楓原本的100圓和她贏到的100圓遞給小楓。小楓接過錢,依舊爽快的拍下:“我押大!”

攤主為小楓鼓掌:“妹妹好霸氣~~各位看好沒~買大買小,準備開了啊~”

“大!大!大!”

“小!小!小!”

這次連連查理也好奇的往桌上瞄,雖然覺得丟臉,但是他也不想小楓輸,所以也關心起了輸贏。

“來~要開了哦~”聽到攤主說要開了,小楓和查理神同步的往前蹭了蹭,做著期待的表情。

“開~~~大!這位妹妹運氣真好~”

“偶也,查理你看~”小楓揮著一疊鈔票跟查理炫耀,看到小楓這麼開心,查理也不由自主的跟著微微笑了起來。

“好啦,既然——”

“老闆,再來!這次押小!”查理剛想跟小楓說,好了,既然有這麼多錢了,還是去玩別的,別老呆在這裡了。沒想到話沒說完,小楓又去押賭注了,查理的額頭頓時突起一個“#”剛才就不應該跟小楓廢話,應該直接把她拖走。

眾人看到小楓運氣這麼好,也跟小楓一起壓小,“都押好了吧,來,要開了哦~小!”

“歐耶!”全體歡呼,果然他們跟對了,眼前這個小姑娘運氣真是好,只要跟著她就一定會贏。

小楓喜滋滋的拿著已經翻倍到800的一疊鈔票給查理看,查理看都不看拽著小楓出了人群:“尹小楓你是女生麼?一個女生怎麼可以在街頭跟一群大老爺們一起賭博啊!跟我走!”

“哎喲,可是我覺得很好玩啊,你看我贏了好多錢呐~”說著,還把手裡的鈔票在查理面前晃了晃。

“妹妹~要開咯,你還玩不玩?買大買小啊?”攤主招呼小楓回去繼續玩,就連一起的堵的人也用期盼的眼神等著小楓回去,可惜查理拉著小楓不放。

“王查理~查理~最後一次!真的!好嘛~好嘛~就讓我去啦~”小楓開始圍著查理轉,開啟撒嬌模式,還給查理敲背捏肩膀的。

“好好好好,你別鬧,最後一次!”查理不耐煩的揮開小楓的手,看的他眼花。警告小楓只能玩最後一次。

“偶也~”小楓準備去押注。

“等等~”查理勾住小楓的脖子把小楓勾回來,從小楓手裡拿過鈔票,抽出一張塞回小楓的手裡:“去吧。”小楓不開心的撅嘴,幽怨的瞪了查理一眼,明明是她贏的錢,為什麼最後還是只有100了啊。

查理示意小楓,還不去?要開始咯~小楓哼了一聲去押注。查理跟在小楓身邊,繼續做他的人肉盾牌,免得別人擠到小楓。

小楓這次押的是小,所有人都跟著押小,大的一邊沒有一個人押。攤主看大家押好以後,眼珠子咕嚕一轉,拇指偷偷的摸了一下盅身的機關。

“押好咯,要開咯~~大!不好意思了啊各位~”攤主開心的收錢。小楓和大家露出一臉懊惱的表情。

“真是,怎麼這樣,都沒有人押大。”

“就是,哎?不對,你看,有人押大的!”有人指著大的桌面說到,的確,大家都只關注小,沒人去注意大的一面,居然有人不知什麼時候押了大。

“攤主,我贏了,依照規則,你要給我700。”查理淡定的說道,攤主看了一眼查理,不情願的給了查理700圓。雖然小楓輸了100圓,但是查理用700圓賺了700圓,現在他們有1400了,說到底還是賺了。

小楓剛才還蔫了的連瞬間又燦爛了,看著查理贏到這麼多錢的份上,她就不氣查理剛才搶她錢的事情了。

 

 

查理拉著小楓的手腕指著小楓說道:“剛才說好的,最後一次,走了。”說完,怕小楓還想回去玩,趕緊拉走。

 

“幹嘛走的那麼急啦~”小楓不開心的甩開查理。

查理轉身插著腰教育小楓:“繼續玩下去,就算你再強運也只有輸的份。”

“為什麼?”

“那個盅是有機關的,那個攤主就是為了等你們都押小的時候,偷偷按了機關讓骰數變成大的,這樣你們就全部都輸了。”

“你怎麼知道的?”小楓呆呆的問查理,她怎麼就不知道咧。

查理伸出兩根手指指指小楓的眼睛,在指指自己的:“因為我有一雙雪亮的眼睛和智慧的頭腦。”查理點點自己的腦袋,又戳了一下小楓:“你呀~以後就跟在我身後,不然被人騙了還幫人數錢。”

“哼!好啦!”小楓撅著嘴拍開查理的手,查理收回手,在一旁一臉我很了不起的笑看著小楓。

“走吧,好不容易出來一趟,趁天黑之前,好好玩吧~”

接下來,小楓和查理啟動吃貨模式,用贏到的1400圓吃了不少小吃。吃完了好吃的,小楓和查理又來到精品店。

小楓拿起一隻湯姆貓玩具,捏著湯姆貓的肚子對湯姆貓說:“王查理,大笨蛋~”然後放開,湯姆貓開始說話:“王查理,大笨蛋~”再捏一下:“王查理,大——”

查理搶過湯姆貓:“尹小楓,你才是大笨蛋~”

“尹小楓,你才是大笨蛋~”

“喂!王查理!”

“幹嘛啊,是你先說我的~”

“哼~

兩個人吵吵鬧鬧的逛著精品店,最後小楓還是決定那個會說話的湯姆貓,查理不解:“你不是有那個會說話的大鼻子了麼,幹嘛再買一個?”

“我喜歡,要你管,哼~”小楓才不管查理的反對,逕自去了收銀台結帳。

“您拿好~對了,在本店購物,可以寫心願卡掛在這棵心願樹上哦~”收銀小姐微笑著指著店裡的一棵心願樹說道。

“哇~好哇好哇~”小楓看著漂亮的心願樹,開心的接過收銀小姐遞過來的心願卡和筆。

“如果下次過來的時候心願已經完成的話,可以用另一個心願把心願卡換下來哦~”收銀小姐繼續補充道,也不知道已經跑去樹下,趴在桌子上開始寫心願的小楓聽到沒有。

“給您。”收銀小姐同樣給查理遞上心願卡和筆,查理遲疑了一下還是接過,走去桌邊。

看到查理過來,小楓趕緊捂住心願卡:“不准偷看哦~”

查理不屑的看了小楓一眼:“切,誰想看啊。”

小楓懷疑的看了查理一眼繼續寫,不一會:“好了~”小楓開心的看著手裡的心願卡,然後小心翼翼的對折,然後看了看查理的心願卡,一片空白:“你怎麼不寫啊?”

“你先去掛,等你回來我就寫好了。”

小楓嫌棄的吐槽查理:“明明就是怕我偷看,哼,我才不稀罕~”說著,起身去掛心願卡。“我一定要掛的高高的!”樹下,小楓踮著腳,手舉得高高的,一定要把心願卡掛到很高的位置。

查理撐著腦袋笑著對小楓說:“要不要我幫你啊~”

“才不要——”小楓頭也不回的回答,專心掛自己的心願卡。

“好了,呃——”掛好心願卡的小楓轉身,看到出現在身後的查理嚇了一跳。

“你幹嘛嚇我啦~”小楓順著氣抱怨查理。

查理抬著頭看著小楓剛掛上去的心願卡,哎,誰讓他比較高呢,誰讓他視力比較好呢,小楓的心願他都看到了,看完心願卡,查理低頭:“是你太執著于掛心願卡,才沒發現我好不好。”

“哼!”為什麼小楓覺得,今天自己一直戰敗呢,伐開心,不玩了,她要回家了。

“喂,你好了沒啊,走了啦~”小楓走了兩步回頭看看查理,發現查理站在樹下還在心願卡上寫著什麼。

“你的心願是有多少啊,要寫這麼久?”小楓走進想看查理在寫什麼,查理卻已經寫完心願把卡片折起來,舉高不讓小楓看。

“不看就不看,小氣鬼!”

查理挑釁的朝小楓一笑,上前開始掛自己的心願卡,小楓在身後嚷嚷:“你不准偷看我的心願卡~”小楓在查理身後捂住查理的眼睛,怕查理看到自己的心願卡,其實查理早就看到了。

查理被小楓捂住眼睛,但是嘴巴沒有被捂住,查理嘴角微微一挑:“好啊,那你就捂好了,千萬別讓我看見。”

“手很酸哎,你快點掛!”小楓在身後催促道。查理笑著把自己的心願卡掛在樹上,也不知道他是有透視眼還是巧合,他的心願卡就和小楓的掛在一起。小楓墊腳想看清查理的心願卡,卻被查理取下手,拉著出了店。

“歡迎下次光臨~”

 

 

出了精品店,天色已經暗下來了,小楓不由的加快腳步。

“查理,查——哎?查理?”小楓轉身,卻發現沒有查理的身影,環顧四周,除了來來往往的人潮,就是找不到查理的身影。

“查理?查理。。。”小楓小聲的在人流裡呼叫查理的名字,但是就是找不到查理。小楓開始有點急了,一副快要哭了的樣子。

“尹小楓,我就是去買個霜淇淋,你怎麼到處亂跑啊,害我好找~”查理的聲音突然出現在小楓身後,小楓紅著眼睛轉身,看到查理舉著兩個甜筒站在面前。

突然,小楓撲進查理懷裡,緊緊抱著查理,嚇得查理掉了一個甜筒。

小楓的聲音悶悶的從查理胸口傳來:“我好怕,我好怕你不見了,如果,你不見了,那。。。還有誰會來找我。。。”

聽了小楓的話,查理瞳孔聚縮,心底一震。隨後,伸出掉了甜筒的手模上小楓的頭,安慰她:“不會的,即使沒有我,你還有哥哥,還有不朽,銅時空的大家也都在找你。下次,如果我們再走散了,一定要站在原地,因為,我會去找你。”

一定要站在原地,因為,我會去找你。

查理拍拍小楓的腦袋:“好啦,甜筒都要化了。”聽到甜筒,小楓立刻滿血復活,搶過甜筒。

“怎麼突然想到去買甜筒啊?”小楓邊走邊吃,模糊不清的說到。

走在一邊的查理看著開心的吃著甜筒的小楓笑著不做回答。

 

 

 

天色終於暗了下來,街上的路燈都亮了起來,有一個喜歡東張西望的小楓在,理楓組合絕對沒法在天黑之前回去。

“明天再出來玩吧~”小楓開心的提議道。

“明天你還有什麼招討好聞人翎城啊?我可不陪你了。”

“哼~船到橋頭自然直!”

“尹小楓,你現在是不是很喜歡這裡,不想回去了?”

“才不是咧!我要回去!”

“美眉~要去哪啊~”突然,查理小楓的身邊圍上來一群穿著斗篷的混混。

查理察覺到不對勁,靠近小楓,站在離小楓最近的地方,警惕的看著這幫人。小楓也察覺到這些人不是普通人,也開始變得警惕。

為首的混混聞了聞,仿佛聞到了很美味的味道:“嗯~美眉你好香哦~讓我咬一口吧~”說完,混混的魔爪向小楓而去。

查理召喚出湖中劍,替小楓擋開。為首的混混行動了,剩下的4個混混也開始行動。小楓召喚八百里疾風箑,一伸手,手裡空蕩蕩的。對了,她把八百里疾風箑給不朽了,居然忘了。就在小楓分神的這一刻,又有混混攻擊小楓,查理再次替小楓擋下。

“尹小楓,你在發什麼愣啊,趕快打電話給你哥他們!”戰鬥中的查理以一抵五,不讓魔物們近小楓的身,好給小楓留出時間搬救兵。

“哦!”小楓馬上掏出手機。

“嘟。。。聞人羽緋!你答應我什麼,說好的天黑前回來——”才響一下的電話就被接通,那邊傳來死妹控的咆哮聲,不過還沒咆哮完就被小楓焦急的打斷。

電話一接通,小楓才不管那邊說什麼,趕快說:“哥!快來!我們碰到魔物了,而且,查理——”

 

 

 

電話那邊的翎城聽到小楓說到一半突然叫著查理的名字,肯定是出事了,“喂!喂!羽緋?阿西!”翎城對著手機喂了半天那邊都沒有人回應,趕緊動身去找人。

一個打五個的查理還要護著小楓不被魔物傷到,加上本身的毀滅指數就有被限制到,一時分神,被其中一個魔物打到。而一邊打電話一邊眼神往查理那邊瞟的小楓正好看到,趕緊上前打退攻上來的魔物。雖然小楓的潛力開發了一些,但是她不像箑靈那麼的運用自如,況且現在沒有武器,以及剛恢復,所以要在這裡不利的條件下打到5個魔物是不可能的。

眼看著魔物們又要上前,小楓伸出爾康手阻止:“等一下!”居然奏效了,所有魔物都停下了動作,就連查理都錯愕的看著小楓,都什麼時候了,小楓這是唱哪一出。

其實小楓就是為了拖延時間:“你們知道我哥是誰麼?說出來嚇——死你們!我哥已經在過來接我的路上了,識相的還不快跑?”

為首的魔壞笑,露出嘴裡可怕的牙齒:“哼,這麼可口的妹妹,想必哥哥也很可口。哥哥來了正好,先吃妹妹,再吃哥哥!”說完開始行動,要去抓小楓。

嚇得小楓趕緊聚集神力指數,查理也趕快舉起湖中劍。

突然一道藍光一閃,一個身影擋在小楓和查理面前,身影背對著小楓查理,面對魔物們開口:“是哪個要吃我的緋小公主!”

魔物們看到翎城的出現都露出了恐慌的神色,它們怎麼也沒有想到小楓的哥哥會是聞人翎城,這個比魔物還可怕的人物。如果小楓剛才喊出聞人翎城的名字,這個令魔物聽了聞風喪膽的名字,它們也不會留在這裡,這次真的是死定了。

後面幾隻魔物想趁翎城不注意逃跑,但是一轉身,另一個和他們穿著差不多的身影擋在他們面前。

“呃——不朽!!!”看到不朽的出現,想逃跑的幾隻魔物露出了更加驚恐的表情,如果說聞人翎城是煞神,那不朽絕對就稱得上是死神,不管對方是什麼,只要惹到不朽,都只有一個下場。

“連我們家小公主都敢吃,膽子不小哦~那就讓我看看膽子是有多大~”不朽全身圍繞著死亡的氣息,笑著說著最恐怖的話,手上的動作一點都不怠慢。掐住最近的一隻魔物的脖子,絕望,深達魔物的眼底。眨眼間不朽就解決了一直魔物,另一邊的翎城也解決了一隻。

剩下的三隻趁他們解決那兩隻魔物的空檔借機開溜,但是他們面對的是翎城和不朽,那就證明它們活不了了。

又有兩隻魔物被抓到,最後一隻,也就是一開始為首的那只魔物,往小楓的方向跑去。它想抓到小楓威脅翎城和不朽,或許還有一條生路。可惜,他錯了,從一開始就大錯特錯。

還沒等他跑到小楓面前,就有人堵住了他的去路,不朽斜斜的挑著嘴角,眯著眼睛開口:“真是個愚蠢的傢伙呢~”雖然笑著,但是笑意未到眼底,眼底深處翻滾著濃濃的殺意。

不朽再次睜開眼的時候,眼底的殺意閃現,誰也沒有看清他是怎麼出手的,只看到他已經掐住了魔物的脖子。不朽靠近魔物,在魔物的耳邊說到:“打誰都不該打我的人的主意,受死吧。”

魔物瞪著眼在無限驚恐和絕望中化作灰燼。。。

看到翎城和不朽瞬間解決了5個不算太弱的魔物的理楓,嚇的同步咽了咽口水。他們雖然清楚這兩人很強,但是強到讓人可怕就是另一回事了。反正小楓現在慶倖自己是翎城的妹妹而不是敵人了,看來以後還是少跟哥哥頂嘴,嚶嚶嚶。查理也在心底慶倖,聞人翎城應該看在小楓的面子上不會對他怎麼樣。可是不朽真的是讓人跌破眼鏡啊,這讓他們以後怎麼面對不朽的笑臉啊,簡直太可怕了!誰會想到平時給人如沐春風的感覺的不朽生氣起來這麼可怕。

收拾完魔物的翎城又回到妹控狀態,扶著小楓的肩膀,關心小楓有沒有受傷:“羽緋,你怎麼樣了?傷哪了?”

小楓推開翎城,去扶查理:“我沒事啦,查理一直保護我,是查理受傷了。”

聽到小楓沒事,翎城又回到面癱狀態,開始訓小楓:“說了天黑之前就回來,你是不記得我說的話麼?”

“好了啦,查理都受傷了,你還訓我!”小楓頂嘴,查理和翎城都嚇了一跳,查理心底佩服小楓。小楓啊,剛才是誰在心底說以後少頂嘴的啊?

不朽上來和解:“好了好了,要訓回去訓,先帶查理回去療傷吧”說著不朽要去扶查理,查理拒絕:“沒事,我自己可以走。”

“好吧,走了。”不朽看到查理明明心底有些害怕,但還是強裝鎮定的樣子,覺得很可愛,也不去扶他,反正也不是傷的很重。於是伸出手搭在查理肩膀上,勾肩搭背哥倆好的往前走,還偷瞄查理因為不自在而亂眨的眼睛,看著查理的表情,不朽覺得,真是太有意思了!

“喂,等等我啦~”小楓看到不朽和查理走了,感覺跟上。

“嘖。”看著前面走在一起的三人,翎城不爽,怎麼又是他被丟下了,於是邁開腳步跟上。

 

 

 

 

查理坐在床上尷尬的左看看右看看,現在是怎樣,怎麼感覺自己成焦點了?小楓坐在床的左邊問查理:“你現在感覺怎麼樣?”

查理看了一眼站在床右邊的不朽回答小楓:“我沒事。”

不朽開口道:“我說緋小公主,你就放一百個心吧,我都替他療過傷了,不會有事的。倒是你要是再不回去睡覺,就真的有事了,死妹控是絕對不想看到你大晚上不睡覺,還呆在男生的房間裡的。”

查理贊同不朽說的:“小楓,我真的沒事,你快點回去睡覺吧。”

“死妹控怎麼還不來。。。”不朽小聲嘀咕,其實剛才說的話他是違心的,他就想看死妹控炸毛的樣子,到時候小楓一定會頂嘴,然後查理又是各種克制表情的樣子,不由得期待死妹控快點出現。

說曹操曹操就到,翎城端著一杯藥來到查理的房間:“這個是療傷藥,加速你恢復的,喝了它,明天就沒事了。”翎城面無表情的把被子遞給查理。

小楓替查理接過,聞了聞:“沒下毒吧。。。。。。”懷疑的瞄了翎城一眼。不朽搶過杯子,聞了聞,若有所思的撇了翎城一眼,對小楓說:“放心吧,是療傷藥,沒毒。”就是苦了點,不朽在心裡補充道。

“我是那種居心叵測的小人麼?”翎城不爽的說道。

小楓從不朽手裡拿回杯子遞給查理,查理接過,喝了一口,感覺不對,太苦了!偷瞄一眼滿是期待的小楓,還是忍著苦把藥全都喝完了。一邊的不朽抿著嘴憋笑都快憋出內傷了。

看到查理喝完藥,翎城對小楓開口:“既然不朽都替他療過傷了,現在藥也喝了,你現在可以去睡覺了吧。”

“那你好好休息哦~晚安~”小楓對查理道晚安以後出了查理的房間,翎城和不朽也跟著出了房間。等眾人出了房間,坐在床上的查理趕緊爬起來找水喝,太苦了。剛才苦的他都說不出話了,小楓要是再不走他就真的忍不住了。

翎城用眼神盯著小楓回了自己房間才放心,不朽在一邊涼涼的說到:“我記得,療傷藥不都是有現成的藥丸麼,你這麼大費周章的現熬了一杯藥出來,為的就是整自己未來妹夫,你也是蠻拼的啊~”

翎城聽了一臉你在說什麼啊的表情:“我只是看在他為了羽緋受傷的份上才給他藥的,不要亂給他掛名頭,我可沒答應。”

不朽用看穿一切的眼神看了翎城一眼,一挑眉毛:“嘖嘖,你這彆扭的樣子跟那小子挺像的,果然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門啊~”

“誰跟他一家人!”

“誰回話就是誰咯,啊~我要去睡覺了,人老了就是容易犯困,年輕真好啊~”說著,不朽打著哈欠瞄了一眼身邊的年輕人。

“喂,不朽。。。”

“晚安~

 

 

 

 

第二天,睡醒的查理覺得自己的傷都好了,看來聞人翎城的藥的確很有用。起床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小楓。

“小楓?咚咚咚。。。小楓。。。”查理敲了半天的門,都沒有人回應,也不知道小楓是睡的太死還是根本不在。

“別敲了,公主她不在。”不朽在查理身後回答。

查理轉身:“她去哪了?”

不朽的臉色不是很好,表情凝重的回答查理:“她去找死妹控決鬥去了。”

“什麼!”

“今天早上,公主就去找死妹控,說要決鬥,如果她贏了,就讓死妹控答應她跟你回去;如果她輸了,就一輩子呆在這裡。恐怕,現在已經開始了。”

查理聽完整個臉都白了:“我要去找她。”

“等一下!”不朽拉住查理,把之前從小楓那裡拿走的八百里疾風箑給查理:“把這個帶上。”查理接過八百里疾風箑,飛奔去找小楓。還在原地的不朽歎了一口氣。

“小楓——小楓——”查理找遍了奧德修斯宮殿,都找不到小楓和翎城的蹤跡。兩個人到底是去哪裡決鬥了,也不知道現在戰況怎麼樣了。他知道翎城不會有意傷害小楓,但是萬一呢,萬一不小心傷到了呢?他不希望小楓去冒這個險。

“喝!認輸吧!”查理聽到聲音突然停下腳步,是小楓的聲音!查理仔細辨別聲音的來源,來到翎城的書房,沒錯,小楓的聲音,剛才就是從這裡傳出來的。

“小楓!”查理推開書房的門,看到小楓背對的自己站著,翎城就在她對面。她看不到小楓的表情,但是他看到翎城的表情,一點都沒有要放水的意思。整個書房裡的氣氛,劍拔弩張。

“來吧!”小楓沒有回頭看查理,堅定的對著對面的翎城說到。

“小楓!”查理想上前阻止。

 

 

 

 

“小楓!”查理想上前阻止。

“開!哈哈,大!我又贏了!你輸了喲~”小楓得意的舉著盅手舞足蹈,瞬移到小楓身邊的查理傻眼的搶過小楓手裡的盅,再看桌子上的骰子。說好的決鬥呢?!

“查理~我贏啦~我們可以回去啦~”小楓這才反應查理的到來,開心的摟住查理的脖子蹦蹦跳。

“嘖!”翎城眼疾手快的把小楓揪下來,深深的體會到女大不中留啊。

查理有點傻眼:“不是說決鬥麼。。。怎麼。。。”

小楓朝桌子上的骰子一攤手:“這就是決鬥啊,有我尹小楓出手,打遍天下無敵手。”

“。。。。。。”

“我怎麼可能真的跟羽緋打。”一邊的翎城解釋道。

“哇~我們的緋小公主運氣就是強~”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不朽饒有興致的坐在桌子邊緣,手裡把玩著骰子。

“你早就知道?那你還一臉生死決鬥的表情,還,還讓我把八百里疾風箑送來?”查理感覺被耍了,拿著八百里疾風箑質問不朽。

不朽一臉無辜樣:“我不知道啊~我只知道死妹控是絕對不會傷害公主的。至於八百里疾風箑,我就是讓你順便替我還給公主嘛~”

“。。。。。。”

“哥~說話算話,明天就送我和查理回去?”小楓激動的跟翎城確定。

“嗯。”雖然不情願,但是翎城還是答應了。

“偶也~查理,趁現在我們出去玩吧~”為了慶祝勝利,小楓決定在風時空的最後一天,和查理出去玩。

“昨天剛出事,現在還想著去玩!”聽到小楓又要出去,翎城就開始惱火。

“那不然,不然,你們也去啊~~你都沒有陪我逛過街哎~”小楓現在對叫哥哥,以及撒嬌賣萌這種事已經越來越習慣了。

“好啊,喂,死妹控,明天你妹妹就走了,還不抓緊時間多陪陪她?免得以後遺憾咧~”不朽在一邊助攻,其實他就是想大家一起出去玩,這樣一個四人組合,應該會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吧。

查理不說話,他跟翎城沒啥好說的,不過那偷瞄的小眼神已經證明他也在期待翎城的回答。小楓希望哥哥能陪她一起,小楓希望的,查理當然也希望小楓的願望可以實現。

 

 

 

最後果然如不朽所料,四人組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走在前面的小楓和查理是一個粉紅的畫風,後面穿著黑色斗篷的不朽又是另一個詭異的畫風,走在最後一臉面癱的翎城簡直是總裁的畫風。

“老闆~我要四個甜筒~一個草莓味,查理你要什麼口味?”

“香草。”

“不朽,哥,你們要什麼味的。”

“哈密瓜。”不朽回答。

“。。。。。。”翎城的回答。

“哥~你要什麼口味啊,快點啦~”小楓催促,眼看那邊老闆手速很快的做好了她和查理的甜筒,已經開始做不朽的了。

“哎呀不管了,老闆給他來個草莓的。”不管翎城到底喜歡什麼口味,小楓就選了自己喜歡的。

 

買完甜筒,小楓和查理繼續在前面走著,翎城和不朽就像保鏢一樣跟在兩人的身後。不朽吃著哈密瓜口味的甜筒一直偷瞄吃著草莓味甜筒的翎城,覺得今天死妹控的畫風太不對了,不過,他喜歡。偷笑著吃了口手裡的甜筒,不朽覺得這甜筒特別好吃。

四個人逛了大街小巷,又去逛大型商場,乘坐電梯來到商場的二樓。二樓都是服飾,小楓跑進一家潮牌男裝店。

“你來男裝店做什麼?”查理不解道。

“待會你就知道了~”小楓神秘兮兮的對查理說。

“怎麼都沒有人呢?”小楓一眼望去居然沒有看到導購的身影。

“哇~好帥啊,你運氣真好,這都讓你碰到了。”

“是呀是呀,所以我才來這裡工作,為的就是能多看到聞人翎城,真的好帥!”

“好羡慕啊,上次他來巡視,我看到真人真的好帥,但是不敢拍照。”

“哎呀,能經常看到他也值了啦~”

“嗯嗯!”

三個女生的聲音隱隱約約的從服務台後面傳出來,小楓聞聲走近服務台,看到三個營業員對著一個手機低頭討論,都沒有發現有客人進來。

“你們在看什麼啊?”小楓也湊過去加入討論。

“聞人翎城啊,我們商場的大boss,年輕又多金!萬千少女的夢中情人啊~”其中一個營業員對小楓滿眼紅心的解釋道。

“哦,他很年輕啊?”

“對啊,才25啊,你看照片是不是很帥~”另一個營業員移過手機,指著手機螢幕裡偷拍到的聞人翎城對小楓說。

“哦,整天板著張臉,我還以為他30了呢~”其實小楓壓根不知道自己哥哥幾歲,倒是翎城把小楓的所有事情都記得清清楚楚。

“喂!你什麼眼睛啊!這叫高冷好不好,什麼30歲啊,你眼神不好使啊!”

“就是!哪裡來的鄉下妹,連聞人翎城都不認識。”

本來在一旁無聊的看著小楓去聊八卦的查理,一看到三個營業員跟小楓吵起來,立刻上前把小楓拉回自己身邊,皺起了眉頭對營業員們說道:“這就是你們的服務態度麼?”

這時候營業員們才從八卦中回過神來,紛紛擺出道歉的姿態,對小楓和查理彎腰鞠躬:“對不起,對不起。。。。。。”

“原來我哥還是這個商場的老總啊,阿不早說,這樣我就可以想要什麼就要什麼了。”小楓完全不在意剛才營業員的態度,現在她的重點不是這個。

“小姐~你連聞人翎城都不認識,還敢冒充他妹妹啊?”其中一個營業員真的不能忍了,她寧可不要這個顧客,也要捍衛自己的偶像。

“誰說我不認識了,我只是不知道他是你們的boss嘛。”

“從來沒聽說聞人翎城有妹妹,你又是哪裡冒出來的!”

“我是我媽肚裡冒出來的!”

“。。。。。。”三個營業員連同查理一起無語,但是小楓說的沒錯啊,只是重點錯了。

“才一眨眼功夫,你怎麼跑這裡來了,你又不需要穿男裝。”小楓逛商場的速度太快,東看看西竄竄的,也不知道她到底在逛什麼,就在翎城無奈的一晃神的功夫裡,小楓就竄進這家男裝店。結果就害的翎城和不朽好找。

“董事長好~”三個營業員看到聞人翎城的出現,立刻溫柔的鞠躬問好。只可惜,翎城看都不看他們一眼,眼裡只有小楓。

看到翎城的出現,小楓眼裡冒小星星,拉著翎城的袖子道:“哥!聽說你是這個商城的大~boss,是不是?”

翎城無表情的看著小楓,想不出小楓心裡在盤算什麼,但還是回答:“嗯。”聽到翎城居然答應了,三個營業員紛紛咽了口口水,沒想到這位小姐真的是大boss的妹妹,親妹妹?幹妹妹?

“那我買東西是不是不要錢?”小楓開心的問道。身後的查理聽了真的好想裝作不認識她。不朽聽了忍不住噗哧一笑,公主真的是太可愛了。

翎城嘴角一抽,無奈的回答:“你要什麼,只管買,到時候讓她們把發票給我就可以了。”

“偶也~不朽,走!”小楓開心的拉著不朽去店裡逛。

“啊我?”不朽錯愕的看著小楓拉著自己,難道不是應該拉著查理去選衣服麼,為什麼是他?其實查理也是一樣的錯愕,他還以為小楓想要幫他選服飾。同樣不解的還有翎城,就算小楓要選男裝,不選查理也該選他啊,怎麼拉著不朽走了。

“查理,哥,你們在幹什麼啊,快過來啊。”小楓喊道,查理和翎城只好上前。

小楓專心的拿著各種衣服在不朽前面比對:“我就是覺得不朽每天都穿著斗篷,好累啊,明明那麼帥,應該穿一點正常的衣服。”

不朽終於知道小楓的目的,擺手:“我習慣了,這樣挺好。”

“查理,哥,幫我攔住他!”看到不朽想要逃跑,小楓像一個公主一樣發號施令,查理和翎城就像是騎士一樣同時攔住了不朽的去路。

查理、翎城內心os:想不到你也有今天~想到平時都是不朽看他們的好戲,難得不朽今天也這樣一臉無可奈何的表情,兩人心裡就暗爽到了。

平時面癱的查理和翎城臉上那偷笑的表情已經出賣了他們看好戲的心態,不朽狠狠的瞪了兩人一眼,不甘心的回去任公主擺佈。

“吱呀——”更衣室的門打開,不朽一身搖滾範出現在三人面前,視線從下到上審視一遍,帥呆了,簡直跟搖滾樂隊一樣酷!我是說如果忽略他那僵硬的表情的話。

“哇~不朽,你好帥啊~就這樣!”小楓開心的去叫營業員把不朽換下來的衣服包起來,就讓不朽這麼出門吧。

“喂——”不朽想要阻止卻被查理和翎城擋住。

“那種著裝你都穿了這麼久了,是該換換了,嗯,不得不說,我妹的眼光挺好。”翎城心底偷笑,表面一本正經的摸著下巴,調侃不朽。

查理不說話,在一邊附和著點頭,關於小楓眼光挺好這一點他相當認同,同時心底也是偷笑的。

“走啦走啦,下一站~”小楓開心的提著裝有不朽衣服的購物袋在門口揮手,查理最後看了一眼不朽詭異的表情,跟上小楓。

“歡迎下次光臨~”營業員這次是相當恭敬的恭送小楓和查理出門。

“之後把發票上交給我。”翎城走到門口對營業員交代,雖然是自己的商場,但是秩序不能亂。

“是,董事長慢走~”

最後一個走到門口的是不朽,不朽臉色相當不好的對著營業員說:“發票上交以後,順便把辭呈交上來了,別以為我沒看到你們對聞人小姐不敬,聞人翎城之所以不讓外界知道聞人小姐的存在是為了保護她。聞人小姐對你們不追究不代表我不追究。”不朽,你真的不是找這幾個營業員出氣麼,雖然她們也不無辜。

“是。。。是。。。”雖然不知道不朽是什麼身份,但是聞人翎城身邊總有他,所以,不朽的話也是不能違抗的。三個營業員懊悔,可是,誰讓她們得罪了不該得罪的人呢。

 

 

 

查理查理,快點!”小楓真的是有使不完的勁,逛完這裡逛那裡,但是除了一開始買了各種好吃的,剛才替不朽買了一套衣服,別的她就沒有買了。算起來,小楓還是比較節省的,雖然翎城這個自動提款機在,她也沒必要省。

查理看著小楓跑進之前去過的精品店,想想小楓終於要買自己想要的東西吧,結果他猜錯了。

“嘿,你還記不記得我?”小楓對著精品店的收銀員開心的揮揮手。

“記得啊,小姐今天是來購物的還是來還心願的呢~”收銀員甜甜的回答小楓。

“給我心願卡,我的心願完成了,我要換一個!”小楓心急的對著收銀小姐攤手。

“好的,給您~”收銀小楓拿出心願卡和筆遞給小楓。

“謝謝!”小楓拿了心願卡和筆就閃,跑去心願樹下寫新的心願去了。

查理看著小楓,笑了笑,也問收銀小姐要了新的心願卡和筆,走到小楓身邊坐下。

“歡迎光。。。呃?董事長好~”收銀員看到新的顧客進入,本想歡迎,卻發現是聞人翎城,趕緊改口。

“他們拿的是什麼東西?”翎城對小楓和查理手裡的東西很好奇。

“是心願卡,來本店消費都可以寫下自己的心願,等到心願完成的時候可以過來用別的心願換走原來的心願卡。董事長,您也要寫心願嗎?”收銀小姐甜甜對翎城說道。

“我沒什麼想寫的。”翎城拒絕。

“每個人都有心願,你怎麼會沒有,麻煩給我們卡片和筆,謝謝~”寫心願麼,不朽覺得很有趣,雖然真正沒什麼可寫是他而不是翎城。但他還是跟收銀小姐要了心願卡和筆,不顧翎城反對,硬塞給他。不朽看了一眼在心願樹下寫心願的查理,想來,他們的心願應該都完成了。

正在寫心願的小楓抬頭,問查理:“你的心願也完成了?”

“嗯。”查理應聲,低頭開始寫心願。

“好了。”小楓和查理同時寫完心願,來到樹下,查理把上次心願卡拿下。

小楓的心願是:希望可以快點和查理回去。

查理的心願是:我也是。

小楓搶過查理的心願卡:“什麼叫我也是啊,哦~王查理,你果然偷看我的心願卡!”

“就不小心看到啊~”查理裝無辜臉。

“什麼不小心,明明就是偷看!”小楓才不信咧。

“這次保證不偷看,我先掛。”查理揚揚手裡的心願卡率先掛了上去。然後轉身對小楓說:“換你了。”

小楓墊腳瞄了一眼查理的心願卡,但是對折了看不清,小楓的小動作被查理及時發現,趕緊捂住小楓的眼睛說道:“不准偷看!”

“好啦好啦,不看就不看。”小楓嘟囔,就這樣被查理捂著眼睛,伸手摸索著把自己的心願卡掛到心願樹上。

心願樹下,形成一個美好的畫面。查理背對著心願樹捂著小楓的眼睛,他看不到小楓的心願卡,而被查理捂住眼睛的小楓也看不到查理的心願卡。但是查理可以看到他面前的小楓,看得到小楓堵著的小嘴,查理慢慢的,慢慢的靠近小楓。

“咳嗯!”翎城的聲音這個時候出現顯得特別突兀,看到翎城和不朽來了,查理放開捂著小楓眼睛的手。而這時的小楓也已經掛好的心願卡。

“查理,你很熱嗎?耳朵怎麼紅了?”小楓看著查理問道。

“啊?哦,嗯,有點,好了心願卡對否掛好了,我們走吧。”說著,率先離開心願樹。

“哎,等等我啦~”小楓跟上查理。

翎城隨手把自己的心願卡掛在心願樹上,也跟上小楓的步伐,一時間只剩不朽還在樹下站著。

“走了正好~”不朽狡黠的一笑,翻開翎城剛掛上去的心願卡。

翎城的心願是:希望羽緋可以幸福。

“我就知道是這樣,沒懸念。”早就猜到翎城的心願的不朽,繼續翻開小楓和查理的心願卡。

“哇~嘖嘖,我得拍下來,死妹控不看真是太可惜了。”不朽邊感歎邊掏出手機,把小楓和查理的心願拍下來。做完這一切以後,不朽隨手把自己的心願卡掛上心願樹,然後去追小楓他們。

還在晃悠的心願卡上寫著:此心不朽

 

 

 

夜晚,翎城一個人在書房。他靜靜的坐在書桌前,手裡拿著一張照片,這是他,和小楓唯一的合照。

照片裡的小楓才一個月大,趴在嬰兒床裡睡覺,露出小小的側臉。才7歲的翎城站在嬰兒床邊,趴在欄杆上看自己的妹妹。這是他們唯一的合照,不就之後,父母把妹妹送去了銅時空,他失去了自己唯一的妹妹。

再後來,爸爸媽媽也離他而去。身邊,就只有不朽一直陪著他。那個時候,小小的翎城就下定決心,長大後一定要平復風時空的動亂,善一定會戰勝惡。等到風時空的陰霾散去的時候,他就把他的緋小公主接回來。這18年來,羽緋是他的唯一信念,靠著這個信念,他一步步成為了魔物眼裡的煞神,為的就是把邪惡勢力斬草除根,這樣羽緋就可以回到他的身邊。

他以為現在他足以保護自己的妹妹,羽緋可以回風時空了。但是他沒想到,在相對安全的銅時空,羽緋居然為了別人付出了自己的生命。等到不朽去的時候,羽緋的魂魄已經游離了。他後悔,後悔沒有好好保護自己的妹妹,18年來第一次見面,卻成了訣別。

好在,不朽有辦法讓羽緋復活,翎城的心也跟著活了過來。雖然不知道不朽是用的什麼辦法,但是他相信不朽有這個能力。在與時間做拉距賽的那49天,對他來說是一種煎熬,眼看著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但是箑靈那邊還沒什麼進展,翎城的心又開始沉寂。

就在最後一天,不朽帶著箑靈回來,然後,羽緋就這麼神奇的活過來了。翎城為此感到開心,但是她的緋小公主卻一點都不開心。翎城很希望聽到羽緋能叫他一聲哥哥,但是一次也沒有,每次見面都是爭吵。不是這樣的,不是這樣的,他希望羽緋可以快樂,他希望可以給羽緋最好的愛護,可是現實怎麼是這個樣子,這不是他所期望的。

他知道,羽緋心裡沒有他這個哥哥,她心心念念的是在銅時空的那些人。翎城很生氣,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比他更在乎羽緋。銅時空的那些人,沒有人重視羽緋,所以羽緋才會。。。都是他們的錯,他不允許羽緋回去。對了,那個叫查理的,羽緋每天念叨的人。雖然他是最在乎羽緋的,可是,也就是因為他,羽緋付出了生命,險些就這樣永遠沉睡下去。他不希望羽緋再見那個叫查理的人。

只是翎城沒有想到的是,不朽居然會把查理帶來。雖然生氣,但是,他發現,羽緋變得快樂了起來。或許,見到查理的那一刻,他的緋小公主才真正的活了過來。之後的日子裡,他默許查理的存在,因為有他在,羽緋才變得快樂。

那天,他被羽緋的一聲哥開心的沖暈了頭腦才會答應讓他們出去玩。好在,羽緋沒有事,是查理保護了她。翎城仔細想想,其實查理也沒有那麼討厭,只是他在嫉妒查理而已。經過那件事後,翎城讓自己冷靜。或許,風時空不適合羽緋,這裡的魔物要比銅時空的強上許多,在這裡她會更危險。在銅時空,雖然他沒有辦法可以保護到羽緋,但是他確信,查理一定會保護羽緋。

翎城捏著照片不舍的歎了口氣。

是時候,該放手了。

 

 

 

 

“咚咚——”

“進來。”聽到敲門聲,翎城將照片放回抽屜裡。

查理走進翎城的書房,翎城開門見山:“我想,你大概也猜得到我要說什麼了。明天,我就讓不朽送你們回去。但是你要答應我,好好對羽緋,不要讓她不開心,更不能讓她受傷。如果讓我發現羽緋不開心的話,我一定馬上接她回來。”

查理也很認真的回答翎城:“你放心,不用你說我也會好好保護她。”

“記住你這句話,好了,時間不早了,回去休息吧。”說完話,翎城翻著桌上的公文,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看進去了。

查理轉身走了兩步準備出去,又停頓下了腳步,回頭猶豫的開口:“那個。。。”

翎城抬頭:“你就跟羽緋一樣叫我哥吧。”

“哥。。。謝謝。”說完,馬上轉身就走。

翎城久久的看著關上的門,低頭,繼續翻著桌上的公文,今晚,對他來說,是個不眠夜。

 

不朽帶著小楓和查理來到一個奇怪的房間,裡面沒有傢俱,只有一面很大很復古的鏡子。小楓好奇的圍著鏡子轉了一圈,開口道:“原來奧德修斯宮殿裡還有這樣一個地方,我當初在就沒找到這裡來。”

“這裡平時都是設有結界的,你當然看不到。”不朽解釋。

“我哥什麼時候來啊?”小楓期盼的往四周看看,希望可以看到翎城的身影。

不朽聳肩:“死妹控他是不會來的,他怕來了就不捨得你走了。好了,別等了,快走吧,免得待會死妹控反悔了,你們就走不了了。”

小楓失望的應聲:“好吧。。。不朽,再見~”

“小箑箑,再見~”不朽本來想接小楓的話的,但是有一個聲音插話了。查理無語的拽出湖中劍。同時,不朽手上的一個戒指也閃著藍色的光。

“誰要跟你再見啊!還有,不要給我亂取名字!”箑靈炸毛的聲音出現。

“喂,王查理,你要是敢對羽緋不好,我一定不會放過你!”聞人家族的人,在護犢這一點上,出奇的相似。

“放心吧,沒有你出手的機會的。”查理道。

“最好是這樣!哼!”

“好了,別吵了。羽緋,查理,再見。”不朽說著把小楓和查理推向鏡子。

“再見。”

小楓轉身走進鏡子,鏡子就像是有魔力一樣,把小楓吸了進去。查理對不朽點頭告別後,緊跟著小楓的步伐,準備走進鏡子。

“小箑箑~”可是湖中劍不捨得箑靈,任憑查理怎麼拽都拽都不動。

“看來,你是想要喝杯熱茶再走咯~”不朽笑的一臉殺氣的問湖中劍。

“恰哩哩你怎麼還不走啊,小小楓都走了呢,快走快走!”剛剛還死賴著不走的湖中劍立刻改口,拖著查理進了鏡子。

“喂。。。”查理的聲音消失在鏡子裡,到了那邊,估計湖中劍該被查理訓了。

鏡面一陣漣漪之後,又恢復了平靜。鏡子裡只映出不朽的身影。

“出來吧。”不朽對著鏡子說道。

然後,鏡子裡又出現了另一道身影,正是遲遲不肯現身的翎城。

不朽轉身吐槽翎城:“嘖嘖,沒想到你還挺矯情的啊,連跟妹妹最後的告別都不當面說。”

翎城淡淡的回答:“又不是以後再也不見了。”

不朽想了想:“嗯哼,說的也是~啊,對了,這是他們的心願,給你看。”不朽掏出手機,找到之前偷拍到的小楓和查理心願。

翎城嫌棄的推開:“我沒你那麼無聊,不看。”

“拿著拿著,自己人客氣什麼,看完記得把手機還我啊~”不朽把手機硬塞給翎城,揮揮手走人。

 

 

 

 

翎城回到書房,發現桌子上多了一樣本來沒有的東西,一隻湯姆貓玩偶。

翎城拿起玩偶,不小心捏到的貓肚子,這裡貓開始講話:“哥,要開心哦~羽緋陪著你~”

翎城冷若冰霜的臉終於有了微笑的表情,再捏一下玩偶的肚子:“哥,要開心哦~羽緋陪著你~”

玩了幾次以後,翎城又想到不朽給他的手機,拿出手機,打開一看。裡面是小楓和查理的心願。

小楓的心願是:希望哥和不朽都能開心每一天~

查理的心願是:守護小楓一輩子,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翎城輕聲一笑,看來自己妹妹沒有選錯人,那麼是不是代表自己的心願也完成了?

“哥,要開心哦~羽緋陪著你~”翎城的書房裡,時不時的響起玩具的聲音。

 

“唉~”不朽坐在花園的涼亭裡,右手撐著臉,無聊的歎氣。

“現在有空跟我說了吧!”不朽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閃著幽幽的藍光,沒錯,就是箑靈。之前不朽借走小楓的八百里疾風箑就是讓箑靈換個地方寄宿。

“好啊”不朽爽快的答應:“那就先從你的名字說起,你叫~聞人雲晗。”

“然後呢?”

“然後啊,你好啊,雲晗,我叫不朽~”不朽笑眯眯的跟箑靈,哦不,是雲晗,問好。

“誰要你自我介紹啊!”

“你知道不朽是什麼意思麼?”不朽繼續扯開話題。

“我不想。。。”

“很想知道對不對~我就知道!”

“知道你個鬼啊!”

“嗯,我知道你是鬼。不朽呢,就是永不磨滅,永恆的意思。道家術語:生命長存,永不死亡。形不朽而神不滅~”

“就是你是個老不死的意思麼!”

“是心止於晗,此心不朽的意思~”

“什麼意思?”

“字面意思啊~

“喂!說清楚啊!”

“你猜啊~

“煩死了!”

“呵呵~

晗,為了你,我改名不朽。你記不記得過去不重要,以後,我有不朽的時間給你一份新的回憶。屬於我們的,新的開始。

心止於晗,此心不朽。

 

 

 

銅時空

宴會上,眾人盛裝打扮,等待著今天的主角。

“噔噔蹬蹬,噔噔蹬蹬,噔噔蹬蹬噔噔蹬蹬蹬蹬。。。。。。”隨著婚禮進行曲的的奏響,穿著著禮服的查理和小楓從臺階走下,進入宴會的大廳。

賓客們都笑著為這一對鼓掌,阿天王看著這對璧人笑的合不攏嘴。

“喂,過個生日趴,奏什麼婚禮進行曲啊?”查理一句話就破壞了這美好的氣氛。

“噔——”

音樂嘎然而止,伴奏的強辯團也有點莫名其妙的面面相覷,奇怪,他們怎麼會彈婚禮進行曲啊。都怪起頭的人啦,對,就是起頭的人,於是眾人的視線轉向坐在鋼琴後的人。

“我看你們今天穿的比較合適這首曲子就彈了啊~”坐在鋼琴後的人起身,對著查理和小楓攤手一笑。

“唯一哥?”看到唯一的查理有點訝異,唯一哥不是去找他妹妹去了麼?怎麼還特意回來給小楓過生日啊?

小楓也是同樣的訝異,大大的眼睛一轉,突然想到什麼!提著禮服裙子小跑到唯一身邊,激動的小聲道:“不朽!你怎麼會過來~”

不朽做了個噓的動作:“我們緋小公主生日,我當然要過來咯~怎麼樣,我扮唯一扮的挺像的吧?”

小楓欣喜的點頭:“好的,only teacher~”

“不朽。”查理來到兩人身邊,他也猜到是不朽了。

“我現在是唯一,你們兩可別給我穿幫了啊。”不朽警告查理。

查理看看不朽,再看看小楓,妥協:“好吧,唯一哥,你怎麼過來了。”

“啊!對了!我哥他有沒有過來?”小楓搶過話茬,期待的問不朽。

“他啊,喏,你看~”不朽往門口處示意,小楓查理轉頭看向門口處。

“哥~”小楓開心的迎接哥哥的到來。

翎城笑著摸了摸小楓的頭:“我們小公主又大了一歲哦~”

“對啊,可以出嫁了~”不朽突然冒出來補充。

“!”翎城一個眼神射過去,示意不朽閉嘴,不朽假裝沒看到。

“哥。”這時,查理也過來打招呼。翎城這才覺得,兩人不過是過個生日趴,怎麼。。。穿的跟結婚一樣。

“不過是過個生日,幹嘛穿成這樣?”翎城直白的問出心裡的疑惑。

“!?”小楓查理同時露出驚訝的表情。

小楓提著裙子,看看自己又看看查理的禮服,問翎城:“哥,這不是你讓不朽送我的禮服麼?”

翎城一臉我怎麼不知道的表情,查理小楓好像知道了什麼,翎城看了兩人的反應也突然知道了什麼。

三人同時轉頭往不朽的方向看過去,不朽趕緊轉身,假裝跟周圍的人敬酒。

“小楓,生日快樂~”叮噹握著裝有果汁的酒杯過來祝福小楓。

叮噹今天難得打扮的很女生,戴了假髮,還化了粉嫩的妝,小楓由心稱讚:“叮噹~你今天好漂亮哦~”

叮噹摸著臉,紅著臉羞澀的回答:“哪有啦~”

“咦,這個就是你傳說中的哥哥哦?”叮噹驚奇的發現聞人翎城的存在。

“對啊~”

“帥哥~”叮噹的臉更紅了,看著翎城滿眼紅心,翎城嫌棄的退後一小步。

小楓詭異的看著叮噹:“叮噹,你不是喜歡技安老師麼?”

叮噹一邊對著翎城放電一邊回答小楓:“技安老師走了,於是我明白一個道理,我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應該找找別的樹,現在~我眼前就有一課~”

小楓和查理都打了一個哆嗦,互相使眼色,小楓道:“啊,生日要吃蛋糕啊,查理,我們去吃蛋糕。”

查理應聲:“嗯,我去幫你切蛋糕,快走吧~”

於是兩人就真的快走離開了。

“喂——”翎城想叫住小楓,可是被身邊的叮噹拖住。

“小楓哥哥你好啊,我叫叮噹~”

“。。。。。。”

 

“啊,王查理,你居然用奶油偷襲我!”

“不是我啊,是不,是唯一哥!”

“才不信,看招!”

“喂!唯一哥!你幹嘛幫她一起攻擊我啊!尹小楓,唯一哥,你們死定了哦~”

“小楓,我們來幫你~小熊,一起啊~”

“查理,我幫你!項冥,還愣著幹嘛啊,我不管,你要幫我!”

“喂,追~你別抹我臉上啊~”

“大衛~多吃點哈~”

最後,好好的生日趴成了奶油大戰,每個人的臉都成了大花貓。但至少,每個人被奶油塗花的臉上,洋溢的是比奶油還膩的甜蜜。

以後的路還很長,在此,許理楓,以及每一個人一個美好的~未來。

 

—————————————————全文完————————————————

 

=====================

 

文章取自~

http://tieba.baidu.com/p/3555340828?see_l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