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殿心

作者原文名稱為:尹小楓,我終於成為了你的不幸 (因為太長了,所以我僅取後段名)

 

 

清晨

“嗯~好舒服啊”清晨的陽光照在床上,床上裹得跟毛毛蟲一樣的人探出個腦袋,儼然是尹小楓睡眼惺忪的臉,接著抓過床頭的鬧鐘,突然眼睛瞪的圓圓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遲到了!尹小楓你在幹嘛啊,怎麼又睡過頭啊!”尹小楓毛毛躁躁的把自己收拾一下,把書包收拾一下,然後邊穿鞋邊單腳跳的出了門。

 尹小楓,快上課了,你怎麼還不出門啊。王查理在小楓的家門外,一次又一次的幻想,也許下一刻那個脫線的笨蛋會匆匆忙忙的跑出來,嘴裡嚷嚷著“啊啊啊啊要遲到了!要遲到了!”

 少爺,再不走就真的遲到了。”落枕哥在邊上提醒自家少爺,哎,自從小楓小姐也走了以後少爺整個人都消沉了,每天都會到小楓小姐家門口等小楓小姐出來,就連門都不敢進,明明我可以拆門啊(你家少爺是怕睹物思人更傷心)

“走吧。”

 啊啊啊啊啊要遲到了!要遲到了!”

 咣!”

 昂,好痛。。。。”火速跑出門外的小楓不曾想到自家門口會有人,結果撞了個滿懷。

“尹小楓?!”“小楓小姐?!”查理幾乎把眼睛瞪的跟小楓的一樣大的看著小楓,落枕哥也正視了小楓,看到小楓看了看查理又看了看自己,繼續45°仰頭激動ING

“哎,你怎麼知道我叫尹小楓哦?哎?你的校服跟我同一個學校的哎!好棒,好棒!想不到我轉學第一天就能遇到同校同學”小楓遇到查理顯得相當高興,壓根忘記自己快要遲到的這件事。

“笨蛋。。。”查理看著小楓低喃。

“啊?哎!哪有一見面就叫人笨蛋的啊,我承認,我撞到你是我不對,可是你也不。。。”沒等小楓說完,查理一把抱住小楓。“笨蛋。。。笨蛋。。。笨蛋!你這些天到底去哪裡了。。。你不知道我會擔心嗎!不要再不見了,不要。。。再讓人找不到。。。”

小楓在查理懷裡扭啊扭“哎你幹嘛啦,新同學你好熱情啊,可是,咱兩還不熟啊,哎你先放開啦!”小楓一用力,掙開的查理的懷抱。

“尹小楓你在說什麼,什麼新同學?我們明明是老同學了啊!”這個人是尹小楓沒錯啊,可是怎麼說話這麼奇怪,查理不解了。

 小楓歪著頭看著查理“你在說什麼哦,我今天才轉到新學校啊,學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遲到了啊,你還站在這裡幹嘛啦!快跑啊!”小楓回想起要遲到這回事,拉起查理的手就往學校的方向狂奔!

“哎!少爺!我們有車。。。。嗚嗚”手下本來想要提醒自家少爺,有車,可以不用跑著去學校,話沒說出口就被落枕哥捂住了嘴巴。

 落枕哥酷酷的仰望天空“少爺的春天到了~”

 

 

 

 

馬卡龍學院

 教導主任站在學校門口,校門緩緩地關上。。。

“等等~不要關門~”就在校門即將關上的時候小楓終於拉著查理沖進了校門。可喜可賀。

“老師,你好你好,我先走了!”小楓跟校長畢恭畢敬的打了招呼繼續拉著查理沖向教室。

“尹小楓?”教導主任看了眼那兩個跑向教室的身影,伸出手機指了指身影消失的方向,傻愣著看了眼自己的手指,再看看天:“現在是白天沒錯吧,大白天見鬼哦?”

“嘶,好冷。。。好冷。。。”邊念叨邊搓肩膀,抖抖索索的走去辦公室。

另一邊,唯一正準備上課,發現查理的位置空著,癟了癟嘴,再看查理旁邊的空位,輕輕的歎了口氣,想必查理又去小楓家門口當望妻石了。隨即搖了搖頭準備上課。。。

“報告!”

“進來。。。”唯一聽到有人喊報告想也不想就應了一聲,哎?我家少爺什麼時候會喊報告了?不對啊?怎麼還是女聲?

唯一轉頭一看,看到小楓和查理相繼走進教室。

“小楓?!!!!!!!”全班驚呼。

“哎?你們好熱情哦,我都還沒開始自我介紹,你們就都知道我叫什麼啦~正式介紹下,大家好!我是新來的轉學生,我叫尹小楓!請大家多多關照!”說著面對大家來了個90°鞠躬,兩邊的馬尾也跟著甩動,說不出的活力可愛。

惡女們傳音入密

香凝:“這是怎麼回事啊,小楓不是不在了麼?”

凱特:“小熊,當初你不是說契約雙方有一方死亡契約解除麼?”

小熊:“小楓的確跟我之間沒有契約了,可是她並沒有來找我解除契約,並且這段時間我也感應不到她的存在。”

叮噹:“該不會又是武屍吧。。。”

眾惡女:“叮噹。。。”

小熊:“不是,小楓不是武屍,而且我也感受不到惡意,小楓還是原來的小楓,不過。。。”

艾莉兒:“不過小楓好像怪怪的哎。。。”

小楓介紹完就走向空桌位,剛要坐下,就被叮噹推開“不可以!”結果叮噹用力過猛,差點把小楓推到,還好查理身手快,一把摟住小楓。小楓瞬間就臉紅了,為什麼。。。這個場景。。。這個擁抱似曾相識呢?

查理不爽的回頭問叮噹:“你幹嘛?!”

叮噹還是那麼的心直口快:“這個座位是小颺的啊。。。”

“叮噹。。。”眾人用言語警告叮噹。

叮噹才反應自己說錯話,之前那次打鬥,因為小颺變成武屍的原因,小楓才會受重傷失蹤,現在誰都不敢提小颺,也不敢提小楓,還好現在小楓回來了。

“小颺。。。。。。”小楓輕輕摸著桌面,原來。。。這是小颺的位置。。。想著,小楓走到小颺邊上的空位坐下,查理也跟著在小楓邊上坐下。

於是出現了這樣一個場景:小楓默默的看著小颺的位置,惡女們和小熊查理默默的看著小楓,大家有太多的疑問想要問小楓,可是被唯一老師打斷了。

“好了,大家開始上課吧。”唯一用意味不明的眼神看了一眼小楓後開始上課。

 

 

 

 

“下課!”

“哦~終於下課了~”一到下課時間,不學無術班又變得吵吵鬧鬧的。

惡女們都圍住小楓“小楓,你這些天都去了哪裡啊。。。”

“小熊,我有話跟你說,我們去天臺吧。”小楓沒有注意到惡女們跟她說的話,她現在有很重要的問題要問小熊,現在她的心思都在小熊身上。邊上的查理一聽不爽了,怎麼這個尹小楓一回來就找這只病態熊啊,早上還對我不副不認識的態度,對病態熊就是另一個態度!

小熊看了看大家,然後對小楓點點頭跟著小楓去了天臺,其實,即使小楓不找他,他也有很多話想要問小楓。

到了天臺。。。

“小楓。。。”

“願望。。。”

“嗯?”

“小颺的願望,告訴我小颺的願望是什麼。”

小熊吃驚的望著小楓,小颺的願望,她真的不記得了麼,一切重來一次,自己到底要不要告訴小楓小颺的願望,是不是自己不說的話,悲劇就不會重演?

“對不起。。。小楓,忘記小颺好麼。。。”

“願望!告訴我小颺的願望!我必須知道!”小楓很肯定的說。

“小楓。。。”

“小颺的願望達成了麼?”

“沒有。。。”

“那麼。。。就讓我替她達成吧,讓我加入惡女團,讓我,替小颺完成願望吧。”

果然,歷史開始重演,即使重新來過,小楓還是會選擇加入惡女團,守護小颺的願望,守護。。。王查理麼。。。

“小熊,過去的我只有小颺,現在的我什麼都沒有了,我一定要找出殺死小颺的兇手,為小颺報仇,你就讓我加入惡女團吧。”說著小楓的眼睛開始泛紅,但是還是強忍著眼淚流出來,看到這樣的小楓小熊很心痛。

“小楓,我已經失去小颺了。。。我不想連你也。。。”惡女團任何一個人出事都是他不願看到的,他眼睜睜的看著小颺,潔客離他而去,就連小楓也差點消失不見,他真的不想再體會這種感覺,心,會窒息的。

小楓堅強的笑笑:“你在說什麼啊,我會保護好自己的。”

小熊突然抱住小楓:“小楓,要哭就哭出來吧,我知道你很難受,你的心在哭,哭的我都無法承受了,哭出來吧。”

“你不要偷看我的內心好不好。不想我難過就讓我成為除惡少女團的一員啊,現在支持我活下去的力量就是替小颺完成願望,所以。。。你告訴我好不好。。。”小楓在小熊懷裡泣不成聲,小熊也不好受,所以他開始動搖了。

小楓,如果你要替小颺守護查理,那麼就讓我守護你吧,我不會再讓你受傷,不會讓小颺唯一的妹妹受傷。小颺。。。你。。。也會一起守護小楓的,對吧。

一陣微風吹過,吹動小楓的髮梢,髮梢微微撫過小熊的臉頰。小颺。。。是你麼。。。

“好,小楓,我答應你。但是你也要答應我,不要讓自己受傷。”

小楓擦了擦眼淚:“嗯,放心啦,我沒有那麼弱啦。”

 

 

 

 

“所以。。。小颺要守護的人就是我的同桌,那個什。。。什麼恰裡。。。”

“是王查理啦。”小熊無奈的替小楓糾正,看來,小楓的記憶回到了小颺死後,而查理是後來才出現的,所以她把查理忘了?看來在事情沒有搞清楚之前,應該跟他們打聲招呼,不要刺激到小楓才好。如果小楓記起小颺變成武屍的事情,應該會很受傷吧?

“哦,王查理,能讓小颺喜歡的人,一定是個大好人。”

“病態熊!你們到底說什麼,有必要說那麼久麼!”說曹操曹操到,王查理氣衝衝的上天臺,一把把小楓拉到身後。被查理拉到身後的小楓嚇到了,這個王查理。。。怎麼這麼暴躁啊?

小熊看到王查理來了,什麼也不說,先一步下了天臺。

“小熊,小楓跟你說了什麼啊?這段時間他去哪裡的了?”凱特看到小熊下來,就急著問道。

小熊看著擔心的惡女們還有男團,猶豫了一下開口道:“小楓的記憶好像回到了小颺剛死的時候,在那之後的事情她都不記得了,她只記得我和惡女們。”

“哈?那她不記得王查理了麼?”艾莉兒問道,小熊想到小楓連查理的名字都不記得了,隨即搖了搖頭。

“啊王查理那不是很悲劇哦?好不容易小楓回來了卻不記得他了,這不都是8點檔的偶像劇情節哦?”

“叮噹!”叮噹有一次被眾人警告。

“好了,在事情沒有明瞭之前,我們還是不要跟小楓說什麼,相相信查理也不會對她說什麼的。”小熊最後給出了萬全之策。

眾人:“嗯。”

 

鏡頭回到天臺

“王查理,你幹嘛這樣看著我啊,要上課了哎,你還不下去哦?”小楓警惕的看著查理,這個王查理,是不是離她太近了啊,很沒禮貌哎。

查理有很多問題想問小楓,但是又不知道從何問起,他知道,小楓已經把他忘了。自己應該解脫啊,這個笨蛋把自己忘了,那他們以後就不會再有牽扯了,這,不就是自己希望的麼?真的。。。是自己希望的麼?

“你找小熊說了什麼?”

“你管很多哎,我們為什麼要告訴你啊?”

“尹小楓你。”

傳音入密

“惡女們,有魔物,準備!”

“嗯!”

“小楓,你剛加入惡女團,就先不用加入戰鬥”

“不要,小熊。。。”

小楓還想說什麼,小熊就中斷了傳音入密。“小熊,小熊!”小楓對著項鍊喊了半天也沒有反應。

查理抓過小楓的手,是除惡少女團的項鍊!“尹小楓!你為什麼要加入惡女團?!”查理生氣的質問小楓。

小楓試圖掙開查理“王查理,你放開!這是我的事情,我要替小颺完成願望。”

“小颺的願望。。。誰要你守護啊!你有我強麼,我不需要你的守護,把契約解除掉!”查理生氣的對小楓吼到,該死的契約,他不想再失去這個笨蛋第二次了,為什麼一切重新來過,這個笨蛋還是要奮不顧身的去守護他。

“你怎麼知道我的願望?”小楓不解的問。

“你別管我是怎麼知道。。。”

“厚~王查理,你居然讀取我的內心,你怎麼這麼無賴啊,你不是黑幫麼?哎?王查理你是黑幫的?我怎麼會這麼說。。。。”

“哎呀,你走開啦!”說著,小楓一把蠻力把查理推開,跑下了天臺。

“尹小楓!”查理看著小楓跑下天臺,也跟著跑下去。

“這個尹小楓怎麼這麼不自量力啊,萬一又受傷了怎麼辦啊。。。”

 

 

 

 

“哈!喝!”凱特解決掉面前的一個日行者,又轉身給了身後的一個日行者一個重擊。其他惡女們也在奮勇除魔,叮噹靠自己的蠻力也可以抵擋下一個日行者的攻擊。但是無奈艾莉兒的嗜睡症突然發作。

“艾莉兒!額!”為了接住艾莉兒香凝,沒有注意到日行者的靠近,重重的受到了一擊!

“香凝!艾莉兒!”凱特一回身看到倒在地上的香凝和艾莉兒,想上前幫忙,可是無奈被日行者擋住,眼看日行者又一次發動了攻擊,香凝緊緊的抱著艾莉兒閉上了眼睛。

“喝!”所有人以為艾莉兒香凝難逃一劫,但是緊要時刻,有人替她們擋下的攻擊。

小楓手持八百里疾風箑擋在香凝和艾莉兒身前。日行者看到小楓後一點都不怕“呵呵,就憑你,還想跟我都麼?”

“還有我,哼。”王查理瞬移到小楓的身邊,與小楓背靠背,手握湖中劍呈備戰狀態。

小楓側頭:“王查理,你跟來做什麼啦!”

“笨蛋,管好你自己!”

“可是我要守護你啊!”

“誰要你守護啊,教你一道數學題,我9000多的毀滅指數減去你7000多的毀滅指數等於多少?”

“等於。。。你這是在嘲笑我數學不好嗎?!”

“夠了!你們居然有空在這裡談情說愛,那就一起做一對亡命鴛鴦吧!”日行者顯然沒有那麼耐心等小楓做算術題,開始對他們發動了攻擊。

“喝!”沒想到平時呆頭呆腦的小楓戰鬥起來一點都不馬虎,居然在查理出手之前擋下攻擊,而且沒幾下就放到一個日行者。

“喂,尹小楓!”王查理真是又氣又擔心,這個尹小楓做什麼都那麼莽撞,一邊注意著小楓的安危,一邊替小楓剷除身邊的日行者。

 與日行者的對戰,惡女團漸漸占了上風,有了小楓和查理的加入,沒多久日行者都倒下了。但是細心的凱特發現了一個問題,小楓的毀滅指數,居然有9000點!跟查理不相上下!這麼短的時間她的異能怎麼會突然上漲這麼多?其實不光凱特,一直在小楓身邊戰鬥的查理也發現了,他甚至覺得,尹小楓現在的異能指數似乎比他現在所看到的還要高,這還不是全部!

“有夠奇袋!”

“期待什麼啊?”

凱特用有夠奇袋收好種子:“我們回去吧,別讓小熊擔心。”

眾人:“嗯。”

 

 

 

 

“王查理,你跟著我們幹嘛啦,你又不是惡女!”小楓嫌棄的跟身後的查理吼到。查理不耐的白了一眼小楓,繞過小楓走到小熊面前。

“病態熊,我有話問你,我們出去。”

“查理,我也有話跟你說,走吧,”

說著,兩人相繼走出了房間。小楓透過窗戶看著窗外的兩人,不爽的嘟囔:“他們兩個有什麼好說的啊。”

窗外

“病態熊!你是不是又跟小楓締結契約了!”

“查理,你先冷靜一下,小楓他什麼都忘了,她的記憶停留在小颺死了之後。你不明白小楓麼,即使是一切重新來過,她的選擇也不會改變的。”

“那你可以阻止啊!我不需要她為我犧牲什麼,我。。。”

“查理。小楓什麼都不記得了,她只有小颺,沒有了小颺的願望,她要靠什麼支撐著的活下去!”

“她還有我啊!”

“那就好好守護小楓吧”

“什麼?”

小熊猶豫了一下還是告訴了查理真相:“其實我並沒有和小楓締結契約,小楓只不過名義上是惡女團的一員,我騙了她,希望。。。你可以保守這個秘密。”

“。。。。。。”查理看著小熊沒有了言語,但是他堅定的眼神就是最好的回答。尹小楓,現在換我來守護你,你再也不會是一個人,就算你到了天涯海角,我也一定把你找回來!

 

 

 

 

 

“這個是什麼啊,這個這個。。。又是什麼啊?”回到家的小楓突然發現,家裡多出了很多相片,都是王查理和小颺的合照,還有王查理的個人照,每張都耍帥!

“這個王查理是什麼時候把這些照片擺在這的啊!自大狂!臭美!死孔雀!”小楓握著相框,感覺火氣噌噌噌的往上漲,仿佛下一秒就能把相框捏碎。

“呼。。。呼。。。深呼吸深呼吸,尹小楓你要冷靜。”小楓摸了摸相框,這是小颺的照片,不能把小颺的照片捏壞了,深吸了一口氣把相框擺回了原來的位置。

“王查理,黑道!”放回相框的小楓,對著查理的照片恨得咬牙。

“喂,尹小楓,你又在背後說我什麼壞話啊!”背後突然傳來的查理的聲音。

“呃。。。!”小楓轉身看到近在咫尺的查理叉著腰看著她,近到鼻子都快對鼻子,反射性的雙手交叉在胸前,呈防禦狀態警惕的看著查理。“王查理你怎麼可以不經允許進女孩子的家啊!”

查理白了一眼小楓,自顧做到小楓的床上。

“王查理,你怎麼可以坐我的床啊!你起來!”看到查理坐在自己的床上,小楓剛壓下起的火氣瞬間又漲了上來,二話不說拉著查理的手臂想把查理拉起來。

相比查理的力氣,小楓當然拉不動查理,反倒被查理一把扯到床邊坐下。“尹小楓,你聽好了,我來這裡的次數比你會解的數學題還多。而且你這裡連個凳子都沒有,我不坐床你讓我坐哪?”

小楓不爽的往邊上挪了挪,這個王查理,說話有必要離的這麼近麼。“你來我家幹嘛啦!”

查理嫌棄的看了小楓一眼,轉頭道:“今天。。。你沒受傷吧?”

嗯?聽到查理的話,小楓顯然沒有反應過來,愣是忘了要回答查理。查理等了半天沒有人回答,轉頭看向小楓,在小楓的腦門一彈:“笨蛋,問你話呢。”

“嗷!好痛!”小楓打開查理的手,摸著自己的額頭:“你幹嘛啦!”查理看了看被打開的手,不介意的繼續問:“尹小楓,你到底有沒有受傷啊?”

“有啊,當然有受傷啊!”小楓揉著額頭不爽的白了一眼查理。

“哪裡?哪裡受傷了?我看看!”聽到小楓說自己受傷了,查理慌張的扶著小楓的肩膀,想看身上哪裡有受傷。

小楓雙手一揮,推開查理,指著自己的額頭:“這裡,王查理,你是腦子壞掉了哦?大晚上的不睡覺跑來我家不說,還打我,你有病啊!”

“對啊,你有藥啊?”查理一副“你能奈我何”的表情,要多欠扁就多欠扁,確認小楓沒有受傷,他自然就放下了懸著的心。

“厚!神經病!你給我出去啦!”說著小楓火氣轉化為力氣,拖著查理,把他推出了門,“嘭”的狠狠關上了門,“晚安!”

門外的查理看著氣衝衝拉窗簾的小楓,露出了久違的笑容“晚安,尹小楓。”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遲到了!”新的一天,在尹小楓的鬼哭狼嚎下拉開了帷幕。

小楓急急忙忙的抱著書包跑出門,“額~”沒想到剛出門就遇到她最不想見到的人,為了防止自己撞上,小楓急急的的刹住腳步。

“王查理,怎麼又是你啊!”小楓抱著書包氣呼呼的仰頭瞪著查理。

查理插著腰,側了側身,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我路過啊,然後聽到某個驚天地泣鬼神的聲音,還以為搶劫呢,就過來看下虛實。”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呵!呵,呵呵。。。”小楓僵硬的笑了幾聲,懶得理這個孔雀王,白了一眼,繞過查理準備去學校。

“小楓小姐早!”查理身後的落枕哥和手下們看到小楓,一致給小楓問好,著實把小楓下了一跳“早,早哈= =”

出了大門,落枕哥給查理開了車門,查理很拽的坐了進去。小楓又翻了一記白眼,有車了不起啊,哼!

“小楓小姐請~”查理進車以後,落枕哥並沒有關上車門,而是請小楓上車。

“我?”小楓指著自己的鼻子,落枕哥仰著頭肯定的點了點頭。

小楓開心的上了車,不坐白不坐。就這樣,車子載著查理和小楓駛向學校。

車上

小楓坐在查理邊上,把查理看了又看,“尹小楓,你到底要看我到什麼時候?”一直注視著窗外的查理突然開口。

小楓慌張的收回視線“哪有啊!”查理轉過身,靠近小楓,伸出兩根手指,指指小楓的雙眼,再指指自己:“你敢說你剛才沒有這麼直勾勾的看著我?”

小楓緊緊背靠著車窗,心虛的開口:“哎,你幹嘛那麼好心載我啊?”

因為我怕第二天醒來發現這一切都是一場夢,而你從來沒有回來過。“都說了是路過啊,尹小楓,你疑心病很重哎!”說著用手指戳了下小楓的額頭,然後轉身坐正,雙手交叉在胸前:“你該不會是以為我特意過來看你的吧。”

小楓在查理看不見的角度揮了揮小粉拳:“哼!”

查理斜視了小楓一眼,看到小楓剛才還張牙舞爪的揮著小粉拳,現在立馬擺出一副乖乖女的樣子,嘴角不由自主的微微抬了抬,心情很好的聳了聳肩,繼續看窗外的風景。

 

 

 

 

 

“號外!號外!據可靠消息,昨天晚上又有同學遇到小颺了耶~”不學無術班裡,小胖子同學把課本卷成話筒狀放在嘴前,大聲的報告著最新消息。

“哈~真的哦,我聽我閨蜜說之前她也有遇到的說。。。”

“真的嗎?那你閨蜜還好嗎?”

“她有拍照片哦,可是等她拍完再看照片的時候。。。。。。照片裡。。。。。。什麼都沒有!”

“啊。。。。。。”

“哎,可憐的她現在還在生病住院。。。”

不學無術班嘰嘰喳喳的炸開了鍋。

“好了,你們就不要以訛傳訛了,逝者已矣,怎麼說小颺曾經也是我們的朋友,大家就不要在說這些傳聞了。”凱特站出來阻止大家繼續這個話題。

叮噹抓著凱特的手臂:“凱特。。。那天你不是也有看到,小颺啊,她又出現了。。。”

“叮噹。。。”凱特一個勁的給叮噹使眼色。

“啊你眼睛怎麼了哦?進沙子了麼?”可惜叮噹沒有領會凱特要表達的意思,並沒有往凱特示意的方向看,而是一個勁的盯著凱特的眼睛。

“夠了,我不希望在聽到這個傳言,要是誰敢再提,我就把他做成消波塊去填海!”教室後門,小楓呆呆的站在門口,查理單肩背著書包從小楓身後走進教室,對大家做出警告。礙于查理是黑天幫太子爺的身份,不學無術班的同學們立馬消音,化鳥獸散。

“喂,尹小楓,你別多想。”查理偷偷看了一眼小楓,果然,小楓還在沉思狀態中沒有出來,不由得擔心她,所以出口安慰。

小楓看了一眼查理,然後默默的做到自己的位置上不說話。

傳音入密:

小熊:“小楓,你還好吧?”

叮噹:“小楓你別聽他們說的啦,一定是。。。一定是。。。哦!一定是大家太想小颺了,所以出現了幻覺!”

凱特:“對啊,小楓,傳言不可信,你別多想。”

香凝:“是啊,小楓你別難過了。。。”

嚴炎:“一定是有人裝神弄鬼。”

艾莉兒:“嗯。”

小楓:“好啦,大家就不要為我擔心了,我很好。”

惡女們轉身看向小楓,小楓回以一個我沒事的微笑,大家會心的一點頭後轉過身繼續上課。只有小熊,默默的從右邊看著小楓的側臉,皺著眉頭,擔憂的看著小楓,隨即有收到了查理看過來的眼神,兩人凝視了一眼,各自收回了視線。看來,接下來又會有事發生了。。。

入夜,整個馬卡龍籠罩在神秘的夜色下。

一個黑影遊蕩在校園裡,“尹小楓?”因為白天的傳聞,查理在放學後特意趁著夜深又回了學校,確發現了一個他熟悉的身影,於是他一路跟著那個身影上了天臺。

尹小楓的身影緩緩走到天臺邊不動了,安靜,空氣裡面只有風的聲音,偶爾吹過幾片樹葉,吹到地上“嚓嚓”作響。

“尹小楓,這麼晚了,你在這裡做什麼?”查理觀察了小楓的背影半天,發現她都沒有下一步的動作,只是不言不語的站著,於是開了口。

“尹小楓!”不開口倒好,沒想到一開口,小楓的身影晃了晃,眼看著要掉下樓去,查理一個瞬移到了小楓身邊,一把摟住小楓。

“尹小楓?!尹小楓?!”查理看著懷裡的小楓,此時的小楓閉著眼睛,呼吸勻稱,砸吧了下嘴,往查理的懷裡蹭了蹭。

查理的眉梢噌的流下一點汗:“尹小楓我真是低估你了,你居然還會夢遊。。。”回應查理的只有小楓愜意的微笑,看著這樣的小楓,查理晃了晃神,然後手臂穿過小楓的膝蓋下方,一把抱起小楓,用公主抱把小楓抱下天臺。

 

“小熊,這麼晚了,有什麼事麼?”凱特收到小熊的簡訊,說是有事要說,在樓下等她,遍急忙穿了一件外套下了樓。

聽到凱特的聲音,原本在等待的小熊轉過身:“艾特,你也聽說了吧,關於小颺。”

“嗯。。。”

“如果遇到小颺,你們一定要躲開她,你是惡女團的隊長,一定要保護大家的安全,在我回來之前,絕對不要輕舉妄動。”

“回來之前。。。你要去哪裡?”聽到小熊要離開,凱特上前一步想要去抓小熊的手,卻被小熊避開了,凱特失落的放下了手。

“惡女團的契約正在漸漸失效,你也察覺到了吧。”

“嗯。。。”

“我一定要把這件事情弄清楚,遇到小颺你們一定要儘量避開她,我們已經差點失去小楓,我不想大家再出事。”

“嗯,我知道。”

 

校園

叮噹:“怎麼今天又不見艾莉兒和香凝啊,她們兩最近回事啊?”

嚴炎:“我也覺得她們怪怪的。”

凱特:“不好,有魔物!”

叮噹一聽到有魔物就緊張的四處張望:“魔物?在哪裡?在哪裡?”嚴炎疑惑道:“怎麼會在學校,可是我們還沒變裝。”

凱特:“沒時間變裝了,我們得馬上找到她,然後引到偏僻的地方。”

叮噹,嚴炎:“好。”

 

偏僻的地方

“有夠奇袋!”收拾完日行者的凱特掏出有夠奇袋準備收取種子。

“凱特小心!”“額!”原本嚴炎想要提醒凱特,但是來人的速度太快了,不但一招打傷了凱特,還把種子搶走了。

“小颺?!”看到小颺的出現,嚴炎下意識的舉起了手裡的弓箭“呃!”但是誰也沒有小颺的速度快,箭未離弦嚴炎就被小颺一擊擊倒在地。

看到凱特嚴炎都受傷了,叮噹很講義氣的沒有逃跑:“敢打我朋友!”嚷嚷著居然聚集起了橙色的毀滅指數“哈!”拳頭包裹著橙色的毀滅指數揮向小颺。

小颺冷眼看著揮來的拳頭,輕而易舉的就用左手接住了叮噹的右拳,同時,燃著紫色毀滅指數的右拳打向叮噹,一拳把叮噹打飛了出去。

“嚶嚶嚶。。。救命啊!!!!!!!!”看著逼近的小颺,叮噹開始鬼哭狼嚎,同時用手遮住眼睛不敢看。

小颺對著叮噹舉起了手,紫色的毀滅指數向著叮噹而去。。。

但是相應的疼痛沒有來到,叮噹從指縫看去,一個人影手持一把藍色的扇子背對著她擋住了小颺的攻擊。

 

 

 

 

“小颺。。。”小楓失神的望著小颺。

“小楓!”小楓遇上小颺,這是凱特最不願意遇到的狀況,她怕小颺再次打傷小楓。果然,六親不認的小颺遇到小楓也沒有停下攻擊,紫色的毀滅指數肆無忌憚的朝著小楓的方向而去,仿佛要吞噬小楓似的。

“啊就跟你們說了這個不是小颺你們怎麼不聽呢?”小颺的攻擊快,但是有人的速度更快,勾追瞬間擋在小楓身前擋下攻擊,還有空數落人。

小颺一看到勾追,許是打不過,立刻撤離。

“小颺!”小楓看到小颺走了,想要追上去,但是卻被勾追攔住。“你是誰啊!讓開!”

“咳哼!我是盟主唯一合法授權收取種子正義使者,其,真實身份為,帝屬勾式遊俠隊隊長——勾追。”這種時候勾追還有心情一本正經的自我介紹。

“管你是帝勾遊還是什麼油啊!讓開!”

“啊你怎麼知道我的簡稱哦?”勾追還是不依不饒的擋在小楓面前。

“讓開。。。”小楓用低沉的聲音警告勾追,同時手上默默的把異能指數飆到7500

“發生了什麼事?”唯一,查理,大衛趕到現場。看到大家的到場,小楓撤掉了毀滅指數。

大衛跑到勾追面前:“追,你沒事吧?”

勾追隨意的把雙手交叉在胸前,不以為然道:“啊我能有什麼事,有事的是這群笨蛋。”說著用視線示意了一下一邊受傷的惡女們。

“大家都怎麼了,為什麼都受傷了啊?”大衛看看這個,又看看那個,除了小楓,別人都有受傷。

“是小颺麼。”不是疑問句,是肯定句,唯一一語中的。

聽到這個名字,查理的申請立刻變得凝重,看了一眼身邊的小楓,也是同樣的神情,看來。。。她都看到了。

勾追不耐煩了:“能不能拜託你們不要再提到這個名字了啊,都跟你們說了,那是武屍不是小颺,你們看到的只不過是有著小颺外表的殺人機器而已,行屍走肉你們懂不懂的啊?”

小楓生氣的站到勾追面前:“帝勾遊!你夠了!小颺怎麼會是殺人機器。”

“尹小楓,你也夠了,再說一次,那是武屍不是小颺。武屍是沒有記憶和情感的,難道你一定要死在那個武屍手裡你才甘心嗎!”

“勾追!”凱特打斷勾追繼續說下去,因為勾追說到了誰都不敢提到的話題。

勾追意識到說到不該說的,看了一眼被他說愣住的小楓,馬上轉移話題,指著凱特:“還有你。”再指指嚴炎叮噹“你們。如果繼續感情用事下去,對得起你們除惡少女團的稱號麼?助---虐,這還代表著正義麼?”

凱特一臉被說中的表情:“其實。。。我本來想要帶著大家躲開小。。。武屍,但是它的速度是在太快了,所以。。。”

嚴炎震驚道:“凱特!你在說什麼,為什麼?”

“小熊臨走之前交代過我,在他回來之前要我保護大家安全。。。”

叮噹:“臨走之前?小熊去哪裡了?”

勾追冷哼一聲:“小熊。。。呵,如果他永遠不會來了,你們要繼續放任這個武屍的行為?”

叮噹:“哎!你什麼意思啊!少在那裡說風涼話了,難道你就能解決那個武屍麼?”

勾追淡定的解說:“這個世上所有的事情都是相生相剋的,沒有對不不了的敵人,破解不了的罩門,我們只要。。。”

“勾追!”唯一知道勾追接下來要說的話,急忙打斷。

“幹嘛,你不敢講,那就由我來講咯。。。。”

剛想說,又被大衛打斷,見到氣氛這麼緊張,大衛想要緩解一下:“追,你不要這樣嘛,也許還有別的解決方法啊,我們可以再討論一下嘛。”

“現在哪裡還有時間討論。。。”勾追本想繼續,又被人打斷。

“解決方法是什麼?”調節好情緒的小楓鎮定的問勾追。

勾追轉頭看向查理,繼續開口:“在這個世界上,唯一能摧毀武屍的,就是你手裡的湖中劍。”

聽到這個答案的查理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其實他早就預料到了,但是得到明確的證實,心還是會痛。反到是小楓的情緒比較激動:“帝勾遊!你的意思是要王查理親手殺了小颺,殺了自己的愛人嗎!”

勾追淡淡的撇了一眼小楓:“能怎樣?劍在他手上,難道,你要代替他殺了武屍麼?”

“勾追。。。”查理擋在小楓面前,用眼神警告他閉嘴。

勾追恨鐵不成鋼的看著小楓和查理:“你們兩個,一個是她的男朋友,一個是她的好姐妹,如果你們真的愛她,你們忍心看她這樣被人操控,行屍走肉?”

“夠了!”查理深吸一口氣,看了眾人一眼,轉身就走,唯一擔心查理,也跟著走了。

小楓深深的看了一眼勾追,也轉身去追查理“王查理。。。”

轉眼間走掉了一半的人,大衛生氣的推了一把勾追:“追,你有必要說話這樣直接嗎?”

“因為我是直男啊。”(畫外音:勾追,直男的意思不是這麼用的)

大衛無語的看了一眼勾追:“你這樣真的很討人厭哎!我現在不想跟你說話!”說著氣呼呼的與勾追擦身而過。

被留下的勾追用手指指著自己:“我討人厭?”邊上的惡女們看著勾追默默的點頭。

“喂,大衛王,你跑那麼快幹嘛,說清楚,幹嘛討厭我。。。”

最後只留下惡女們面面相覷。

 

 

 

 

天臺

小楓靜靜的走到查理的身後:“王查理。。。”

查理轉過身:“剛才,你沒有受傷吧?”

“受傷。。。受傷的不是我,是小颺。成為武屍,真的沒有了意識,不會有感覺了麼”

“如果照勾追說的,我想。。。小颺應該已經不會痛了。”

“如果是這樣,我希望小颺什麼都不記得的了,現在的她只是一具武屍。”

查理震驚的看著小楓,他怎麼也沒有想到小楓會這麼說,然而,小楓接下來的話讓查理更為震驚。

“王查理,如果你不忍心,就讓我。。。”

“尹小楓,你在說什麼?!”查理用陌生的眼光看著小楓,站在自己面前的,真的是尹小楓麼?她可以忘了對他的感情,但是她怎麼能忘記對小颺的感情呢,查理不敢相信的看著小楓。

“勾追說的對,看著小颺被人操控,濫殺無辜,我怎麼忍心。如果小颺還有意識,看著自己親手傷害自己的愛人,朋友,還有這麼多無辜的人,她的心一定很受傷,很痛。”小楓漸漸紅了眼睛“她要是忘了我沒關係,只要我還記著她就好,小颺,永遠都活在我心裡。如果一定要有一個人站出來。。。”

“夠了。”查理傷心的看著小楓,終究沒有了下文,轉身離開,只留下小楓一個人在天臺。

查理的身影漸行漸遠,在他看不見的身後,小楓突然眉頭緊鎖,右手輕輕的撫上心口:“王查理。。。”為什麼,你的悲傷,我會感受的到?忍受著兩份悲傷,小楓緊緊的揪住了胸口的衣服。

 

 

廢棄的倉庫外,勾追,大衛,唯一焦急的等待,不知道現在倉庫裡面是什麼情況。唯一怕查理有危險,忍不住想要現身。

勾追伸手攔住唯一:“再等等,幕後操控的人應該快出現了。”

“看,查理同學出來了。”大衛提醒到。

接下來三人便看到查理面無表情的抱著小颺的屍體出來,大概已經心如死灰了吧。

“這。。。這也讓人太難過了吧。我根本就沒有辦法想像,如果是我,我一定不能像查理同學一樣勇敢。”大衛同情的看著查理。

唯一在一旁默默的開口:“因為夠愛,所以才會變得勇敢。。。。。。讓他一個人靜一靜吧。”說著,默默的轉身離開。

唯一離開後,一道黑影閃過,“總算出現了。”勾追迅速往黑影消失的方向追去,大衛緊跟其後。

眾人離去之後,小楓才趕到,看到查理抱著小颺的屍體,一時間除了念小颺的名字都不知道說什麼,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說,但不知從何說起。小楓愣愣的走到查理面前,查理知道,小楓有話對小颺說,默默的抱著小颺放到地上。

近距離的看著小颺,小楓的眼睛漸漸紅了,濕了,用顫抖的聲音跟小颺訴說自己的思念:“小颺,我真的真的好想你。。。”抬頭看了一眼查理又補充道“查理也是。”

眼淚終於決堤:“笨蛋!你這個大笨蛋!你為什麼要讓我們這麼難過!小颺。。。小颺。。。”

“你才是大笨蛋咧~”突然身後出現了小颺的聲音,轉身一看,居然是小颺的幻影。

“小颺。。。”

小颺對著兩人一笑:“哭的那麼傷心,是要害我難過哦?”

小楓不可置信的抹了抹眼淚:“小颺,你不要走,不要丟下我們,我還有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小颺看著這樣的小楓也很傷心,但是還是強顏歡笑:“誰說我要走了,我警告你哦,你們絕對不能忘了我。。。。。。多虧了查理,我現在可以自由自在的來去,就像風一樣,如果你們想起我,那就是我回來了,我會一直在你們心裡面。”

聽到小颺的話,小楓與小颺相視而笑,下一秒,小颺的幻影化作一陣風消散的無影無蹤。

“小颺!小颺。。。”小楓對著空氣呼喚小颺的名字,但是再也沒有得到回應,小颺是真的走了。

小楓轉身看了看查理,查理難過的把小颺的屍體摟的更緊了些。

 

 ========================

 

文章取自~

http://tieba.baidu.com/p/3555340828?see_l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