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人性的競爭
又要牽扯出多少人性的醜陋?

 

  
裘球?
 
「球?妳怎麼一個人過來了?怎不讓人陪著妳?」齊玉看到是裘球,往後看了一下,發現裘球一個人來學生會教室,有些擔心問著
 
裘球笑笑拍拍齊玉的手,安撫著
「沒事。」轉向耿烈
「你想知道甚麼,可以直接問我,你問齊玉或者其他人,他們會為了保護我,不可能把牌攤開給你看的,因為,你畢竟還是個外人…」
 
外人?耿烈微微皺眉,隨即笑笑說著
「我以為,打從我們聽從妳的建議,開始支持葉風祥起,妳們就把我們當成自己人了?原來,我們仍舊是外人?」
 
裘球坐在學生會長的位置上,聽著耿烈似抱怨的話,也只是笑笑說著
「坐啊,別站著,你想知道的事,很長一段呢,站著…會累的。」
「球,需要我先離開嗎?」齊玉問著
 
「沒關係。」轉向耿烈「趁我現在還算清醒的時候,咱們一件件來,只不過,你記著,今日的事,不要從你口中讓其他人知道。」頓了頓,笑笑看著耿烈,再度開口
「你想好了,真要知道些事情嗎?」
 
 
清醒時一件件來?
從我口中讓其他人知道?
耿烈知道今日他與裘球的談話,將會讓他在這件當中,進入另一層次
天堂?地獄?在此刻是關鍵的決擇!
 
耿烈看向齊玉
「在場的人,不是只有你我。」
耿烈的話很明顯,但是卻沒因此激怒齊玉
 
「耿會長,我不喜歡一個外人,在我面前隨便評論我的人。」
親疏遠近,立即呈現…
裘球雖是笑笑說說,但是耿烈卻沒來由的感到寒冷
耿烈定了定心神
「請說,裘會長。」簡單的話,耿烈決定進入另一個自己以前從未涉及的事件當中…….
 
====================
 
耿烈離開之時,已經下課時間了
齊玉看向正閉目養神的裘球
 
「球,妳下午都在學生會這兒,雷婷她們知道嗎?」
 
「嗯,知道!我跟他們說了,下午我要來學生會辦公室的。」
 
「那就好。妳臉色不太好,不舒服嗎?」
 
「沒事!」睜開眼睛,看向齊玉
齊玉被裘球份外亮晶晶的雙眼,看得有些不自在,皺眉問著
「球,妳幹嘛這樣看我啊?」
 
「玉,妳真的不喜歡冷鋒嗎?」
 
「拜託,球,妳不要當喬太守好不好?」齊玉翻著白眼,沒好氣地說著
似想到甚麼,齊玉突正經地問著
「冷鋒~他有問題,是嗎?」
 
「妳在想甚麼啊?若他有問題,我不會讓妳有任何機會跟他攪和一起的。」
 
裘球、齊玉正聊著,聽到了有人敲門的聲音,二人看向門口
是雷婷、花靈龍、中萬鈞、辜戰來到了學生會辦公室
 
「耿烈走了?」幾人進入辦公室找位置坐著,雷婷開口問著
 
「嗯,剛剛我趁清醒時,跟他提了些記起的事情。」
 
「妳認為他能信任?」雷婷問著
 
「嗯,放心吧!而且,之所以要讓他知道,是因為他的背後,還有一個人,我要讓那個人……」裘球說一半,停了下來,臉上笑笑靠著椅背,沒再繼續說下去……
 
「怎麼了?」雷婷問著
 
「沒事。」裘球隨口應著,眼光掃了一圈,看到中萬鈞,就這樣停在中萬鈞那,沒離開
 
剛剛裘球說記起了些事?有包括我跟她的事嗎?
中萬鈞沒注意到裘球的視線,心裏頭正想著事情~
 
辜戰、花靈龍看到裘球的視線,看著中萬鈞
花靈龍心裏頭,閃過一絲異樣,但是還來不及捕捉,就消失了…
辜戰抿了抿嘴唇,按下了想把裘球的視線移向自己……
 
雷婷瞄了三個男生,輕輕地搖著頭
齊玉掃了一下三個男生,開口問著
「球,妳幹嘛一直看著中萬鈞啊?」
 
齊玉的話,讓中萬鈞有些驚喜,看向裘球,果然裘球仍舊看著他
他的心情,因裘球的眼光有些起伏,只是表面上仍舊看不出來……
「怎麼了?」
語氣淡淡地
 
但是,在場的人,都知道,其實中萬鈞現在很期待,裘球是否已經想起她跟他之間…
 
「沒,只是我怎麼覺得,好像對你……又不像…」裘球面無表情地,淡淡地,輕輕地….說著無法連貫的話…
 
見裘球如此,中萬鈞瞬間澆息了剛剛心中的希望,整整自己的心緒,微笑說
「妳現在說的話,讓人聽不太懂啊。」
 
裘球抱歉看著中萬鈞、再看看雷婷等人
「好像還沒全記起來,我的記憶好像還沒全回來,總是有一片影像在我眼前穿過去,但是……」
 
「球,別勉強,順其自然就行了。」雷婷安撫著裘球
 
裘球有著苦笑
「嗯,知道!玉,等等幫我跟婷他們,我跟耿烈提的部份。」突然用手抵著額頭,輕嘆著
「好像剛剛說的話,我又記不太清楚了…」
 
雷婷、齊玉相看一眼,有些皺眉
中萬鈞等人也臉色微變
 
裘球根本還沒完全清醒?還是會像之前那樣,隨時處於狀況外?
禦雲說的沒錯,怕是有所變化
 
眾人正想著裘球的情形……
突然門外有著高階異能出現的氣息,讓眾人起了警覺性
 
「誰?」辜戰、花靈龍立即閃到門口,厲聲問著
 
他們看到門外,站了幾個人
可是,除了汪大東外,其他的人他們似乎都沒見過?
 
「汪大東?」花靈龍皺眉看著汪大東,轉向其他人「你們是誰?」
 
跟著汪大東一起,是汪大東的朋友?
打從汪大東回終極一班後,他一直獨來獨往,除了斷腸人之外,很少看到汪大東跟誰走在一起
他們是?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