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房間的夏宇,慢慢關上門,腦中徘徊著夏美剛才的話

~哥,你還放不下嗎~ 

放下?

好容易的字眼!

 

 

 

 

倒靠在床頭,看著桌上的小燈光,夏宇的思緒回到那天令人不安的情緒。

 

那天知道夏天出車禍的情形,像是才剛發生似的,

夏宇打了個冷顫。

夏天搖著頭,把不安的情緒拋掉,想著夏天已經安全了、痊癒了,

 

雖然~

有些後遺症,但總好過沒命!

 

 

 

~

對呀!

夏天雖然從那場致命的車禍死裡逃生,卻有些後遺症。

那就是遺忘!

其實,正確說起來,也不全算是遺忘,

因為夏天只是忘了他喜歡夏宇的事而已。

 

只是很單純的~

遺忘了自己喜歡自己的哥哥、遺忘了自己曾經對自己的哥哥有著依戀…….

遺忘了自己為了夏宇的否認奔出老屁股……..

遺忘了自己曾經為了夏宇,心有多痛……..

~

 

 

 

 

夏宇熄燈躺下,微笑著

其實,這樣子的結果,對大家都好,不是嗎?

 

 

 

 

 

只是........

似乎不只是遺忘,似變聰明了、似變無情了..........

 

 

*******************

 

而在一連串的事發生後,大家終於得以喘口氣了。

生活上的重心也漸漸回歸正常。

 

 

..................

..................

 

一次的時空內例行的會議結束後,夏天突然宣佈一件事。

[蘭陵王,下個月月圓時,我幫你解決你身上最後一道七星咒。]

 

................................................

...................................

.........................

..................

***********************

是夜!

 

[這麼晚了,你還沒睡?]

夏宇走進客廳,看著未睡的夏美,問著

 

[等你呀!老哥,你最近怎麼都那麼晚呀?要不要吃消夜?我有煮你的份喔!]

 

[有個案子正在進行,你煮的?能吃嗎?]

夏宇看著夏美走進廚房,身依靠門問著

 

[喂,我的廚藝可是進步很多了。]夏美邊把消夜盛盤、邊回唸著

 

看著夏美忙碌的背影,夏宇微微一笑,走回客廳

 

剛坐下,夏美已把消夜弄好了............

 

[趁熱吃吧!]

 

夏宇沒動筷子,仍舊微笑看著夏美

~用種很溫柔的眼神~

 

 

夏美似有所覺,不好意思的叫著

[喂,老哥,你還不快吃?在看甚麼啦?]

 

 

[你長大了,美美。]動著筷子,夏宇說著

 

[拜託喔~我早長大了好不好?]夏美邊看著雜誌、邊回嘴著

 

一會兒後,夏美以一種若有所求的眼神看著夏宇

 

吃著、看著消夜的夏宇,卻開口著

[有事就問吧!]

 

[呃~......我........]夏美支支吾吾

 

[想問夏天的事?]

 

[啊?你怎麼知道?]

 

[嗯。你想問我是不是知道夏天的決定?是不是知道後果?]

 

夏美點著頭,隨後又馬上搖頭說著

[唉呀!事情都過去了,知道也沒用了,算了啦!]看著空的碗

[還要不要呀?鍋子內還有些喔!我幫你弄。]

夏美急急拿著碗要往廚房去~

 

這時,夏宇靠著椅子,似慵懶、似無奈、輕輕地.......

[我知道夏天的決定。]

 

夏美定在原地,回身看著夏宇..........

 

 

[我知道,夏天替蘭陵王解咒,必須以命換命。我也知道,蘭陵王七星咒一旦解除,夏天會死。]

夏宇微微一笑

[我都知道。]

 

.....................

 

[哥..........]

 

 

[但是,我沒阻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