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萬鈞經奧菲爾之罪之後,原本記憶及異能都消失了,不久記憶回來了,失蹤一段時間後,又再度回到終極一班內

 

汪大東、雷婷原受脩要求到鐵時空幫忙,~

 

魔界突然攻擊異能醫院,雖魔界受到嚴重的損傷,而魔群退回魔界

但是,鐵時空卻付出相當的代價

 

灸舞、夏宇、夏天、異能醫生楊過、多位鐵克禁衛軍團長及成員及許多重要的異能行者等人物,都失蹤了……

 

導致鐵時空在自我防衛上出現嚴重的落差,怕短期內根本無法協防其他時空

鐵時空異能長老請汪大東、雷婷先回金時空保護好金時空,待有機會,再協助鐵時空…….

 

在此同時,汪大東得到異能長老的暗示,需查訪金時空某些神秘人物.......

 

===============================

 

 

今日的終極一班,是自金時空大戰葉赫那啦.思偍後,最熱鬧的一天,因為汪大東及雷婷回到了班上了

 

 

 

 

 

king,你們去鐵時空,事情都處理好了嗎?」花靈龍問著

 

 

 

在汪大東及雷婷回到班上後,汪大東即將目前時空所面臨時危機跟班上的同學提過

 

 

 

「暫時,因為,目前我們繼續留在鐵時空對他們並沒幫助,而且….」雷婷話還沒說完,汪大東已經接續

 

 

 

「而且,依鐵時空目前有的異能行者,他們的能力根本都無法隨意穿越結界,去找他們要的答案,所以,我必須幫他們!

 

 

 

「那你~還是要再離開囉?」辜戰問著

 

 

 

看了眼辜戰,再瞄了一圈同學

 

汪大東微微笑著

 

「不是離開,而是,我在的時間,不一定!目前,我勉強算是異能指數高的異能行者,又比較清楚時空之間的狀況,所以,我有責任幫鐵時空渡過這次的難關。」

 

 

 

「那king,妳也要跟汪大東一起嗎?」花靈龍問著

 

 

 

雷婷看了眼汪大東,嘆了口氣

 

「我是希望能跟大東一起行動,但是,去了趟鐵時空後,發現目前的狀況很糟,我跟大東一起行動,根本不可能!咱們金時空異能行者,也許是這次能扳回弱勢的重要戰力,所以,我必須掌控好我們目前能控制的資源。順便,我們也必須找一些人。」

 

 

 

「找誰?」那個誰插話

 

 

 

「不知道。」汪大東直說

 

 

 

中萬鈞皺眉

 

「不知道?要如何找起?

 

 

 

聽到中萬鈞說話,汪大東看向中萬鈞,把話題轉到他身上

 

「萬鈞啊,鐵時空的長老有教我幾個方法,試著看看能不能把你的異能給喚回來,到時侯,你可要多努力點喔!

 

 

 

「嗯。」中萬鈞看了眼雷婷,再看回汪大東,應了聲點點頭

 

 

 

king,中萬鈞的事算有方法了,那你們剛剛說要找的人?是怎麼回事?」花靈龍再提剛剛的事

 

 

 

汪大東與雷婷對看了眼後,汪大東與雷婷又同時看向裘球…….

 

 

 

「啊?怎麼了?」裘球一頭霧水的

 

 

 

,妳的學生會長會戒可以借我看一下嗎?」雷婷問著

 

 

 

「好啊。」拔下會戒遞給了雷婷

 

 

 

「謝謝。」雷婷拿著會戒看了一下,再拿給汪大東看

 

 

 

汪大東仔細看著會戒……

 

 

 

好一會兒後,才問著裘球

 

「裘球啊,妳當時是怎麼當上學生會會長的?聽雷婷說,妳一年級時,就當上了學生會長?一般而言,一年級的學生,應該不會一進學校,就有機會當上學生會長吧?

 

 

 

裘球雙頰鼓起,嘟起嘴,一臉不是很高興似

 

「我是被陷害的 !

 

 

 

陷害?

 

汪大東覺得這名詞新鮮呢!身為終極一班的學生,在芭樂高中內,上至校長,下至一般學生,應該都只求不得罪終極一班的學生,怎麼會還有膽子陷害?

 

汪大東臉上有一絲好笑的表情,挑著眉,以眼神詢問著花靈龍……

 

 

 

花靈龍看了眼裘球,笑笑搖搖頭,看向汪大東

 

「也不知當時是甚麼原因,芭樂高中及芭樂大學的學生會成員竟連成一氣,推選剛進高中的裘球當學生會長,而且,還是連同芭樂大學的學生會會長一起擔任的。」

 

 

 

「芭樂大學?甚麼時侯有個芭樂大學了啊?」汪大東很是訝異問著

 

 

 

「芭樂大學部成立7年吧,現在芭樂高中的學生,要是成績ok的話,也有意願,是可以直昇芭樂大學的。」

 

 

 

「哇,那裘球,妳這個學生會長的權力不就很大了?連大學部的學生會會長都是妳耶?

 

汪大東一邊微笑訝異說著,一邊把會戒丟還給裘球

 

 

 

「那有,我是最輕鬆的學生會長,甚麼事都嘛不用我做,我覺得啊,他們當初選我時,只是沒人想擔任學生會長,所以把這位子推給我而已,我啊,只是個掛名學生會長啦。」

 

裘球一邊嘟著嘴碎碎唸著,一邊把會戒載回手指上

 

 

 

花靈龍一臉好笑的表情

 

「掛名?我說球啊,我記得有一次妳一說妳要辭退學生會長的職務,二邊的學生會的人差點沒跪下求妳不要辭退吧?

 

 

 

裘球嘴巴嘟著高高的,瞪了眼花靈龍,有些氣呼呼哼了聲,轉過頭…..

 

 

 

「差點跪著求裘球不要辭退?太誇張了吧?」汪大東一臉不以為然的

 

 

 

汪大東繞四周一圈,發現雷婷、那個誰、金寶三等同學,皆跟他點點頭,表示剛剛花靈龍說的一點都沒錯…….

 

 

 

汪大東一臉訝異,重新好好看著裘球,嘴角掛著微笑

 

「喔~裘球,不簡單喔~

 

 

 

「拜託喔,他們有求於我,這那有甚麼好不簡單的,對了,king,你們看會戒要幹甚麼啊?

 

 

 

雷婷看了眼裘球,看向汪大東

 

二人對看了眼

 

汪大東向裘球說著

 

「裘球啊,妳擔任學生會長這麼久,有沒有聽過甚麼不一樣的傳言?

 

 

 

「不一樣的傳言?甚麼不一樣的傳言啊?」裘球一臉納悶

 

 

 

「看樣子,妳沒聽過囉?金寶三!」汪大東說著,突然很大聲喊著金寶三

 

 

 

金寶三立即很有精神的站在汪大東面前

 

「請問東哥,有甚麼事嗎?

 

 

 

「你在學校混這麼久了,有沒有聽過甚麼傳言?」汪大東問著

 

 

 

金寶三一聽到這問話,馬上面有難色的,偷瞄了眼裘球,再看了看汪大東,然後一臉很諂媚的笑著

 

「呃,東哥啊,我不懂你的意思耶。」

 

 

 

金寶三偷瞄裘球的小動作,沒人發現,

 

但是,瞞不了汪大東,汪大東挑了挑眉

 

心裏頭想著,這金寶三是怎麼了?平時都大嘴巴似的,怎麼現在反而不敢提了?還偷瞄裘球?

 

汪大東若有所思的看了眼裘球………

 

 

 

「金寶三,把你知道的事,說出來。」雷婷插著環於胸前,很有威嚴說著

 

 

 

此時,汪大東、辜戰、止戈、厲嫣嫣、花靈龍、那個誰、裘球,甚至是中萬鈞,都看向金寶三

 

其餘的同學,也緊盯著金寶三

 

 

 

「這個…..這個,可是…..」金寶三有點為難,為難之間還邊瞄著裘球

 

 

 

這時侯的金寶三,為難的臉色及偷瞄裘球的動作都很明顯,讓人不注意都難了…..

 

 

 

「吼,寶三哥, king跟東哥要你講的事,知道就說,不知道就說不知道就好了嘛,你幹嘛一直看著裘球啦?」簡不斷說著,一付你怎麼這麼奇怪的表情….

 

 

 

「吼,閉嘴啦!

 

 

 

「金寶三,!」汪大東直接再喊了一聲……

 

 

 

「可是,東哥,……」金寶三一付有口難言的樣子

 

 

 

「班長啊,你好奇怪喔!」裘球在一旁唸著

 

 

 

聽到裘球講這話,金寶三很不服氣的回話

 

「欸,會長,是妳警告我不能說的耶,妳現在怎麼這樣子說啊?

 

 

 

聽到金寶三這樣子說,所有的人都訝異,看向裘球

 

而裘球一臉納悶,手指著自己

 

「我?我甚麼時侯叫你不要說甚麼啊?

 

 

 

「吼,會長,妳怎麼可以故意忘記啦?東哥,我跟你說,是裘球警告我不準提的啦!

 

金寶三『生氣』著向汪大東告狀

 

 

 

「我不準你提?提甚麼事啊?」裘球一臉納悶,隨即嘟著嘴,很生氣地說

 

「金寶三,你誣賴我!

 

 

 

「吼,我那有誣賴妳?妳不承認?,那我要說了,……」金寶三也生氣地,馬上要把他知道的事情說出來…..

 

 

 

金寶三正待說時,汪大東等眾位異能高手突然全部一楞,隨即….….

 

 

 

「金寶三,好了,你別嚇裘球了,我看,沒甚麼事,我在用其他的方法查好了….」汪大東很突兀插開話題,並且『指責』金寶三別亂嚇裘球,而一方面卻對金寶三使著眼色…..

 

 

 

金寶三看到汪大東使眼色,臉上表情立即換上無辜的笑容…..

 

「哈哈哈……會長啊,妳別生氣,我剛剛是亂說的,妳別生氣喔!!

 

 

 

裘球仍舊嘟著嘴,瞪著金寶三…..

 

 

 

「好了,,妳先去拿作業本吧,省得等等忘了。」花靈龍一旁『提醒』著….

 

 

 

「李來亂、簡不斷,你們倆陪裘球去拿作業本。」汪大東一旁下令著

 

 

 

「啊?

 

 

 

「啊甚麼啦?東哥在說了,沒在聽喔,還不快去?」金寶三對二人說著,轉向裘球一臉討好的

 

「嘿嘿嘿….會長啊,我讓他們倆個陪妳一塊去喔,別生氣嘛,好啦!!!

 

 

 

「哼!」裘球嘟著嘴,離開教室……

 

 

 

 

 

三人一離開教室,金寶三馬上變臉向著汪大東訴苦…..

 

「東哥,你怎麼…..

 

金寶三正待說話,卻立即消音,驚訝看著....

 

 

 

因為…..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