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來?太遲了! (版四) 

 

汪大東眼光看了眾人一遍……

「嫣嫣說得沒錯,瞞到不能瞞為止!雖說,現在全部的事,都告一段落,但是,我還必須確認沒有漏網之魚,才能確保安全。中萬鈞雖然已經恢復正常了,但是,依他現在,還無法完全控制他體內額外的戰力指數,避免麻煩,最近還是不要讓他情緒波動。」汪大東停頓了會兒,看了眼雷婷,再看向黑板處

「不過,我想,應該瞞不了多久…….

 

「你為何說瞞不了多久?」雷婷問著

 

「因為,沒料到,才三天而已,中萬鈞…..就問起裘球了….」花靈龍轉動著茶杯「原本還以為,中萬鈞要再過好幾天或者甚至根本不會問呢!

整整思緒,看著雷婷

king,下午我請假。等等,我先走。」

 

「怎麼了?」那個誰問著

 

「我想去看球。」花靈龍起身整整衣服,走出教室……

 

看著花靈龍走出教室,眾人都沒說話

汪大東突然問著那個誰…..

「從那天之後,我記得花靈龍好像時常去看裘球?」再看向辜戰

「你好像….也時常去?

 

「我去時,止戈,嫣嫣都跟我一起去,但是…..」辜戰看著花靈龍的位置

「我感覺,花靈龍似乎不太喜歡我們時常去看裘球…..

 

「嗯~?會嗎?」汪大東疑問著

 

「靈龍……認為,要是沒你們,沒中萬鈞的話,說不定,球就不會死了…….」那個誰輕輕地說….「喔靈龍不是怪你們,他只是…..只是…….」那個誰低下頭,看著地上…..

聲音沉重的說「我們只是捨不得球而已!!

 

眾人無語….汪大東將身體靠進沙發,閉著眼睛……像是睡著一般…..

「對不起,把你們扯進這場風波……

 

「這不是你的錯…..………

 

**************************

 

「嗨,,我又來了…..」花靈龍把花束放在墓碑前

看了眼墓碑上的照片,裘球還是笑臉迎人的…..

花靈龍席地而坐,靠著墓地旁的石塊,臉上沒甚麼表情….

「球,今天中萬鈞問起妳了……」雖說沒表情,但是有股哀傷

「若換作平時,中萬鈞問起妳,我會很高興,他眼裏終於有妳了

「但是,現在我確高興不起來,甚至不想他問起妳….

「現在,我實在不太希望中萬鈞,甚至辜戰他們來看妳….

「我最近在想,要沒他們在,妳是不是就不會死了?

花靈龍靠著石塊,斷斷續續、來回看著,有一搭沒一搭對著裘球墓碑說著…..

 

「不對,是我的錯。在我知道,妳喜歡中萬鈞時,我就應該阻止妳的….

「要是,我阻止妳的話,說不定,妳就不會喜歡中萬鈞到擔心他要是傷到king,不能原諒自己,妳也不會去擋在king面前,king擋下那掌?對吧?

 

king的武功高出妳太多了,即使她中了中萬鈞那掌,她也不會有事,最多修養幾天而已!!

 

「妳作甚麼替king擋下那掌呢?

 

花靈龍看著天空…..再看著墓碑上的照片……

「妳真的認為……沒人在乎妳?沒人會為妳傷心?.......

 

斷斷續續地問著…..

斷斷續續地說著…..

看著眼前的照片,花靈龍希望眼前的人,可以像之前一樣,一臉笑意在他面前說

『我騙你的…..

可是,若說這是場夢的話,它已經成為一場永遠無法清醒的夢了……

 

時間不知過了多久…..

天空突然出現鳥叫聲,似乎點醒了花靈龍….

 

「球,晚了,我回去了。下回,我再來看妳,….」花靈龍起身整整衣服,再看一眼,離開……

 

********************

 

看著花靈龍離開後,中萬鈞才從一旁現身…..

走到裘球墓前…..

 

中萬鈞臉上沒表情的,楞楞看著墓碑上寫的名字及照片……

 

從剛開始跟蹤花靈龍到這兒,知道裘球已死的震驚,到現在不得不接受….

中萬鈞心情複雜……在一旁時,聽著花靈龍似抱怨似訴說著事情….

雖然,無法完全了解事情的真相

但是,他知道,裘球之所以會躺在這兒,是因為他!!

 

為了他,裘球保護雷婷….

為了他,裘球代雷婷擋下致命一掌…..

為了他…..

一切都是為了他….

 

「我不是跟妳說過,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都不可能喜歡妳嗎?妳為何還要……」中萬鈞閉上眼,眼淚流了下來……

 

妳為何還要,為了我,作這種傻事?

 

『中萬鈞,你好殘忍,你連未來也否決掉了,你連個希望都不給我……

『中萬鈞,我知道你喜歡king,祝你幸福….

 

想著裘球那時說的話……

想著……

中萬鈞跪蹲著,低頭掩面…..

 

妳明知道,我對妳這麼殘忍,妳幹嘛還要幫我?

妳祝我幸福?那妳的幸福呢?

 

還是,因為我否決掉妳跟我的未來,妳就這樣子來懲罰我?

 

裘球,我不希望妳死….

真的!我不希望妳死…….

 

妳一向愛騙人,這次,妳也是騙人的吧?

我保證,我一定喝掉妳買的牛奶…..

我保證,以後妳跟我說甚麼,我都會回應妳,好不好……

我保證…..

 

妳回來好不好……

 

***********************

 

遠處,站著折回來的花靈龍…..

靜靜看著在裘球墓前的中萬鈞……

一會兒後,花靈龍轉身要離開…..

 

一轉身,看到了汪大東、雷婷、那個誰、辜戰、止戈、厲嫣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