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來?太遲了! (版三)  

得知裘球是轉學後,中萬鈞就沒再問過有關裘球的事了…...

而班上,除了少了個裘球之外,其餘的都還是一樣…….

大夥的作習,似乎也都一樣,沒有改變……

 

 

這天早上,中萬鈞一進教室,背包用力丟在桌上,發出了碰一大聲….

吵醒了原本要補眠的汪大東,也讓雷婷及眾人嚇了一大跳

「萬鈞,怎麼了?」雷婷小心地問著….

 

「哇哇哇我說萬鈞啊,你沒睡飽啊?火氣這麼大?」汪大東有些揶揄地問著

但心理頭想著,怕是瞞不住了…….

 

「告訴我,裘球去那了?」中萬鈞一臉寒氣地問著

 

「不是告訴你…..」花靈龍話還沒說完…..

 

「不要告訴我,她轉學了。我查過了,所有的高中沒有任何一個學生叫裘球轉進去,芭樂高中也沒有學生轉出去的記錄。」中萬鈞眼光銳利掃過全班

「出境記錄,也沒有裘球的名字,所以,你們也不要告訴我,裘球去國外唸書了。」一口氣將所有這幾天所查的資料全部說了一篇,中萬鈞停頓一會兒,深深吸口氣

「告訴我,裘球到底怎麼了?

 

中萬鈞查得這麼清楚?花靈龍有些苦笑著,心想…..

『想不到,你竟然去查得這麼清楚?中萬鈞,為何你的在乎,不能早點?為何你的在乎不是在球還在時呢?

 

中萬鈞環視班上同學一圈,見眾人無語,他心理已有不好的預感……

「告訴我實話,有這麼困難嗎?

 

汪大東嘆了口氣,看著中萬鈞,有些無奈

「你確定,你要知道?

 

「大東…..」雷婷喊著,有些急,但是卻也有些無奈?

 

「雷婷,讓大東說,我要知道實情。」中萬鈞打斷雷婷

 

「裘球…..

 

「球,死了。」

 

汪大東才起個頭,花靈龍直接了當說出口!!

 

死了?中萬鈞直楞著,看著花靈龍…..

「死…..死了?」像是在消化花靈龍的話,中萬鈞只是靜靜站著,沒說話…..

「為….為什麼?」中萬鈞低聲輕輕的說著,突然像想起甚麼似……

「裘球是死在我手上的?是我殺了裘球?

中萬鈞看著自己的手,像是看到自己的手上有著血跡…….

看向汪大東

「是我?對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