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來?太遲了! (版一)

中萬鈞不知怎麼,就是越想越不對…..

裘球轉學,有需要連同手機號碼都換掉嗎?有需要連轉到那所學校都不提嗎?就算不跟辜戰說、不跟雷婷說,那花靈龍、那個誰呢?怎麼連他們倆都不知道?平時,他們3個的感情不是很好嗎?

 

中萬鈞目不轉睛看著辜戰…….

辜戰不發一語,任由中萬鈞看著……

 

再經過三天……

 

「你這三天一直看著我,幹嘛?你的戰力指數破萬了?可以跟我打了?」辜戰淡淡地問著

 

「你老實告訴我,裘球…..真的轉學了嗎?」中萬鈞再提…..

 

「中萬鈞,戰不會說謊的啦,你到底怎麼了?」止戈小心問著…..

 

中萬鈞深深喘了口氣「我不是說辜戰說謊……只是…..裘球一直沒跟你們聯絡嗎?你們一點都不擔心嗎?

 

「放心,在我們掌握中!球最近應該忙了點,所以沒時間跟我們聯絡!」花靈龍仍舊優雅從容的態度,喝著茶說著

 

聽到花靈龍的話,中萬鈞並沒比較放心,反而心情更差,起身要走出教室…..

 

「萬鈞,你要去那?」雷婷問著….

 

「找地方睡覺!」中萬鈞頭也不回的說著

 

看著中萬鈞離開教室,花靈龍放下茶杯,看著教室門口,嘴上問著

「汪大東,你確定,中萬鈞沒那天的記憶了?

 

「不確定!」汪大東的話,讓眾人猛然看向他

 

「你….你不是說,萬鈞那時侯,已呈現武屍狀態了,不會有任何記憶嗎?」雷婷有些驚慌問著

 

「原本,我所知道的狀況是如此!但是,萬鈞現在的情形,讓我覺得他是不是有那麼一絲絲的記憶?不然,這三天,他其實是很焦慮的。」汪大東看著雷婷、看著眾人說著….

 

「真要…..真要瞞著中萬鈞嗎?」辜戰突然唸著…..

 

「怎麼?辜戰,你想跟中萬鈞說嗎?」那個誰開口問著…..

 

「不是….我不是這意思….」辜戰吸了口氣,也嘆了口氣「我知道,那個情形,中萬鈞是不由自主,他不是故意的,但是……但是….裘球她…..

辜戰沒繼續說下去,因為,他不知怎麼說…….

 

「我懂你的意思!但是,球不會希望,中萬鈞內疚一輩子的,換作是任何人,我們也都不會希望的,更何況,中萬鈞還是…….」花靈龍話語停頓,嘴唇緊閉了一會兒…..

手轉動著杯子,看著杯子,再度冷冷道

「他只是現在沒見到球,所以不安心而已,等讓中萬鈞相信,球是真的轉學,不會再我們面前出現,不用多久,中萬鈞就不會記得球了,因為…………」花靈龍停頓一下下

「球不在中萬鈞的心裏頭。」

 

「靈龍,萬鈞不是個絕情的人….」雷婷急著替中萬鈞說話……

 

「他確實不是,但是,對他而言,球充其量也只是同學而已,不是嗎?」花靈龍再冷冷說

 

「可是…..對球而言,他卻不只是個同學而已……」那個誰低聲細語說著…….

 

很輕、很輕的聲音……但是,汪大東,雷婷,辜戰,止戈,厲嫣嫣,花靈龍都聽到了…….

 

因為裘球知道中萬鈞喜歡雷婷!!

所以當中萬鈞在無意識情形之下,要傷害雷婷時,裘球才會奮不顧身去保護雷婷…….

要不是裘球的保護,現在死的,恐怕就是雷婷了…….

 

花靈龍看著裘球空空的位置,自我嘲笑一樣的笑了笑

「也是!而且,King,妳要是有事,是件很危險、很麻煩的事。而球,大概認為,她若有事,不會對何人有任何影響…….

「靈龍……」雷婷看著花靈龍不知要如何說……

 

花靈龍整整自己的情緒,坐起身來,換了較有精神的語氣說著

king,裘家的事,我已經派人處理了。另外,裘爸裘媽好像想搬到鄉下去,我已經派人注意他們的行蹤,隨時幫他們處理身邊的鎖事。」

 

雷婷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那裘爸裘媽打算把房子賣掉嗎?」汪大東突然問著

 

「大概吧,可能不想待在這兒,免得睹物思人。」花靈龍說著

 

「嗯,派人暗中去把房子買起來吧。」汪大東看著雷婷交待著

 

雷婷點頭「嗯,!

 

「我也可以幫忙喔,既然要暗中的話,我出面這樣子比較不會引人注意吧。」止戈在一旁說著

 

「沒關係,止戈,有需要,我一定交待你的,放心。」汪大東笑著安撫說著

 

「小戈,那不是你的責任,你不要自責。」厲嫣嫣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

 

止戈安靜了,看著看己的桌面,小小聲吶吶說著

「當初要不是我去拆封條,不生不死之瘴也不會跑出來,它不跑出來,中萬鈞就不會成為武屍,裘球也不會死…….

 

「止戈,既然金筆客設下如此的封印,就有可能被解開,這只怕是無可避免的命運,即使不是你解開封印,也會有其他方式被解開的,所以,你不用自責這些事。」汪大東說著….

 

汪大東知道,現在終極一班的同學們沒經歷過像這次這麼危險的善惡之戰,難免對許多事無法看開…..

不過,話說回來,換作今天是雷婷出事的話,自己真能像現在如此心平氣和的?

 

裘球,真的謝謝妳!也對不起!我沒能保護到妳…….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