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能重來,

我.決對不讓妳傷心!

 

 

 

 

中萬鈞中了不生不死之瘴,逐漸變成武屍,而他的戰力指數,也增強破萬點….

汪大東為了找出方法,解救中萬鈞,走了一趟鐵時空…….

歷經波折,總算將中萬鈞給解救回來了…..

危害金時空的暗黑組織,也在曹吉利、汪大東及終極一班的努力之下,瓦解了….

金時空總算恢復平靜……………………

 

==================================================

 

 

終極一班教室內,幾乎所有的同學們都不約而同的意外早到了…….

這是,經歷過一場大戰後的第一次上課…….

中萬鈞踏進教室,有種晃如隔世的感覺………

 

而中萬鈞一進教室,汪大東立即閃到他身邊

「中萬鈞,你感覺如何?沒其他異樣吧?」

 

「沒,你不是說,我好了嗎?」中萬鈞雖然仍是酷酷說著,但是有許多的溫度….

 

「中萬鈞,你真的完全沒事了吧?」止戈也過來關心問著…..

 

「沒事。」中萬鈞難得露出微笑

 

止戈明顯放心的表情……

 

環視整個教室一眼,看向雷婷、汪大東…..

「我沒意識時,我沒做甚麼事或傷到人吧?」中萬鈞有些遲疑問著….

 

「你是沒做甚麼事!但是,你的潛力無窮,以後有你忙的了…..」汪大東調侃說著

 

「怎麼了嗎?」中萬鈞一臉問號

 

「你的戰力指數,能夠破萬點。中萬鈞,汪大東說,你好好修練的話,很快的,你就可以達到了,我正等著….」辜戰坐在位置上,酷酷回答著

 

「破萬點?」中萬鈞拉開椅子,坐著「你慢慢等吧。」

 

這時上課鐘響了…….

 

*********************

三天了……

中萬鈞坐著靠著牆,臉色有些難看…….

 

下課時,那個誰照例正想晃到花靈龍那去,卻被中萬鈞給拉住了……

 

「怎麼了?」

 

「裘球呢?怎麼都沒見到她人?」中萬鈞看著裘球空空的位置,問著…..

這三天當中連阿雞師都見到一次了,但是裘球卻都沒見到…….

 

「球喔,轉學了啊。」

 

「轉學?」猛然回看著那個誰「怎麼了?好好的,怎麼會轉學?轉去那了?」

 

花靈龍優雅喝著茶,淡淡的笑容掛在臉上,一臉調侃看著中萬鈞

「怎麼?咱們中大帥哥,怎麼想起咱們家球了?」

 

「膽小鬼!」一旁的辜戰,一臉不高興嘀咕著

 

「辜戰,你說誰?」中萬鈞瞇著眼問著……

 

辜戰不回答!

止戈、那個誰有些不好意思的笑著…..

 

「我說,戰大帥哥啊,你會不會太自以為是了?球是剛好有事,才轉學的!你該不會以為,球是為了躲你,才轉學的吧?」花靈龍有些嘲笑口氣問著….

 

「躲辜戰?裘球為什麼要躲辜戰?」中萬鈞一頭霧水的

「戰想追裘球啊。」止戈打小報告似的……

 

「你追裘球?」中萬鈞有些不置信看著辜戰

 

「怎麼?我不能追裘球嗎?你有何意見嗎?」辜戰冷冷看向中萬鈞

 

中萬鈞看了眼辜戰,微微笑著

「沒,我沒甚麼意見。不過,我想,裘球不會為了躲你,還大費周章的轉學。」轉向看著眾人「出了甚麼事嗎?」

 

「沒出甚麼事,只是些私事,必須轉學。」花靈龍回著「球說,等她整頓好後,就會跟我們連絡。」

 

「是嗎?」中萬鈞低頭想著……..

 

看到中萬鈞這樣子,花靈龍一付像聞到甚麼八掛味似的…..

「我說中萬鈞啊,怎麼啦?你想球啊?捨不得球轉學?」

 

「沒….」中萬鈞被花靈龍這麼一問,有些不自在的回答著「只是,沒見到她,總是……」中萬鈞有些不自在的停了話….

看著花靈龍等人的一臉笑意~

中萬鈞有些不自在起了身,走出教室…..「我上頂樓去吹吹風…..」

 

中萬鈞一離開教室後……

花靈龍原本一臉笑意的臉色,瞬間變成凝重….

而辜戰、止戈、那個誰也都一臉沉重……

 

「…..謝謝你們,對不起…..」雷婷此時輕聲,不知如何是好的語氣……

 

「king,不用說對不起….」花靈龍

「我相信裘球也希望這樣子….」辜戰

「可是,我們這樣子…..」那個誰

「能瞞多久…..」止戈

厲嫣嫣此時淡淡的接話「瞞到不能瞞為止!」

 

「那…到時侯呢?......老實說嗎?」雷婷吶吶的問著….

 

眾人看向從頭到尾一言不發的汪大東…….

 

.........未~

 

後續------

版一

版二

版三

版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