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班4總算上檔了…..

105.07.09更新

 

看來,終極系列想在沒有了之前的主要系列角色下,力圖殺出一條血路….

噹噹噹,開場白有沒有一點點震撼力?

哈~

 

每天半個小時,目前似乎到第9集??

有點搞不太清楚…..

 

想法嘛…

寫這個,是大清早時寫的,頭腦還有些頓頓的….

沒太多想法…

不過,想來脩應該沒戲份了吧?

他回到鐵時空後,就開始進入戰爭,應該就進入”終極宿舍”系列的時程

所以,應該後頭沒他了??

 

原本想說寒有演呢?看樣子,她沒演出呢…唉….

 

今天就到這兒~其他的,等我腦袋清楚點再說囉….

=======

也許年紀真的大了,看了幾集,還真的有些弄不太懂終班4的劇情

雖然, 曾沛慈在跑通告時,有特別強調,這次的特效比之前要來得更炫

看預告剪集,感覺也好像真有那麼回事

怎麼看集數時,感覺不太到??

 

跟最近的終極系列-終極惡女作比較嘛,最讓我有感覺的是~

女主角的戲份,果然與終極惡女的有所差異

 

終班4內,目前有幾組人馬

但是,都讓我感覺沒甚麼重點

就算是小蘋果三人組,也讓我覺得好像抓不到重點

雖然,他們的戲份很多…

尤其是執跟雷婷(小慈)

其餘的感覺都是在打醬油似

 

喔~最近看預告、看維科上所註

裘球似乎生病?不知是否雷聲大、雨滴小?

再看片尾曲的內容~

裘球生病,止戈知道?

裘球、止戈在一起,來欺騙辜戰嗎?

 

之前在終班3時,雖說裘球、辜戰有些意味在

不過,就對終班4的內容來看,總感覺這條線,進行的有些奇怪??

 

然後呢~

終班4另一伏筆,我想應該是辜戰的身世

黃仲崑演的角色,有可能是辜戰的父親??魔化異能行者?

 

終班4的內容,又讓我感覺到,終班內的每組人馬,好像有關連?卻又好像各自獨立?關連點很少?

總之,還抓不太到重點

雖然,知道它在演甚麼,就是感覺角色與角色之間的戲,還蠻弱的

 

今天就到這兒~其他的,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