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紅顏,

--------斷送江山?

--------斷親人情?

--------斷眾生路?

--------斷江湖義?

非但笨,而且是不忠、不孝、不仁、不義。

 

--------------------------------------

以前,

看著古書,看著古人,為了紅顏,做出不智的事,感到非常不屑

而今,

少年看著手上錦盒內的東西---一付極精緻的「手鐲」。

那是一個姑娘的遺物。

 

燭光下,少年淡淡笑著

[想不到,我看不起「一怒為紅顏」的人。而今,我竟欲效法。]

抬頭看著桌上的紙、筆

[呵~,慢慢來吧!我有時間與你們慢慢玩,我會百年、千年與你們玩下去的。]

[無論你們到那,我會慢慢地、一點一滴地,讓你們知道,甚麼是失去、甚麼是傷心。]

[呵呵呵.........]

少年淡淡的聲音、臉上淡淡的笑,看不出、聽不出有甚麼深仇大恨~

 

但~

一場「遊戲」,卻在少年的主導下,開始進行著

只是~

被設計的人,並不知少年是主導者。只當是意外。

所有的人仍對少年有著非常尊敬的心。

只因~

少年以己之命,換來所有的人的生存。

少年的「遊戲」是甚麼?沒人真正知道。

 

說不定,少年只是借他人之手,來結束自己而已。

說不定,少年的「遊戲」,才剛開始而已。

說不定.........

-------------------------------------------

為紅顏,

--------斷送江山?

--------斷親人情?

--------斷眾生路?

--------斷江湖義?

非但笨,而且是不忠、不孝、不仁、不義。

~~問世間,情為何物~~

真是~

教人生死相許?

 

 

是嗎??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