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你害的啦!

 

我討厭你~

 

 

看著電視內冰淇淋的廣告,尹小楓眼睛閃著亮光

「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喔……

 

「妳現在不能吃冰。」王查理坐在一旁,看著書,涼涼回著

 

尹小楓瞪了一眼

繼續看著電視……

 

電視內接著漢堡的廣告,尹小楓眼睛閃著亮光

「漢堡好像好好吃耶……

 

「速食沒營養,妳不能吃。」王查理仍舊坐在一旁,看著書,涼涼回著

 

尹小楓再瞪了一眼

繼續看著電視……

 

看著遊樂園雲霄飛車的廣告,尹小楓眼睛閃著亮光

「看起來好像很好玩耶,好像……

 

「太危險了,不適合。」再度被潑了冷水

 

尹小楓生氣鼓起圓圓的臉頰,瞪著王查理

「王查理,你甚麼意思啦?為什麼我不能吃冰、不能吃漢堡、不能去玩雲霄飛車啦?

 

王查理嘆口氣,放下書,拿起搖控器將電視關掉

靠近尹小楓,一把把尹小楓輕輕摟進懷中

嘴唇輕輕撫過尹小楓臉頰

輕聲細語反問著

「尹小楓,妳認為妳現在適合去做那些事嗎?

在王查理懷裏的尹小楓,瞪著王查理的手

放在她肚子上的手

嘟著嘴,一付想哭的樣子

「都是你害的啦……

 

「好……都是我害的,好不好?等妳生完了,我再帶你去吃冰、去吃漢堡,去玩雲霄飛車,~

 

看著尹小楓的肚子,王查理笑笑安撫著

 

「你說的喔,到時不能騙我喔?

 

「嗯。」

 

尹小楓靠著王查理懷裏,睡著了

王查理笑笑看著尹小楓

輕輕地

溫柔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