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媟丶結


NO.14—這篇甜文
我覺得….好像有人『故意』?是故意的喔……

 
然後呀~後頭啊作者有再補篇續文喔
有點小色色喔呵呵
(在此呼籲,未滿十八者,請放棄觀賞!)
好像太嚴肅了點??...哈哈….

 

 

 NO. 14
CP: 王查理 X 尹小楓
PS: 碼文障礙症今天沒發作,說好的甜文來了。
>>> 
壹。
空氣中彌漫著濃烈的藥水味。
尹小楓匆忙的走在醫院裡。
臉上帶著顯而易見的焦慮及擔憂。
不論何時。
醫院都充斥了太多的不幸和哀傷。
讓人不自覺的感到壓抑。
尹小楓很討厭這種地方。
然而如今卻因一通電話而趕到這裡。
趕到某病房後她馬上推門而入。
第一眼便看見靜靜地坐在床上的王查理。
此刻的他臉色有些蒼白。
左邊額頭纏著紗布,右手更打了石膏。
從沒見過這樣狼狽的王查理。
尹小楓連忙沖過去。
“查理,你感覺怎麼樣了?”
她的視線在他身上來回掃視著。
想伸向他的手卻定在半空中。
不敢隨便觸碰。
>>>
貳。
尹小楓咬著唇望向王查理。
後者用左手輕輕的握住她在半空的手。
略沙啞的聲音帶著幾份安撫。
“我沒事。”
尹小楓卻明顯不相信的樣子。
目光落在他打了石膏的右手上。
“你的手怎麼了?”
“我的手啊…”
王查理看了她好一會兒才幽幽開口。
“傷口發炎、嚴重骨折、神經線斷裂……”
怎麼會這麼嚴重!
尹小楓立刻就慌了,手足無措的。
尚未反應過來便聽見王查理補上一句。
“以上都沒我的份,我只是輕微骨裂而已。”
“……”
被耍的尹小楓頓時怒髮衝冠。
“哪有人拿這些來開玩笑的!”
而王查理只是微微勾起了嘴角。
“誰叫你一副快哭的表情。”
“你現在生氣的樣子好看多了。”
>>>
三。
——誰叫你一副快哭的表情。
——你現在生氣的樣子好看多了。
聞言,尹小楓霎時愣住。
怔怔的望著眼前人深邃的眼睛。
她想,查理是看穿她的內心了吧。
知道她仍舊有著無法磨滅的心裡陰影。
知道她害怕再次失去重視的人。
她心中的憂愁和恐懼在慢慢消逝。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甜絲絲的感覺。
原來在不知不覺間。
不會再讓女孩哭泣這件事。
已慢慢的變成了男孩最重要的責任。
輕輕的回握他的手。
尹小楓朝他揚起了明媚的笑靨。
其實,查理。
只要你仍安好,我便不會哭泣。
>>> 
 
>>>
肆。
尹小楓坐在王查理床邊。
不再糾結於他的傷勢。
只是還是有些鬱悶的喃喃著。
“真是的,好端端的怎麼就遇到車禍了…”
“不過還好你沒事。”
王查理輕輕的嗯了一聲。
隨即想到什麼,直直的望向尹小楓。
眼中的狡詐看得後者直冒冷汗。
他出口的聲音很平靜。
卻帶著不容拒絕的霸道。
“小楓,在我受傷期間,你要負責照顧我。”
尹小楓一聽,下意識的搖頭擺手。
她對自己照顧人的能力還是很有自知之明的。
讓她去照顧查理,她怕他會死得更快……
“我覺得,你還是去請個看護比較妥…”
王查理不滿意的盯著她。
“我只要你。”
“但我不是專業的看護耶…”
“你是。私人的。
>>>
伍。
一槌定音。
尹小楓就此成為王查理的私人看護。
前者小心翼翼畏畏縮縮的。
之前照顧查理時的情景仍歷歷在目。
她真的好怕把查理氣得崩潰…
然而後者倒是完全不在意。
笑得奸詐,一臉得逞的神情。
鼓勵的拍了拍自卑中的某人的頭。
“那你就好好照顧我吧。”
……
似曾相識的話讓兩人同時一怔。
想起了以前的某些畫面。
不禁相視一笑。
不過是改變了關係。
一切就好像變得理所當然起來。
她理所當然的照顧他。
他理所當然的讓她照顧。
>>>
陸。
“那我要做些什麼?”
尹小楓覺得還是先問清楚好。
一雙大眼睛在這刻顯得尤其無辜。
王查理嘴角的笑意愈益加深。
“你只要乖乖待在這裡就好。”
“就這樣子?”
“嗯,醫生說病人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尹小楓馬上笑開,拍胸表示,這簡單啦。
“放心,我會每天待在這陪你的。”
然而十秒後。
後知後覺的尹小楓才想起什麼。
不對,現在好像是暑假…
小熊他們好像還約了她和查理明天去沖繩旅行。
然後從今天起她要在這裡陪王查理。
這不就表示——
“我不能去旅行了!?”
幽怨的目光無法自控的瞟向身邊的人。
王查理回以得瑟的一笑。
聲音卻是帶著淺淺的寵溺。
“以後我陪你去,就我們兩個。”
>>>
柒。
尹小楓仍在怨念著。
難得一次跟朋友們去玩。
結果被這飛來的橫禍搞砸了…
她好怨……
怨著怨著就來到午餐時間。
王查理皺眉看著眼前的食物。
再無語的看看自己像粽子一樣的手。
最後看向在一旁散發著幽森氣息的某人。
“小楓,交給你了。”
尹小楓下意識的就拿起勺子準備吃。
“……”
一臉的黑線的王查理無奈的叫住她。
“尹小楓,我是叫你餵我。”
尹小楓反射性的看向他的右手。
這才想起她的看護工作。
啊對,她答應過要照顧他的。
已經說好的。
要好好的照顧他。
>>> 
 
>>>
捌。
尹小楓立即擺出看護的樣子。
如臨大敵的拿過桌上的粥。
小心翼翼的舀了一勺放在唇邊吹涼。
再用唇瓣又試了試熱度才探到王查理的嘴前。
聲音無意識的放柔放輕,哄寶寶似的。
“查理,來。”
難得的溫柔讓王查理怔了怔。
抬眼見到她細心的模樣,有刹那失神。
不忘順從地張開嘴,再吞下。
突然就覺得這粥好像甜了許多。
尹小楓邊將粥送到他嘴裡,邊觀察著他的神色。
他的眼中帶笑,似乎很享受。
見到他難得乖巧的樣子,嘴角不禁彎起。
查理,你看。
我也開始學會照顧你了。
這樣,你就會更需要我一點了吧?
>>>
玖。
忽然就起了作弄的念頭。
尹小楓將勺子伸到王查理的嘴前。
“來,再一口。”
王查理聽話的張開了嘴。
正想吞下去時她卻收回了手,他撲了個空。
得意的笑容浮上尹小楓的臉龐。
王查理立刻不爽的瞪向她。
接收到他控訴的目光。
尹小楓像摸小貓似的摸了摸他的臉。
語氣帶著些許笑意及寵愛。
“好啦,乖一點。”
“……”
愛面子的王少爺怎麼可能吞得下這口氣。
於是在她盛粥之時喊了一聲她的名字。
女孩下意識的抬頭。
他微微傾身,吻住她沒有防備的唇。
>>>
拾。
蜻蜓點水般的吻。
帶了些許薄荷味的清甜。
尹小楓呆呆的看著眼前的王查理。
心跳無法制止的加速著。
她和王查理的臉距離非常接近。
幾乎是一說話嘴唇就會碰在一起。
王查理用鼻子蹭了蹭她的。
深邃的瞳中縈繞著顯而易見的溫柔。
半晌,他托起她下巴,再次吻上她的唇。
不再是輕水點過。
而是慢慢加深,霸道且用力的一吻。
尹小楓任由他纏著自己的舌尖共舞。
直至感覺呼吸不順,她微微轉頭。
他輕輕一笑。
綿密的吻順著她的臉頰來到耳垂。
最後輕輕一咬才放開她。
>>> 
拾壹。
事實證明。
受傷後的王查理特別難纏。
先是讓尹小楓坐到床上跟他一起聽音樂。
尹小楓納悶,開揚聲器不就行了麼。
不過還是照辦。
然後是讓尹小楓扶著他出去走走。
尹小楓繼續納悶,你傷的是手吧。
不過還是繼續照辦。
後來是讓尹小楓給他讀書。
尹小楓立刻苦了一張臉。
大少爺,你看的是英文書啊英文書。
我怎麼可能看得懂還讀給你聽呢?
不由得自暴自棄的想,他是不是在間接鄙視我的英語成績...
"你讀你會的就好。"
王查理隨手翻到一頁後將書遞給她。
尹小楓條件反射的接過,掃了一眼,終於找到句認識的。
"Tell me you are mine. 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s, till the end of time."
讀完,抬眼便見王查理帶著戲謔的雙眼。
咦了一聲,這才反應過來。
"王查理你看的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書!"
>>> 
 
 
NO. 14 END
 
 
作者解釋~
"Tell me you are mine. I'll be yours through all the years, till the end of time."=告訴我你是我的。歲歲年年,我都屬於你,永遠永遠。
 




NO. 14-2
CP: 王查理 X 尹小楓
PS: 說好的續文。這一章一定在斟酌用字,掩臉。
>>> 
壹。
王查理是個言而有信的人。
傷好了之後他便帶著尹小楓去旅行。
沒有別人,只有他們兩個人。
從沒出過遠門的尹小楓一路上興奮的不得了。
不管在車上還是飛機上都異常活躍。
一直纏著王查理,天南地北問個不停。
王查理一開始還是會一一回應。
到最後終於招架不住她古靈精怪的問題。
比如某某某酒店是不是鬧鬼。
比如某某某小島是不是有寶藏。
對於這些問題,王查理只能抽了抽嘴角。
拜託,他哪會知道這些啊?
不過愛面子的王少爺怎麼可能承認自己一無所知。
於是索性將她的頭靠到自己肩上。
將毯子蓋到她和自己身上後便閉眼假寐。
緊握著她的手,他的嘴角微微挑起。
“睡覺。”
>>> 
貳。
飛機到達目的地時已是傍晚。
一下飛機尹小楓便搖著查理的手臂撒嬌。
"時間還早,我們去沙灘看一下好不好。"
最受不了她這招的王查理唯有點頭。
讓人將行李送到酒店後,他便帶著她來到沙灘。
尹小楓馬上脫下鞋子光著腳丫踩在沙上。
眼前是一片被晚霞染上暖色的海。
時而湧起的浪潮溫柔地輕撫著沙灘。
帶著淡淡海水味的海風迎面吹來。
讓人覺得舒服極了。
尹小楓只覺此刻的心情無比的放鬆。
微微蹲下身子,她隨手抓起一把軟沙。
看著不斷從指隙間溜走的沙,她輕輕笑了一下。
"小楓,看這邊。"
王查理的聲音從身後傳來,她回首。
『哢嚓』——
夕陽西下,晚霞正美之際。
女孩帶笑的臉龐被永久收藏在他的手機之中。
那雙清澈的眼睛,倒映著的只有他。
>>> 
叄。
黑與紅在天空中交錯重疊。
遠處夕陽揮灑著最後一絲餘暉。
形成最絢爛美麗的景色。
尹小楓和王查理並肩坐在沙灘上。
女孩偷偷的看了看男孩完美的側臉。
將頭枕在他的肩上,她莞爾一笑。
甜蜜的感覺在空氣中蔓延著。
毋庸置疑的,她現在很幸福。
查理,就是她的幸福。
不管怎樣,她都不會也不能放手了。
"笨蛋,傻笑完了嗎?要回去嘍。"
王查理扭首看向她,語中帶著調侃。
尹小楓任由他把自己拉起來。
待站穩後,她眼睛眨巴眨巴的望著他。
"查理,背我好不好?"
"愈養愈嬌氣了你。"
他捏了捏她的臉,眼裡卻透出寵溺。
在夕陽的映照下分下溫柔。
>>> 
肆。
王查理背著尹小楓,慢步走在沙灘上。
兩人皆是一臉滿足的笑意。
尹小楓將頭埋在他的頸窩裡。
臉上染上了些許的羞澀,出口的話很輕。
“查理,我有話想對你說。”
他好奇地應了一聲,等待她的下文。
她有些不好意思,軟軟的聲音卻帶著認真。
“查理,我好像更喜歡你了…”
話剛落下,王查理的腳步頓了一下。
攬住她雙腿的手也跟著緊了緊。
半晌,他帶笑的聲音透過風傳來。
“有多喜歡?”
她歪了歪頭思索著,隨即肯定地回答。
“比你喜歡我還要多的喜歡。”
他無奈,立即輕斥了她一句笨蛋。
然後她似是聽見他輕輕的嘰咕了一句。
“……可我對你又不止喜歡。”
>>> 
 
>>> 
伍。
回酒店的路上。
坐在計程車上的尹小楓心情依然激動。
笑望著窗外一閃而過的絢爛風景。
倒映著霓虹燈光的雙眸流淌著迷人的色彩。
原來,外面的世界是那麼美麗。
大概半小時後,車子停在酒店前。
下了車後,尹小楓乖乖地跟著王查理。
跟著他到前臺要房卡,再跟著他上樓。
只是她愈看那張房卡就愈疑惑。
出了電梯後看見王查理開門時終於忍不住出聲。
“查理,我的房卡呢?”
王查理轉頭看向她,目光帶著戲謔。
揚了揚手中的卡,他嘴角勾起不懷好意的笑。
“放心,這房肯定夠我們一起住。”
說到“一起”這兩字時他特別加重語氣。
尹小楓的臉瞬間紅透,轉身就走。
“我還是去多要一間單人房好了…”
然而,身後卻傳來王查理漫不經心的聲音。
“如果你跟前台溝通得了我倒沒意見。”
“……”
尹小楓只好忿忿地回頭。
>>> 
陸。
一踏入房間便注意到那張雙人床。
床,床……
尹小楓馬上聯想到某些讓人臉紅心跳的事。
臉霎時漲得通紅,心跳不受控制的加快。
又羞又緊張,感覺手腳都快僵硬了。
那個…是不是要做點什麼預備……
尹小楓的腦子裡開始轉著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於是當王查理放好行李,抬眼便見到快變成化石的女孩。
順著她的目光看去,他立刻就猜到她在想什麼。
邪邪的笑容瞬間浮上臉龐。
他走到她身前,俯下身與同她額頭相抵。
直直望進眼前人的雙眼,他的話中帶著曖昧。
“你要不要先去洗澡?”
一句話差點把尹小楓的魂都給炸飛了。
正想搖頭,卻在聽見他下一句話後改變了主意。
“還是…我們先忙些別的?”
“我現在就去洗澡!”
說罷便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沖進浴室。
>>> 
柒。
水汽為整個浴室蒙上了一層朦朧。
洗好澡的尹小楓在浴室裡走來走去。
偶爾停下來,怔怔地望著米白色的門。
半晌又再開始圍著浴室走啊走,無限迴圈。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出去OR不出去——
這是一個問題。
這一刻,她的心裡無疑是在緊張著。
然而,好像又有一點點的期待。
突然就想起出門前叮噹一臉曖昧地說的話。
——哎喲,孤男寡女去旅行最容易乾柴烈火了。
——王查理擺明就是想要把你啪啪啪嘛。
——記得多帶幾件性感火辣的內衣哈!
雖然不懂為什麼沒談過戀愛的叮噹會好有經驗的樣子。
但此刻的尹小楓卻很後悔沒把她的話聽進去。
再次垂頭看了看睡衣裡的內衣。
不由得有些喪氣。
>>> 
 
>>> 
捌。
尹小楓最後還是換上了睡袍。
對著鏡子深呼吸好幾口氣後才鼓起勇氣走出浴室。
正在看書的王查理聽見聲音下意識的抬眼。
看見她時似是有刹那間的失神。
他隨即放下書,緩步走到她的身前。
尹小楓馬上緊張起來,拳頭不自覺的握起。
大有他敢亂來就一拳過去的架勢。
然而,他只是親了親她的額頭。
丟下一句“等我”之後便走進浴室。
只是這句話包含了太多的遐想。
坐在床沿的尹小楓如坐針氈。
不知過了多久,坐不住了,只好走到落地窗前。
望著靜謐的夜空下五彩斑斕的夜景。
繁華喧囂的街道,流光溢彩的霓虹燈。
她的視線被這美不勝收的畫面吸引住。
緊張的心情慢慢放鬆下來。
聽見背後傳來熟悉的腳步聲。
下一刻,她已被擁進一個溫熱的懷抱中。
>>> 
玖。
王查理從背後抱住她。
尹小楓的鼻間頓時被他身上的薄荷香縈繞。
她微微扭首,輕輕喚了一聲。
“查理…”
“我在。”
他把她的身子轉過來,她的臉龐隨即映入眼簾。
眼中透著緊張的她,仍有些局促不安的樣子。
他笑了笑,在她的髮上印下一吻。
然後在她失神之際,吻上她柔軟的唇。
吞尖一而再再而三的畫著她的唇形。
她的眸子逐漸迷蒙,並意亂情迷的回應他。
如得到允許般,他的吻變得狂野且灼熱。
長驅直入的在她口中肆意來回掃蕩。
勾引著她的舌頭與之纏綿。
唇舌交纏之間,情欲漸漸蔓延全身。
他不安分的手探入她的睡袍遊走在她身上。
尹小楓不由自主的發出一聲呻吟。
眼波流轉,溫柔醉人。
>>> 
拾。
王查理將尹小楓抱起放到大床上。
俯身輕輕的壓在她身上。
細碎的吻順著她的臉來到她的脖頸。
最後來到她的鎖骨,啃咬吮吻。
手開始不規矩的停留在她的胸口挑逗。
"查理……"
尹小楓全身灼熱不已,無意識地喚著他的名字。
銷魂的聲音讓他的呼吸也愈來愈急促。
迅速的解開兩人身上的睡袍。
他的唇一路往下,親吻著她每一寸的肌膚。
她的心在狂跳,只能顫抖的輕喘呻吟。
感覺到他的手往下遊移,她立刻漲紅了臉。
咬著唇,感受著他帶來的快感。
微微睜開眼望向他,他熾熱的眸光同樣鎖在她身上。
突然俯身再次吻上她的唇。
他在她沒來得及反應之際,進入她的體內。
她的尖叫聲被吞沒在他的唇舌之間。
撕裂般的疼痛讓她的淚水霎時湧上眼框。
痛,好痛。
他見狀心疼的親了親她的眼睛。
"乖。"
這一夜,一室旖旎。
>>> 
拾壹。
翌日的早上,陽光寧靜淡雅。
王查理入迷的看著身旁的女孩。
不,已經不是女孩了。
她已經是女人了,一個只屬於他的女人。
唇角不禁揚起一抹愉悅的笑。
他的手輕輕的撫著她光裸的背。
纖細柔滑的觸感讓他流連忘返。
卻也擾醒了尹小楓。
緩緩睜開眼,他的臉龐立即映入瞳中。
"早安,小楓。"
仍處於迷糊狀態的她呆了一下。
過了半晌,她才想起昨晚的一切。
一張臉瞬間像是發燒般紅得過份。
她將被子拉高,只露出一雙靈動的眼睛。
望著王查理,她語帶期待地開口。
“查理,你會對我負責吧?”
“一輩子。”
>>> 
 
 
NO. 14 END

============================

文章取自~
http://tieba.baidu.com/p/3677490416?see_lz=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