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章~第19章

 

第十章新的開始

 

 

三年後義大利某著名大學

 

 

某個教學樓的天臺上,一個女孩正坐在天臺的邊緣,兩條腿隨意的放在天臺外,手裡拿著一本畫冊,正在認真的畫著什麼。女孩有著一頭烏黑亮麗到的長髮,發梢微微有些捲曲,散散的披落下來,靜靜的垂在身後,為女孩增添了些恬靜。

這時,一個金髮碧眼,皮膚白皙的女孩走了過來,拍了拍坐在天臺的女孩的右肩,然後跳到女孩的左邊。女孩停下手中的畫筆,直接看向她的左邊,笑著開口:“Helen!”

被叫做Helen的女孩嬉笑著開口:“呀!沒騙到你呀!”

女孩有些無奈:“都玩了這麼多次,還玩不夠啊!”

Helen背對著天臺外,和女孩相反的姿勢坐下:“我就知道,你一定會在這!你這樣坐著,我看著都怕,你不怕嗎?”

女孩:“還好啦!也沒什麼!只有在這裡,才會看到別人看不到的風景呀!”

Helen:“也是呢!”她停了停,又開口道:“球,今年的暑假你還是不回去嗎?”

女孩收好畫冊,答道:“嗯!不回去,反正那裡已經沒有我牽掛的人了!”

Helen:“真的沒有嗎?那,終極一班呢?你,一點也不想念他們嗎?”

女孩的腦海裡瞬間回想起幾個人,最後腦海裡只剩下一個人的模樣,那個人便是中萬鈞,而這個女孩便是離開終極一班的裘球!

裘球很快調整好自己的心緒,說道:“我相信他們一定會過得很好!”接著,話鋒一轉:“特地上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Helen:“暑假已經開始了,學生都已經走的差不多了,看你到現在還沒收拾,是還沒找到打工的地方嗎?”Helen知道裘球每年的寒暑假都不回去,會留在義大利打工。Helen想起第一次和裘球見面時的情境,不知為什麼,她一下子就被這個外表可愛,可是卻很安靜的女孩吸引了,於是,憑藉著她活潑開朗的性格,上前搭話,不成想,很快她們就變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從而也知道了裘球的過往,知道裘球並非一開始就是那樣的沉靜,很是心疼這個女孩的堅強!所以,她很是疼惜裘球。漸漸地,裘球在Helen的陪伴下,慢慢地走出憂傷,

對於裘球來說,她對Helen,有著不一樣的感激與友情,裘球常常在想,她與Helen的這種友情,甚至超過了終極一班的任何人吧,包括曾經的死黨花靈龍和那個誰!在人生最低谷時,能夠一直陪伴在身側,不離不棄,那樣的感情是無法言喻的!裘球知道,或許花靈龍和那個誰也能做到,只是,當時的她太想要逃離那個給她太多傷心回憶的地方了!

 

 

第十一章新的朋友

 

 

那邊Helen從自己的回憶中回到現實,這邊的裘球也結束了回想,答道:“嗯!我已經找了幾個地方,可是沒有宿舍,都不行呢!”

Helen:“我家人幫我找了一家服裝公司,我還不清楚是哪家公司,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去?”

裘球知道Helen是某集團的大小姐,雖然她平時一點大小姐的樣子也沒有,不過,她家人幫她找的,一定不會是什麼沒名氣的公司,她想了想,道:“不用了!這樣,太麻煩了!”

Helen:“有什麼麻煩的!反正我們是學服裝設計,正好過去多學習一下!然後,你就住在我家,這樣,我們還可以多交流學習!”

裘球有些猶豫,她不太想麻煩Helen

Helen看出她的猶豫,忙撒嬌道:“球,和我一起去嘛!就當是陪我去嘛!”

裘球架不住這樣的Helen,只好道:“好吧!我陪你去。”

Helen高興地站起來:“太好了!那我們現在就去你宿舍收拾行李,今晚就來我家!”

裘球沒法子,只能起身和Helen一起去收拾行李搬家。

很快,她們便收拾好行李坐車來到Helen家。這是裘球第一次來Helen家,雖然早知道Helen是千金大小姐,但還是被她家奢華的房子有點嚇到,裘球不禁想到:這未免也太大了吧,有這麼多人住嗎?

Helen拉著裘球一路快走,兩旁的傭人都向Helen問安她也不理,直到把裘球拉進大廳才停下,大廳裡有三個人,一個是Helen的哥哥Kevin,裘球見過,另外一對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夫妻,裘球猜測應該是Helen的父母。

Helen向著那對夫妻介紹道:“DadMommy,這就是我常常向你們說起的我的同學,裘球。”又對著裘球道:“球,這是我的DadMommy,還有我哥Kevin,你見過的。”

裘球微微鞠躬,道:“Watson先生,Watson太太,你們好!我叫裘球,這一次,打擾了!”又對Kevin道:“你好,Kevin!”

Kevin點了點頭,算是回禮。

Helen的母親Watson太太很是隨和,走上前來,拉著裘球的手,道:“你就是裘球,很漂亮啊!Helen常常向我們提起你呢!說你是她最好的朋友!我們很高興你住進來,別客氣,就當自己家一樣!房間已經幫你收拾好了,就在Helen房間旁邊,有什麼需要儘管提。”

裘球有些受寵若驚,忙道:“不用那麼麻煩,我簡單一點就行!”

Watson先生開口道:“沒關係,不麻煩的。這樣吧,我讓Helen帶你去房間,我去幫你們聯繫一下那個工作室,明天應該就能過去了。”

Helen:“好!Dad,那就拜託你嘍!”說完,拉著裘球離開大廳:“球,走,我帶你去房間。”

裘球被Helen拉著,只剛剛向Watson夫婦鞠個躬,便被拉走了。Watson夫婦自是瞭解自家女兒的性格,所以毫不在意。

 

 

 

第十二章相遇

 

 

第二天,裘球與Helen就來到那間公司打工,去了之後裘球才知道,那家公司竟是著名的Calvin公司!Calvin公司的創始人是著名的服裝設計師Calvin·Blair先生,他創作到的服裝有著很鮮明的個性與特點,除了他自己之外,他的公司裡也有著不少很出色的服裝設計師,如果能在他的公司做服裝設計師,你必須要有很出色的作品和理念才行。裘球沒想到,她竟然能到這間公司打工,她想就算只是打工,卻也比在課堂上學的有過之而無不及!

很快,裘球與Helen便適應了這份工作,她們倆也因為謙和與做事認真的態度得到了大多數人的喜愛。當然,並不是全部人,其中,就有一個人與她們很是不和。那個人叫Tina·Grainger,是另一所設計大學的學生,也是某集團的大小姐,能夠進來自然也是靠人的。同樣是家世顯赫,但她並不像Helen那樣活潑,平易近人,總是端著大小姐的架子,讓人很是不喜。

Helen雖不喜Tina那樣蠻橫,卻也在裘球的勸慰下儘量避著她,不與其爭鬥!但若躲不過,裘球也會幫著Helen。三人也就這樣處著。這樣的日子,裘球過得也算愜意。不過,裘球怎麼也沒有想到,會在這裡碰上中萬鈞!而且,對方竟然還是以模特的身份出現!

那天,裘球她們的上司告訴她們,一個月後會有場新品發佈會,需要她們做出服裝,待會,會有模特前來,同時會把需要做的服裝設計圖發給她們,她們兩人一組,負責一個模特的服裝,一個模特大概有兩到三件左右的服裝,從量身到製作,再到修改都需要她們完成。

裘球就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見到了中萬鈞。當她看見她和Helen所負責的那個模特竟然是中萬鈞時,裘球臉上的表情可以說是甚是精彩!但她很快低下頭,調整好自己,再抬起頭時,是一臉的職業化微笑,配合著Helen開始為他量身。

中萬鈞也沒想到竟會在這裡碰到她!他認得她,那個在天臺上驚慌中向他表白的女孩,只是那時的他心裡已經有雷婷了,放不下其他人,他記得,自己當時似乎說了很殘忍的話。只是沒想到這個女孩似乎沒有放棄,當他和雷婷他們一起回來後,看見依然每天出現的牛奶時,自己的心似乎從未有過的慌亂,如果說,當初的逃離除了為了徹底放下雷婷,還有,就是不知如何面對裘球的這份心意吧!他怕自己會傷害到她!

他看了看認真配合Helen量身的裘球,仿佛不認識他般,心裡劃過一絲異樣,還沒來得及捕捉,已劃入心底消失不見,快的讓中萬鈞以為自己產生了錯覺!

很快,各組人員都量好資料。中萬鈞他們也在定下來試衣的日子後就離開了,從頭至尾,裘球和中萬鈞都仿佛不認識般,沒有說話。

而在中萬鈞他們離開之後,裘球才仿佛找回了自己的思考能力,有些奇怪中萬鈞怎麼會當模特,但轉念一想,不論他做什麼,自己都沒有資格過問吧!想到這裡,不由有些苦笑。

Helen見裘球有些不對勁,便問道:“怎麼了?不舒服嗎?”

裘球笑著搖搖頭:“我沒事!走吧!去制衣吧!”說著,便推著Helen去往制衣間。

Helen見裘球沒事,也就沒多說什麼,和裘球討論起這次她們的任務。

 

 

 

第十三章相救(上)

 

 

這段時日,裘球她們每天都很忙,經常加班。這天,裘球和Helen又是忙到在加班,這時,Helen的手機響了,她一看來電顯示是她的男朋友David,便接了起來,原來是David找她出去約會,Helen便想推了,她說她在和裘球加班,沒辦法前去,David似乎有些失望,Helen在電話這邊好言的勸慰著,忽然,手中的手機被人奪了去,Helen一驚,忙回頭看,卻是裘球,只聽裘球對電話那頭的DavidHelen沒事了,可以下班了,讓他可以現在過來公司接她,就把電話掛了。

Helen有些驚訝:“嘿!球!你在幹嘛?”

裘球把手機還給她:“這段日子,我們都太忙了,你已經好久沒和David見面了吧!這裡剩下的我來處理就行,你先去約會吧!”

Helen接過手機:“可是,我不能讓你一個人啊!”

裘球把她往外推:“沒事的,這裡很快就結束了,我一個人就行了。約會要緊!省得David老說我霸佔你!”

Helen:“好了好了!別再推我了,你自己一個人要小心,別弄得太晚。”

裘球:“我知道!你快走吧!”

Helen拿過自己的包:“那我就先走了啊!”

裘球對她揮了揮手:“走吧!”

Helen見裘球如此,只好先走了。Helen離開後,裘球回到座位上,繼續未完成的任務,看著手中的設計圖,不禁想起了中萬鈞,那天量身,整個過程她都沒有和他說話,不是不想,而是不知說什麼,而中萬鈞亦沒有和她說話,是不是根本就不記得她!想到這,裘球不禁有些苦澀,她穩穩心神,不再去想,重新開始工作。

不知不覺,裘球做完所有的事後,才發現時間已經不早了,她趕忙收拾東西回去。等她走出公司大廈,天已全黑,她加快腳步朝車站走去。

正走著,一個人影急沖過來,撞到了裘球,裘球被他這麼突然一撞,一下子沒穩住,和那個人影摔在了一起,裘球撐起身體,有些生氣的望向撞她的人,怒道:“你這個人怎麼回事啊?”卻在看清撞她的人後轉為驚呼:“中萬鈞!怎麼是你?”

原來撞她的人不是別人,正是中萬鈞!只是此時的中萬鈞似乎有些不對勁,身上有著濃烈的酒氣,而神智似乎還有些不清醒。

這時,轉角處忽然傳來聲音:“剛剛看到他往這邊跑,應該就在這附近!”

裘球瞬間明白過來,那些人在追中萬鈞,不知道他們為什麼追他,但她覺得還是先避開的好,裘球左右望瞭望,看到左邊有個小巷,裡面還有些雜物,她扶起中萬鈞,而此時的中萬鈞幾乎已無法站立,裘球沒辦法,只好運用異能,瞬間轉移,將中萬鈞藏在那堆雜物裡。藏好後,再瞬間轉移出來,剛做好這一切,就有兩個人跑到了這裡,身上還掛著相機,看他們的打扮,似乎是記者。

裘球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慢慢的往前走,那兩人看到裘球,便走過來,其中一人問道:“你好,請問剛才有沒有看到一個喝醉的人?”

裘球停下來道:“是一個年輕的長得還不錯的人嗎?”

另一人忙道:“對對對!請問他往那邊走了?”

裘球隨便指了個方向“我看到他往那邊跑了。”

兩人道謝:“多謝!”說完便向著裘球所指的方向追去。

 

 

 

 

 

第十四章相救(中)

 

 

裘球等他們走遠了,忙進入小巷,發現中萬鈞已經徹底的醉了過去!裘球搖了搖他,喊道:“中萬鈞!中萬鈞!醒一醒啊!”可是怎麼也叫不醒他,她想了想,摸了摸中萬鈞的口袋,找到他的手機,卻發現沒電了!裘球這下苦惱了,這下怎麼辦!手機沒電,聯繫不到他的經紀人或者他認識的人,又不可能把他扔下不管!

裘球想了想,做了個決定,她架起中萬鈞,出了小巷,來到路上,伸手攔了輛計程車,先讓中萬鈞坐進去,自己再坐在他旁邊,然後報了Helen家的地址。

不一會兒,計程車就到了目的地,裘球付了錢,把中萬鈞扶下車,朝Helen家走去,一路上,她在想,該如何和Helen說讓他住一晚呢?

正想著,在門口碰上剛回家的HelenHelen看到中萬鈞覺得有些眼熟,想了想,驚道:“他不是我們所負責的那個模特嗎?球,這是怎麼回事?”

裘球便告訴她,是在回家的路上碰到的,好像有記者在追他,她幫他躲了一下,可是,他卻徹底醉了過去,他手機也沒電,沒辦法聯繫到他的朋友,覺得不能把他丟下不管,只好把他帶回來了,順便問Helen能不能讓他住一晚。不料,Helen很爽快的答應了。

兩人把中萬鈞扶進去,Helen隨便找了間客房讓中萬鈞睡下,之後,兩人就出來。

裘球有些不放心,問道:“Helen,我隨便帶了人過來,你父母會不會不高興。要不要我和他們解釋一下?”

Helen:“不用!這段日子,我爸媽和我哥都去了南部的分公司視察,都不在家!家裡,我說了算!好了,已經很晚了,明天還上班,先去睡吧!”

裘球:“嗯,晚安!”

Helen:“晚安!”

然後兩人便回到房間各自梳洗休息。

第二天,一大早,中萬鈞從昏睡中醒來,發現自己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中,他不禁提高警惕,環顧四周,只見自己在一個非常舒適乾淨的房間,他努力回想昨晚的事,自己和公司的幾個模特一起去到酒吧,本來不想去,去坳不過他們,只好前去,到了酒吧,幾人輪番勸酒,那些酒似乎後勁都很大,自己的酒量不行,不一會兒就有些頭暈,便找藉口先走,在門口看到八卦記者,自己便躲著他們來著,好像跑的途中似乎撞到了什麼人,之後就不記得了。那自己先在是?中萬鈞有些疑惑的起身出去。剛打開房門,就碰見正好路過的Helen

Helen看到他,便笑著打招呼:“Hi!你醒啦!”

中萬鈞:“請問這裡是?”

Helen:“我叫Helen·Watson,你可以叫我Helen!這裡是我家!你還記得昨晚的事嗎?”

中萬鈞:“記不太清,昨晚是你帶我回來的?”

Helen:“不是我,是球帶你回來的!你還記得我嗎?那天在Calvin公司幫你量身的。”

中萬鈞:“我想起來了,是你!”

Helen:“球就是那天和我一起幫你量身的那個女孩。對了,你叫什麼名字?”

中萬鈞os:原來我昨晚撞到的人是她。

中萬鈞剛想回答她:“我叫....”便被一個聲音打斷了:“Helen!你的電話,是David打來的!”

Helen喊道:“我馬上來!”又對中萬鈞道:“我去接個電話,你自便。”說完,轉身就走了。

 

 

 

 

第十五章相救(下)

中萬鈞朝著剛剛喊的聲音的方向走去,來到客廳,看到Helen正在接電話,裘球在一邊弄著早餐,沒注意到他,他也沒出聲,就站在那裡靜靜的看著。

很快,Helen掛了電話,一轉身便看見站在客廳門口的中萬鈞,便道:“過來一起吃早餐吧!對了,你剛剛說你叫什麼?”

中萬鈞走過來:“我叫中萬鈞!”

Helen:“哦!中...”突然,像是才反應過來,驚道:“中萬鈞!你就是那個影子!”

中萬鈞挑挑眉,疑惑的看向裘球。這邊的裘球反應迅速的捂住Helen到的嘴,有些訕笑的對中萬鈞道:“沒什麼!別介意!”

中萬鈞有些不相信地望向Helen,這邊的Helen扒下裘球捂住她嘴的手,道:“我的意思是,原來你是球的高中同學。”

中萬鈞:“僅是這樣?”

Helen:“是啊!呃...早餐好了,先吃早餐吧!我好餓哦!”說著,坐下來,開始吃早餐。

中萬鈞看著Helen明顯有些心虛的掩飾,知道裘球一定和她說過什麼,他望瞭望裘球。後者有些不自然的道:“吃早餐吧!”說完,坐下來。中萬鈞沒再說什麼,也坐了下來。

很快,三個人吃完了早餐,三人離開餐桌,傭人上前收拾餐。桌裘球離開客廳,不知去哪,但她很快就回來了,手裡拿著一部手機。她走到中萬鈞面前,將手中的手機遞給他,道:“昨晚你的手機沒電,沒辦法聯繫到你的朋友,只好自作主張將你帶回Helen家過一夜。幸好你的手機和我是同款,便幫你充了電。”

中萬鈞接過手機:“昨晚,謝謝你了!”

裘球:“沒什麼!”

Helen插話道:“光一句謝謝也太沒誠意了吧!怎麼也要請吃個飯吧!”

裘球回過頭,喝道:“Helen!”又轉過來對中萬鈞道:“你別介意,Helen就喜歡開玩笑!”

中萬鈞剛想說話,手中的手機便響了,他看了看,是經紀人打來的,一晚不見,他已經能想像到Susan的話語了!他走到一旁,接起手機。

裘球走到Helen旁邊,說道:“Helen,別亂說話!”

Helen:“開個玩笑嘛!”

正說著,那邊的中萬鈞已經接完電話了,轉身對她們說道:“我還有事,要先走了,你的電話是多少?”

裘球一時沒有反應過來,Helen反應靈敏的報上了號碼:“XXXXXXXXXX,球的!”

中萬鈞:“好!我記住了。”說完,轉身離開。

看到中萬鈞離去,裘球才反應過來:“Helen,你幹嘛把我號碼報給他啊?”

Helen:“有什麼關係,你們是同學,你又救了他!請你吃頓飯也是應該的啊!”

裘球:“不是這個意思!”

Helen:“哎呀!好了好了!反正都已經給了。走吧走吧!上班要遲到了。”

裘球沒法,心想算了,反正他也不會打。便不再說,拿好東西,和Helen先去上班。

 

 

 

第十六章破壞

 

 

很快,到了中萬鈞他們來試衣的日子,裘球他們和模特一起來到制衣間,每組分別找到並拿出製作好的成衣給模特們試穿以便做出修改。

而當裘球拿出她們那組做好的衣服後,一下子愣住了,Helen更是叫了出來:“怎麼會這樣!”

裘球的上司聽到聲音,走了過來,看見裘球手中的衣服,皺起了眉頭:“裘球,Helen!這是怎麼回事?”

原來裘球她們做好的成衣被人用剪刀惡意損毀,已經不成樣子了。

Helen忙道:“經理,一定是有人故意陷害我們,將我們做好的衣服損毀。”

經理:“你們自己做好的成衣,應該好好保護才是!怎麼會讓人損毀,還有一個星期就是發佈會了,這下怎麼辦!”

裘球定了定神,開口道:“經理,沒有保護好衣服是我們的不是,但請再相信我們一次,我向你保證,一定會在發佈會之前做出服裝!”

經理:“還有一個星期,你確定你們可以嗎?”

裘球:“可以的!我們一定會加緊趕出來的!”

經理:“可是,就算這樣,你們要怎麼給模特試衣?”

裘球:“只有我們這組需要試衣,只需我們這組的模特一個人抽出一點時間來幫我們試衣就行,可以在發佈會的前一天請我們這組的模特過來公司或者我們也可以去模特那裡,只需一點點時間就夠了。”

經理:“我們和模特公司的時間都是定好的,現在這個意外狀況,只怕模特那邊不一定行。”

裘球:“我去和模特說。”說完,轉身來到中萬鈞面前,沒有看他,眼神有些遊離,斟酌著開口:“很抱歉,中萬鈞先生,我們的衣服出了問題,今天無法試衣,可不可以請你在發佈會前一天抽出一點時間來幫我我們試衣?”

聽到裘球有些疏離的語氣和態度,不知怎的,中萬鈞感到自己微微有些不悅,他沒有開口,只是眉頭有些輕皺,望著裘球。

裘球等了等,見中萬鈞沒有說話,以為他不答應,輕輕咬了咬下唇,閉上眼睛,定了定神,再睜開時,眼中多了點堅定,她抬起頭,望向中萬鈞,用中文說道:“中萬鈞,算我求求你,就幫我這一次,好歹上次我也幫過你。看在我們曾是同學一場的份上,看在king的面子上,你就幫我這一次吧好不好?”

中萬鈞不懂她為什麼要把雷婷抬出來,但聽到她不再用那種疏離的口氣,不悅的心情稍稍有些平復,於是,開口道:“好,我答應你。”

周圍的人聽著兩人的對話,不明白裘球怎麼突然用了他們聽不懂的語言和對方說,接著,就聽到中萬鈞答應了,一時有些愣神。

裘球聽到中萬鈞答應,有些高興還有些苦澀。

裘球os:你還是那麼在乎king

裘球壓下心底的苦澀,欣喜地說道:“太好了,那麼,到時候是您過來還是我們去找您呢?”

中萬鈞見裘球又轉回那種語氣,剛平復的心情又起波瀾。

中萬鈞os:真的這麼不想別人知道我們認識麼!

中萬鈞定了定心神,道:“我過來吧!那天早上我會早點到,希望你們做好準備,不要再出問題了。”

裘球:“是,我們會做好準備,這次不會再出問題了!”

經理走過來,說道:“太好了,太謝謝您了!”

模特公司的負責人開口道:“那這樣,其他人先去試衣,中萬鈞,你在這稍坐休息,等他們一下。”

於是,其餘的模特都去了試衣間開始試衣。

 

 

 

第十七章挑釁

 

 

模特們都去試衣,制衣間只剩下裘球,Helen和中萬鈞了,裘球和Helen開始收拾她們被破壞的衣服,中萬鈞覺得有些悶,所以決定出去逛逛,他起身離開制衣間。

見到中萬鈞離開,Helen神神秘秘的問裘球:“球,你剛才和他說了什麼啊?怎麼突然就答應了?”

裘球一邊收拾一邊回答:“沒什麼,只是我抬出了一個他永遠不會拒絕的人罷了。”

Helen:“永遠不會拒絕的人?是你說過的king嗎?”

裘球:“嗯!”

Helen:“球,你現在是不是很不開心?”

裘球:“沒有啊!早就知道的事情,有什麼好不開心的。”

Helen:“真的嗎?在我面前,你不需要偽裝的!”

裘球:“真的!好了,快收拾吧!”

正收拾著,Tina走了進來語氣不善的說道:“哎呀!真是可惜,這麼好看的衣服怎麼就破成這樣了呢!”

裘球:“是啊!不知是哪個心術不正的人知道比不過我們,只好用些不入流的手段。”

聽了這話,Tina有些變了臉色,很快又鎮定下來:“再不入流卻也成功了,今日,你們還真是運氣好,那個模特居然答應幫你們。不過,我更加好奇的是,那個模特和裘球你有什麼關係?難道你們?”

裘球:“我們有什麼關係也不用你來操心,與其關心這個,倒不如把更多的心思放在設計上,說不定會讓你的設計不再那麼膚淺。”

Tina怒瞪著裘球:“你!”又將頭轉向另一半,盛氣淩人的說道:“哼!懶得與你們計較!”說完,往制衣間裡面走去,經過Helen身邊時,狀似不小心的碰到了Helen旁邊桌子上的剪刀,裘球眼明手快地拉過Helen,擋在Helen面前,而被Tina碰到的剪刀不可逆轉的劃了個弧度,掉了下來,尖銳的刀尖在裘球的手臂上劃出一條血痕。

Helen驚呼:“球,你流血了!”

Tina停下,故意說道:“哎呀!真不好意思,不小心碰到了,抱歉啊!”口中說著抱歉,語氣卻沒有一點點歉意。

Helen生氣的想沖上前理論,被裘球攔下。裘球在Tina面前站定,定定的望著Tina,渾身似乎散發著不可忽視的氣場。

裘球:“你的道歉我接受了!不過我希望,不會再有下一次!我雖然很不喜歡用某種手段解決問題,但並不代表我不會,真正惹到我,我也不敢保證我會做出什麼。”

看著這樣的裘球,Tina有些慌亂,但還是強自鎮定的說道:“你,你在威脅我嗎?”

裘球:“是不是威脅你可以試試。”

Tina:“我告訴你,我哥可是很厲害的,如果你敢動我,他不會放過你的。”

裘球:“是嗎,那我等著!”

Tina忽然有些怕這樣的裘球,她哼了一聲轉身離開制衣間。

Tina離開後,裘球整個人放鬆下來,Helen忙問道:“球,你怎麼樣?”

裘球:“沒事,只是一點小傷罷了。”

Helen有些擔心:“球,我聽說Tina的哥哥是個很厲害的人,萬一他真的...”

裘球打斷她:“Helen,放心,我會小心的。”

Helen:“你的傷口還在流血,我先幫你處理傷口。”說著,扶著裘球收拾的手往外走。

兩人一轉身,竟看見了進來的中萬鈞,裘球愣了愣神,很快錯開目光,和Helen離開。

只是裘球不知道的是,剛才的那一幕,中萬鈞都看到了。原來中萬鈞出去隨便走了走,回來的時候正好聽見Helen的那聲驚呼,他便站在側門看到了後來的那一幕。也看到了一個不一樣的裘球。那樣的氣勢,讓他想起了以前的雷婷,終極一班的king,王者一樣的氣勢。他不禁有些小小的驚訝,裘球竟然會有這樣的氣勢,不過,自己似乎從來沒有注意過她。也忘了她曾經是芭樂高中的學生會長,KO9

 

 

 

 

第十八章遇襲

 

 

在別的組還在試衣更改時,裘球處理好傷口,便和Helen開始重新打板製作服裝,很快便把制衣間的不愉快和看見中萬鈞時的愣神拋諸腦後,專心製作。

不知不覺,裘球她們已經過了下班的時間,裘球本想堅持繼續工作,但Helen以裘球的手受傷,不宜過度勞累為理由,硬是說服裘球明天再幹,裘球坳不過Helen,只好把東西收收好,和Helen一起回家。走出公司門口,發現天已全黑,兩人一眼就看到了等在一旁的David

裘球笑道:“某人很幸福啊!我就不打擾你們約會了。”說著,轉身就走了。而Helen有些不好意思的挽著David往另一個方向走去。

裘球一個人往車站走去,不多久,走到一條人跡稀少的小道,突然,前方出現兩個人攔住去路,裘球停下腳步,警覺的看著他們,同時,她的後方也出現兩個人,前後四個人將裘球包圍。

四人不懷好意的慢慢靠近裘球,突然,前面兩人同時出手,裘球敏捷閃過,令四人很詫異,他們對視一眼,覺得眼前之人不好對付,四人同時出手,裘球輕鬆閃避,然後快速出手,很快就放倒四人。

放倒四人後,裘球還沒來得及喘口氣,就感到一股強大的異能朝自己襲來,她飆起異能,一個瞬間轉移避開攻擊,站定後,發現多了一個人,一個男人站在她剛剛站的位置上饒有興趣的看著她,似乎發現了什麼有趣的事情。在這個男人出現時,最開始出現的四人已經退到一旁。

那個男人開口道:“你竟然也有這個力量,真是有趣,只可惜你惹到了不該惹的人。”說著,飆起異能,開始攻擊。

聽了對方的話,裘球開始明白這幾個人不是簡單的混混而已,而是專門來找自己!對方說自己惹到不該惹人,裘球自問自己從不與人結怨,唯一與自己不和的只有一個人,那就是Tina,看來對方是Tina的人。

裘球來不及多想,對方已開始全力攻擊,裘球只好拿出自己的武器飆起自己的異能應戰。很快,裘球就發現對方的戰力比自己高!對方的戰力指數似乎在一萬,而自己只有八千,相差懸殊。所以,不多時,裘球就已受傷!又一輪攻擊襲來,裘球勉力避開,一個不穩,裘球摔倒在地,對方見裘球摔倒在地,速度放慢下來,一邊在手上集結一個能量球走進裘球,一邊說道:“對不起了!”說完,將能量球攻向裘球。裘球已經避無可避,只能下意識的閉上眼睛,用胳膊擋在前面。卻發現沒有意向中的疼痛,她睜開眼睛,發現一個人站在她面前。

 

第十九章英雄救美

 

 

裘球看著站在她面前的男人的背影,覺得有些眼熟,那個人微微側頭,對裘球說道:“你還好吧?”

裘球才發現這個人竟是中萬鈞,裘球有些驚訝:“中萬鈞!你怎麼在這?”

中萬鈞:“路過!”

對方看著突然出現的中萬鈞,開口道:“你是誰?竟然也有這樣的力量?”

中萬鈞:“不管我是誰,一個男人都不該欺負一個女人。”

對方:“我只是想給她一點教訓,她不該欺負我的妹妹。”

裘球站起來,走到中萬鈞身邊說道:“如果我沒猜錯,你應該就是Tina的哥哥吧!你的妹妹顛倒黑白的功夫還真是了得!”

對方:“你什麼意思?”

裘球:“我能看得出你是個疼愛妹妹的好哥哥,我也相信你並非是個是非不分的人。為什麼不問問你妹妹在公司裡做了什麼,無緣無故不會有人對她不利吧!”

對方有些沉默,他瞭解自家的妹妹,只是聽到有人對她做出那樣的威脅後有些生氣,也想知道是什麼人敢如此口出狂言,現在看來,對方和自己有同一種力量,難怪對方敢這樣說。而既然擁有這種力量,想要對自己的妹妹不利,怕是早出手了,怎麼只會是威脅。

看到對方的反應,裘球知道自己的話起作用了,起碼對方不是個不明事理的人。

裘球:“我不知道Tina說了什麼,但我並非主動找事的人,只要她不惹我,我定不會做什麼。”

對方:“你也有和我一樣的力量,如果你要出手。只怕Tina早出事了,我相信你。”說完,看了一眼中萬鈞,對一旁的四人道:“我們走。”幾人離開那裡。

待幾人離開後,裘球緊繃的神經放鬆下來,才感到剛剛受傷的地方一陣陣疼。

裘球望向中萬鈞:“那個,中萬鈞,謝謝你,要不是你,我恐怕就完了。不過,你怎麼會路過這啊?”

中萬鈞:“我在這附近工作,剛剛出來買東西,經過這邊時,感覺到有異能的波動,覺得有些奇怪,所以過來看看,沒想到是你,更沒想到在這裡還有人有戰力指數。”

裘球:“對啊!那個人的戰力指數好像過萬點了,不知道這是不是他的全部戰力,看起來,他好像還不清楚自身的戰力,發現我們有戰力似乎很是興奮。好在這個人並非不可理喻,否則...”

中萬鈞:“這個人是你們公司什麼人的哥哥,以後還是儘量離她遠一點,不是每次你都那麼好運的。”

裘球:“我知道。嘶....”正說著,裘球碰到了傷口。

中萬鈞:“你怎麼樣,還可以走嗎?”

裘球:“我沒事,小傷而已。你不是出來買東西嘛,再不回去會著急的吧,你趕快回去吧!我就先走了。”說著,忍著疼向前走去。

中萬鈞微皺著眉頭看著裘球離開,卻也沒說什麼,轉身離開那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