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D

 

 落地窗上的百合扇頁將炙熱的陽光擋在外面,使整個空間處於陰影之中。少年栗色的短發軟軟的貼在額前,灰色襯衫領口微敞露出健碩的胸膛。他按下一旁的遙控器電腦螢幕在黑暗中越來越亮,茶色眸子閃爍著不知名的光芒。舌尖輕舔乾澀的薄唇,修如梅骨的纖指在鍵盤上飛速跳躍,很快電腦上映出一段錄影準確來說是直播。

 錄影裡出現頻率最高的是一個女孩,少女褐色微卷長髮被彩色發圈乾淨俐落地紮成雙馬尾,乖巧而精緻的臉蛋,長而卷的睫毛隨著眼瞼煽動,螢幕裡的人微笑的穿梭在房間裡,看起來像是女孩的閨房,她舉起噴霧,細心的澆灌著花園裡的花朵,即使在別人看來隨意的動作,但在他眼裡每一個細節都是不同的每一個表情一顰一笑都足以讓他瘋狂。王查理,你真的瘋了麼。。。

 他還記得那天把那一魂放入她體內的情形,在他期待的目光中她緩緩睜開了眼睛,出乎意料的是她平靜的起身,和他說了聲謝謝,一路再也沒有什麼交流了,他甚至沒有理由再留下她,天知道他看著空蕩沒有她的房間是多麼的慌亂,究竟是哪裡出錯了,小楓。。。不記得他了麼,他寧可希望是這個原因,也不希望是她對他早已死心。他偷偷的叫落枕哥在小楓的家門口安裝了監控器,方便注意她的安全,更能經常看見她。。。

 

 

 

 

 

 

 花園的籬笆已經長過了房頂,花季也一成不變的進行著,漫步在其中的女孩,輕快的哼著不知名的曲子,她又想到了什麼,惱怒的放下噴桶,由於過於用力,噴桶與地面發出刺耳的聲音,她慌亂的查看被她胡亂的行為打到的花藤。直到被雨滴打到,她小跑的回到了房間,發呆的望著窗外,水滴凝結在玻璃上隨後迅速蒸發,過往點滴像泛黃的膠片劃過視網膜,像煙花隕落後的寂靜蒼穹。

 她不記得查理是什麼時候把魂魄放入了她的體內,她不禁惱了他,他竟不與自己告別,就那麼迫不及待的恢復他心中的女孩,靈魂的碎片完全融入了她的體內,過往的記憶席捲而來,一切的一切仿佛昨日發生一般,孤單的童年,親人的離去,與他的相遇,吵鬧的時光,愛上與糾結,被拒絕的心酸和理解,對他的心疼。。。包括那陰霾般的絕望。。。她甚至分不清自己是哪個小楓了,所有發生的經歷似乎只是屬於她一個人的,她甚至不理解自己以前在糾結什麼,她就是小楓啊,無論變成了什麼樣。。。她好像理解了查理的感覺,她驚喜的發現自己可以聽見查理的聲音,各種感官觸覺也都在恢復,直到聽見查理在自己耳邊輕聲說,尹小楓,我害怕了怎麼辦。。。。查理,你果然還是下不了決定麼,這些日子你的舉動仍然證明不了什麼麼?你還是膽怯了,還是沒辦法說出你愛我麼,膽小鬼。。。

 她故作冷漠的樣子似乎傷害到了他,但是他欲言又止的模樣真的讓人哭笑不得,王查理,你的驕傲自大呢,說出你心裡的感覺就這麼困難麼。。。算了,我會給你一點時間。。。

 

 

 

 我們停停走走,明明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卻誰都不肯先承認。忘川的事情落下了序幕,馬卡龍恢復了久違的平靜。

“小熊,早!”小楓擁抱久違的朋友“小楓,我還是喜歡你叫我小熊哥哥。。”熊亞微笑著打趣。“對呀。。。小楓乖乖,再叫聲姐姐來聽。。”叮噹在一旁慫恿,大家歡笑著打鬧,凱特忽然安靜下來,沉默的望著門口,看了看小楓,原來查理不知何時來到了教室,他並沒有走進,只是安靜的簇立在門口,微笑的注視著小楓,直到小楓回過頭,他像是什麼也沒發生一樣轉過頭,走到了自己的座位。還是一樣,這個膽小鬼,小楓失落的轉回頭,熊亞注視著來人的神情,低聲歎息,查理小楓,你們已經經歷了這麼多,不要在糾結了,你們要對得起忘川和唯一的犧牲。。。

 

 

 額頭上的毛巾換了一遍又一遍,指下的體溫似乎不像起初那般滾燙,鼻尖的細小的汗珠,眼頰下的烏青,緊皺的眉,小楓望著查理疲憊的睡顏,心疼的無以復加。腦海裡回蕩著落枕哥的話,少爺他這倆天都合過眼,只是一個人坐在房間裡,看著手機,背影孤單寂寥,唯一哥還在冥界,老爺也有事出去了,沒有人能勸的了住少爺,他這倆天什麼都沒吃,但還是堅持去學校,為了能見小楓小姐一眼。

“哎。。。王查理,你這個膽小鬼,我。。。”臉頰上的手打斷了她的話,查理迷茫的看著她,眼睛裡沒有了平時的清明和尖銳,“是做夢麼。。你回來了。。”他艱難的起身,靠近小楓,使鼻尖對著鼻尖“我好想你啊。。。小颺。。”小楓臉色蒼白的起身,聽到後面的話又停住了腳步“小颺。。。怎麼辦,我愛上尹小楓了。。。對不起,我真的離不開她,不能沒有她。。。可是,她這倆天對我好冷漠。。我又怕自己會失控嚇到她,所以不敢靠近她。。。但是我想她想的快瘋掉了。。。”這個傻瓜。。。

 查理覺得口渴難耐,起身想給自己倒水,但高燒後的無力使他起身都是奢望的想法,緩慢的恢復了知覺,眩暈感漸漸退去,胸口的重力吸引了他的注意,柔軟的髮絲,熟悉的味道。難道這是夢境。感覺到了身下的顫抖,小楓焦急的起身,再次伸向額頭的手在半空被抓住,四目相對,查理眼中的熾熱令小楓有些窘意,她想要抽出自己的手,不料手率先被放下,查理別開了目光“謝謝你,我沒事了,你回去吧。。。”那聲音不似平時的趾高氣昂,帶著生病的沙啞還有微微的顫音。

 空氣中沒有傳來預期對的回應,查理抬起眼眸正要詢問,衣領被迅速的抓起,剛要開口,卻被兩片溫熱的唇瓣堵住,如記憶裡的柔軟,甜美,鼻尖飄過她身上甜而不膩的清香氣息。小楓生澀的親吻著查理,又像帶著賭氣,那拼了一切的神情讓人又覺有趣。離開唇瓣的瞬間,天旋地轉,位置相互發生了交換,查理深邃的眼神帶著絲絲光亮,她忽然覺得查理身上熟悉的清新氣息在她額前縈繞,羽毛般的輕觸落在眼角。下一秒溫熱的手指劃過嘴唇,眼睛裡閃著灼灼的情意,突如其來的親吻像暴風雨般的讓人措手不及,香津濃滑在纏繞的舌間摩挲,她腦中一片空白,只是順從的閉上眼睛,仿佛一切理所當然。她忘了思考,也不想思考,只是本能的想抱住他,緊些,再緊些。

 失去重力的跌落在地面,小楓推開了還要靠前的查理,慌亂的擦拭的已經略紅的嘴唇,“不要再擦了,一會腫了。”她惱怒的盯著調笑自己的始作俑者,卻驚奇的發現對方紅的反常的耳朵,她狡黠的眯著眼睛“既然你好了,那我就放心了。。明天見吧。。。”果不其然的被抓住,對方加重了力道,死死的圈住她,身後響起略帶慌亂的聲音“你要走。。。我。。我還難受呢。。。你去哪。。”小楓的唇角微微揚起“讓落枕哥來就好了。。。”“他回家了。。。”“可是他明明。。。”“尹小楓!。。。你有沒有心。。。你難道看不出來我喜歡你麼。。。”王查理的質問慢慢變成了低吟,他緊緊的圈住懷裡的人,一遍又一遍的親吻她的發旋,。“我。。我只是不確定。。。因為你從來也不說。。我以為你還是忘不了。。。”對不起,因為我不自信。。。我不確定我真的擁有幸福的資格麼。。。

“小楓。。。我愛你。。”查理輕聲的說,聲音小的像是說給自己聽,懷裡的人僵硬的站在那個,眼圈的紅出賣了她的心情。“小楓。。。每次叫著你的名字,我覺得我的靈魂都疼起來了。。。”“王查理。。。我想我喜歡上你了,很喜歡很喜歡。。。”小楓打斷查理的話,眼角的淚隨著她說的每個字劃過,真好,還有機會說喜歡你,真好。。。你回頭看到等在原地的我,真好,我們沒有錯過對方,真好。。。我不再是一個人了。。。

 告白的餘音未落,他的唇就欺了過來,很輕柔,和剛剛急切的吻一樣,好似花瓣飄落激起的細小漣漪。心也蕩漾起來,只是慢慢地,他的吻柔和纏綿,輾轉不息,她被吻得有些失神,理智一松,他的吻滑落在她的唇齒之間,然後漸漸深入,繾綣不息。很溫柔,卻彰顯出那股霸道的佔有欲,小楓覺得全身上下的血液都如滾滾波濤撞擊,很舒服,但是卻有些抗拒,她輕輕地嚶嚀出聲。似乎感覺到什麼,他慢慢地抽離了自己。視線變得模糊,她看不清他的臉,但是靠在他身上,她和他的心跳就那麼生動,生動到所有的頻率節拍都一致,好久他開口,聲音都啞透了,“尹小楓。。。我真的因為你瘋了。”

 

查理瘋狂的席捲著落枕哥送來的宵夜,倆天的空白早就使他筋疲力竭,小楓的存在讓他重新獲得了味覺,他目光柔和的看著小楓在他的書房裡翻閱,直到靠近電腦,他慌亂的跑過去阻擋,但是為時已晚。。。。

“王查理。。。我想你有必要解釋一下。。。。這是什麼。。”

 不是你想的那樣的。。”

 證據在這了你還想解釋什麼。。。”

 我。。。我那是因為擔心你。。才安的監視器。。。”

 監視器?”

 你說的不是我在你家安的。。。小楓,我可以解釋的。。。你聽我解釋。。。刀子很危險,你別傷到自己,你那是什麼眼神。。。我對你的身體沒什麼想法。。。我可以解釋。。。”

落枕哥安靜的收拾桌上的殘骸。好奇的望向電腦。少爺真變態,拿人家上課睡覺的當電腦桌面。。。話說老爺,有人拿到對刀著少爺,我用管麼?。。。。

 

 

 

 

我可以為了你用盡全身力氣奔跑

 我可以為了你歷經大小人情世故依然笑著流淚

 我可以為了你灑脫整個青春,燃燒所有意志

 但是你要一直在我左右,跟我拉著勾,告訴我你其實寸步不離。

 

 

 

 

 

 

 很多人老生常談,戀愛的人是盲目的,沉醉其中的人其實反常的可怕,與平時不同的行為舉止,單純幼稚的可愛,對戀愛的人來說,如果不能住在對方心裡,都算是客死他鄉。

 冬季比以往來的更加匆忙,窗花早早的爬上了玻璃,小楓趴在窗邊,哈氣呼在玻璃上,一遍又一遍,快速的蒸發融化為水滴受地球引力流淌,一遍又一遍,百試不厭。。。一隻溫暖又白皙的手輕輕的按在頭頂,小楓卻依舊玩的不亦樂乎,在玻璃上寫滿歪歪扭扭的字,無視了頭頂的物件。“小呆瓜,不要玩了。。。吃飯去啊。。”查理用力的揉了揉手掌下蓬鬆的頭髮,看來不讓她綁頭髮是正確的,他愛死了她每次被蹂躪後毛茸茸的樣子,像極了懵懂的小獸。。。

“查理。。不要弄啦,頭髮又亂了。。。”

 你們女生真奇怪。。。前後態度差別也太大了吧,果然擁有後就不珍惜了。。。”

 吼。。好啦,陪你吃飯去。。不要再念叨啦。。。”

 “真乖。。。”

班上的同學已習慣了這對冤家的打鬧,雖然鬧得經常只有愛求不滿的查理同學,小楓依舊我行我素的莽撞,不過只是她的身後多了一個人的陪伴,每次闖禍後都獲得了關心的'嘮叨’。惡女們也有了自己的新生活,大衛和勾追依舊小打小鬧不斷,但是友情也絲毫不減,熊亞也默然接受了凱特的關心,一切似乎都往好的方向發展。。。

 

 

 

“小楓。。你確定這樣我不會被查理同學打死。。。你不知道上次還是追攔了下來我才跑掉的。。。而且如果我爸知道我又在老師辦公室裡亂翻。。哎呦。。。我真的會被家暴哎。。。”

 沒事啦。。大衛,咱們快一點,他們不會發現的。。。”

 小楓。。。你上次就被發現了,聽他們說你被查理罰的好慘。。這次你確定沒事啦。。。”

 真的沒事啦。。。哎呦,你快幫我找我的卷紙啦!”

 。。。。小楓,我找到了。。你語文只有46分哎。。。”

 “你那是什麼眼神,你也好不到哪去。。。哼。。48分。。。”

 還好啦。。我比較擅長數學。。文科不是我的菜。。”

 可是。。。大衛,我記得上回考試你數學也是48分。。。”頭頂傳來了勾追戲謔的聲音,同時大衛手中小楓的成績單被抽去,查理皺著眉看著成績單上的分數,“尹小楓,你是豬嗎!有哪個女生語文這麼差的,放學哪裡也不許去。。。”

 可是。。我已經和凱特她們約好去。。。”

 不許去。。。這次竟然敢帶著大衛偷成績單,上次改分的事情沒有記性是不是。。”

 可是。。。我是約好和她們一起買毛線,給你織圍脖啊。。”

 “8點前回家。。。”

 。。。。。。”真是沒有原則,這樣的男人可以相信麼?

“尹小楓。。。你可以試試我堅持原則的樣子。。。”

 “!”

 

 

 

 

 

 

 

 

 小呆瓜。。。這是什麼。。。!睡袋麼。。。”

 圍脖啊。。雖然送圍脖好老套。。可是我還沒織過圍脖呢,好想試試,正好可以當禮物送給你。。。紅色的哦,多好看啊,真漂亮。。”

 尹小楓。。。。”

 幹嘛直呼人家本名。。快試試。。。你。。不會是不喜歡吧。。”

 我。。喜歡啊。。可是你作業做完了麼。。。我寫完了你要抄麼。。。”

 !王查理,我今天才知道你比小熊還要懂我。。。”

 。。。”王查理撫摸著被親到的臉頰,憂傷的看著手中的‘睡袋’要是帶上。。。查理光是想像同學的目光就已經很惱怒了。。。哎,令人憂愁的禮物,查理同學被圍脖分散了注意。。。完全沒有注意到剛才話語中的小熊。。。。

 

 

 

 

 晨曦透過搖曳舞動的窗簾在地板上落下斑駁的碎影,白色的床單被細微的涼風若有若無的掀起,連帶著女孩烏黑的髮絲幾縷飛揚,爾後輕輕飄落下來,貼在她潔白如玉的臉上。少女朦朧地微睜著眼睛,揚手揉了揉眼睛,赤著腳丫去開門,手腕一使勁,目光卻冷了一分,鎖著。真的是打定主意了麼,只是腳腕是輕微擦傷,要不要這麼小題大做,王查理!她軟軟地倒在床上打滾,她晃蕩著腳丫,手腕上被紗布一圈圈包紮好的傷口各外顯眼,她歪頭想一想,好吧,似乎手腕的傷更嚴重些,這個時候查理沒有睡醒也挺好,否則他一定又要生氣了。

 轉身注視著床邊的查理,支著腦袋休息。淡淡的微光旋轉照耀,映入他深邃幽寂的眼眸,眸底清冷而淡漠,那樣一雙眸子,在撇到小楓時,眼底溫柔蔓延。。。。。淡淡的風輕輕撩起他的碎發,那睫毛很長很濃地顫動,像一隻蝴蝶的雙翼,抖落了絢爛。小楓轉身的時候,恰好看到這一幕。她心中一窒,有時候愛上一個人就是在一瞬間,無論是什麼時候,他在的時候總是那副美好的模樣,無論是多麼喧擾的地方,他至終不變,永遠明月清風。。。輕柔地被身邊的人摟入懷中,不似預想的憤怒,他輕聲的詢問自己的傷口是否好轉。。。

 

 

 注視著身邊人安靜的睡姿,輕聲的緩慢走出去。。。落枕哥早已安靜的候在一旁“查清楚是什麼人麼。。。”“是的,少爺,小楓小姐在回家的路上看見霸淩,過去阻止的時候被誤傷了。。”“解決了麼。。”“已派人給予了相應的處罰。。”“那個傷她手腕的人在哪。。”“在幫裡的。”“留給我,我親自解決。。”“是,少爺。。。可是,小姐好像認識今天被小姐救到的男孩。。。他想來感謝。。”“讓他走。。。不要再出現在小楓的面前。。否則。。。”“是,少爺。。”過去認識的人麼。。。他不會有機會靠近小楓的,在查理現在的意識裡,愛一個人。。。是讓她的世界只剩下自己。。。開心什麼的。。有我在就好,只有我就好。。。

 

 

 

 荼蘼花開過了才是永恆,荼蘼之愛,是為窮盡黃泉碧落,只執卿手一人。”

不過是一夕之間,他或喜或憂,得到了人生,卻不要在人生中失去她。

 只是……他的眼底浮現的殺機不可忽視,他是運籌帷幄的高手,從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

 靠近她的人,勢必一個不剩。她的世界只需要有自己,成魔又怎樣,愛是心靈的枷鎖,他戴上後好好愛她寵她,她只要心安理得的享受就好,一切痛苦都由他來。

 

 查理回到房間,看著小楓的睡顏,彎彎唇角,暖暖的燈光下,長睫微垂,安安靜靜地,像一幅美好的畫。她好,就好。突然,她的手輕輕地動了一下,眉心輕輕地蹙起,嗡嗡地輕嚶一聲,睫毛跟著抖了抖。查理一愣,溫暖好看的手撫平她微皺的眉頭。“唔。。。”她微不可聞地輕顫,懵懵地應一聲,又不聽話地擰著眉頭,覺得查理的手心很溫暖,又往他的手上蹭了蹭,紅撲撲的臉頰一臉憨足,卻遲遲不見她睜眼。

 這到底是昏迷還是在睡覺?他揪揪她的鼻尖,眼眸溫柔寵溺,語氣緩緩而安然,“小呆瓜,還不醒來,晚飯就吃不上了。”這話一出,她輕輕地嚶嚀一聲,側著頭朦朧地睜眼,一會兒後才似乎反應過來,眼睛亮晶晶的眨著,一雙剪水雙眸燦燦生輝,磚石般奪目而清麗。她知道自己的手被他握著,而他就在身邊溫柔地看著她,興奮地直往他懷裡蹭,“查理。。我還以為你會生我的氣呢,但是你沒有耶。。真好。”他順勢把她抱到懷裡,右手揉揉她頭髮,隱隱帶著霸道的佔有欲道:“不能有下次了。。。”

 

被喜歡的人這樣關心著,小楓心裡喜滋滋的,笑得明媚可愛,張開手臂緊緊抱著他,鼻尖都是他的氣息。“查理。。。你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了。。”查理凝視著女孩精緻漂亮的臉龐,看她縮在他懷裡,甩也甩不掉,眼神溫柔而寵溺,極淡地彎了彎唇角。“那你還總是不讓我抱著,還總嫌我嘮叨。”他任她在懷裡拱來拱去,輕輕按住她的右手,“傷還沒好呢,你給我乖一點。”

 

 唔”她不動了,乖乖地坐在他懷裡,“我生病了明天考試不參加好麼”

 “。。。。。”

她又突發奇想,“哎呀,老師會不會直接給我個人情分?”

 。。。。。”尹小楓,我忽然有點懷疑你救那個人得目的。。。。

 

 

 

 

 查理陪著女孩吃完晚飯後遍把她圈在手臂裡嗓音低沉好聽地哄著她入睡,然後把她放在床上,溫柔地攏好被子,然後交代落枕看好她的一舉一動隨時準備彙報,這才離開。小楓現在是在夢中。在夢中想起他的話輕輕地勾唇笑。輕輕一個打滾,月光照在她裸露出來的肩膀上,襯得如玉石一般晶瑩美麗至極,她的側臉完美,髮絲有幾根散亂地搭在臉頰上,可愛又惹人憐惜,她淡粉色的唇輕輕顫了下,咕噥道:“查理。。。我還想吃。。。沒有飽啊。。。”

不遠處的地下室中,鐵建造的牆壁泛著清冷的光,屋內整潔乾淨,看起來低調卻不失奢華。查理站在巨大監控錄影面前,冷漠地看著上面的影像,周邊空無一人,他卻分明是在說話。

“少爺,小姐一直沒醒。。。。嗯對,很安靜乖巧。。。。”落枕的彙報自動忽略了小楓的夢話,清冷寂靜的地下室內,只聽得見查理一個人的聲音在空氣中輕輕地碰撞,他眼神幽暗的注視著螢幕裡的人,“少爺,這幾個人調查過了只是周圍的混混,沒有什麼背景”唯一堂主不見後,少爺的手段更加讓人膽怯“幫規處置吧。。。”

 

 

尹小楓,你只要知道陽光的那面就好,一切的黑暗我都會把它藏在角落,你只需要每天在我身邊微笑就好,即便你有一天發現了我的面目,也請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是因為你才因此瘋狂。。。

 

 

 

 

以前並不懂幸運的含義,甚至覺得它與自己背道而行,那個人的出現,忽然覺得渴望有幸運這種東西,我願意,花光一輩子的運氣遇到你。。。。。

每個人都深陷在人生的漩渦裡無處躲藏任由擺佈,每個不同的故事都有相同的不期而遇。
她和他失去了同樣的人,同時不經意因彼此的影響而蛻變。
不同的是他內心極端、偏執、驕傲、如火、還有強烈的佔有欲。
他們之間的感情不知不覺中滲入彼此的骨血與肉,是緊密纏繞在心上的藤蔓。
剪不斷,捨不得,去了藤蔓又恐空了心。
她說:阻止你成為我的全世界,是因為我只是你的小世界。
他說:當你成為我的全世界,請原諒我不能成全你有小世界。

 

 

還好遇見你,倒也不負我千里迢迢來相遇。這是一個靜謐的夜晚。星光勾勒出一個朦朧的輪廓,淡白色的光輝灼灼傾入人眼暈染開了光華,別墅內靜謐無聲好似一切都在沉睡,唯花園流水曳出了月光的弧度,然而過分的靜謐卻渲染出了山雨欲來風滿樓的緊繃氛圍。查理優雅的玩起袖口,神情嚴肅,精緻的側臉被燈光勾勒出淡雅的弧度,不難看出他日後的成長。于嬸安靜的候在一旁,但是眉間的擔憂和眼中的緊張暴露了她的心理。。。。

“少爺。。。那個是醬油。。。”于嬸看不下去的提醒。

“。。。”查理看著已被倒下去一大半的瓶子皺眉,抬頭望向在沙發上享受水果的少女“小呆瓜,女生不都應該很賢慧的嗎?。。。”

 查理。。。我受傷了啊。。。”小楓無辜的舉起受傷的手腕,“癱”在沙發上咬著草莓“況且,我更喜歡男生賢慧。。。”

 “。。。。。”

于嬸心疼的看著鍋中的魚,要焦了喂,少爺。。。

 

 

 

 

 

 

 于嬸淡定的接過焦糊的看不出原來樣子的魚,安靜的為倆人準備了晚餐,阿天王忙於公事已經好幾天沒有回到別墅,查理則以小楓受傷為理由,讓她在別墅暫住,方便自己的照顧。。。。別墅的大廳中央,倆個身影糾結在一起,少女興奮地從沙發上跳起來,眼眸淺淺地彎起,便熠熠華光明彩四射,像是雲間新浮了一彎明月,少年負氣的把遊戲機扔到一邊,拿起一旁的冰淇淋,挖了一大勺,傲慢的看著只能看不能吃的少女,不過好像有點太大了咽不下去。少女看著少年糾結的表情和他嘴裡冒出來的絲絲白氣,咽了咽口水說“很燙麼?”“。。。。。”“要不。。。我嘗嘗。。

 “。。。。。。”

 不說話是答應了。。。”

 。。。。”查理艱難的吞下了口中的霜淇淋,捂著被冰痛的頭部“尹小楓。。。。你沒記性是不是。。。忘了上次的教訓了。。。”

 。。。哎呦,不吃了,不要再提了。。。”小楓抓起一旁的枕頭,擋住自己的臉頰。

 查理似乎在笑,眼眸卻沉浸著意味難明的弧度。。。那天的事情也真是夠讓人哭笑不得。。。午休後歸來的同學們,安靜的等待老師上課,查理注意到身邊人的臉色略微蒼白,手掌不時的撫摸著肚子,查理擔心的詢問,可小楓卻慌張的站起來,解釋自己要去廁所,可是剛越過查理的座位,身體就向後傾倒,查理慌張的抱起還在略微掙扎的小楓,奔向醫務室。。。

 正好是上課前的時間,很多路過的師生都見到了這樣的畫面,一個如玉般的少年慌張的從人群穿過,不時的低聲安慰懷中的人,將頭輕靠上去,他儘量在奔跑時減緩身體上的顛簸,很快的到達了醫務室,他高聲呼喊校醫,眼神仍沒有離開懷中的少女。。。。

 

 哎,真是丟臉死了,偏偏那個時候來例假。。。小楓不停地搖晃著頭,由於把頭過於用力的埋在枕頭間,臉頰的紅暈不知是羞紅還是怎麼的。。。查理不輕不重地拍了下她的小腦袋,眼中的寵愛令小楓的紅暈加深,突然,小楓好像想起什麼一般,欺身壓著查理,白皙的手掌不停的搔著查理的癢,查理不停地躲閃,眼眸中警告和惱怒參半,“咳咳。。。。”身後傳出了深沉又帶著調笑的咳嗽聲,小楓立刻推開查理,軟軟的身子爬起來,赤著腳蹦蹦噠噠地探頭看了看,輕輕地“咦”了一聲。

“唔……”查理理了理亂蓬蓬的頭髮,傲嬌十足地揉揉腰,看到跑開的小楓略一側身凝脂肌膚傾瀉了一大片春光,而那眼眸因笑容越發瀲灩生輝,睡衣下的流線身形被燈光一點一點勾勒起來,查理看著她這模樣,立刻走過去掀開被子裹住她然後抱在懷裡,一邊問:“回來了?”

阿天王無奈的翻著白眼,兒大不中留“還不是為了你們奔波,想我阿天王。。。”

小楓扭了扭身體,愣是嘟著小嘴往查理遠處挪了挪,小臉微微地紅,嗡嗡的抿唇,“叔叔,你找到去冥界的辦法了。”

查理的臉色冷了一度,狹長的丹鳳眼淡淡地眯起,似有什麼凝結成冰,而那攝人的氣魄更是比起清風冷浪更加凜冽一分,“過來。”嬌人兒直接把被子一蒙,不理他。

 

 旁邊似乎被無視的阿天王扶額,“你們兩個在聽我說話麼?”

 在。”異口同聲。

“。。。。”這不被愛的感覺是怎麼回事。。。

 

 查理直接把人帶被拉到懷裡,慵懶的玩著小楓散落的秀髮,“所以呢。。。查到了什麼。。。”他停下手裡的動作,使勁的蹂躪小楓的發頂,直到對方的頭髮變得毛茸茸才滿意。

“。。。。。”這小子幾天不見怎麼行為越發的霸氣了,我才是老子好麼。。。“查到了。”阿天王座到了沙發的另一邊,無視查理的白眼“去冥界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到可以跨越時空的人,因為他的魂魄不歸這個空間的管制,將他的戰力指數提升到10萬點,打開冥界的門,但是到了裡面回來需要同樣的辦法,所以戰力指數絕對不能改變,而且不能有人員傷亡,否則會都被困在裡面。。。”

 

 

跨越時空的人麼。。。好像有那麼一個人呢。。。

 

 

 

 

萎靡混亂的夜生活從來都是黑幫生活的開始,夜色寂寞。迷離的燈光下,妖媚的美女調酒師曼妙的搖動著身體,優雅的調製著一杯杯雞尾酒。空氣裡彌漫著煙酒和和荷爾蒙的味道。夢幻的燈光,交錯的酒杯,搖曳的舞裙,激越的音樂,瘋狂搖擺的腰臀。。。。。吸引、安慰著一顆顆寂寥又饑渴的心。雲鬢耳邊垂,香汗粉中光,長夜未央。。。。

 銅時空最為熱鬧的謎殤PUB門前,睡著一個流浪漢,他面容消瘦,鬍子邋遢渾身髒兮兮的,因為天氣的原因,他蜷縮在大衣裡,渴望深情的望著蹲在他面前的少女,若不是此時過於饑餓,他一定會稱讚面前的少女,卷卷的長髮乖巧的散在肩上,微微傾斜的劉海溫順的貼在鬢角,水潤的眼睛大的出奇,小而尖的臉頰,五官精緻的映在上面,她微笑的舉起手中的全家桶,看著流浪漢“陪我聊天,呐,這個就給你吃。。。”“。。。。”於是,門前出現了這樣的景致,一個身穿紅色大衣的少女與一個邋遢的流浪漢蹲在路邊,邊吃邊聊起來。。。

 

 

 

“令,你在看什麼。。。”一個嘴角掛著放蕩不羈的笑的男子走到另一個儒雅養眼的男子身邊問道。

“發現了有趣的一幕。。。追,銅時空的女孩都這麼有意思麼。。”那個被叫做令的男子,帶著無框的眼鏡,卻依舊無法擋住他精緻的面容。他說完這句話,四周的人都轉過了頭,尤其是其中最出色的那個,五官英氣異常,氣質清高華貴,最讓人受不了的是那股好似從娘胎裡帶出來的傲氣嬌氣,一個精緻如玉的少年。他順著令的視線望向窗外,眼中瞬間劃過令人琢磨不透的光,他起身快步走向門口,向那個紅衣少女走去。。

 只見這個少女在看到少年走出大門起就已經起身奔向他,少年用力的揉了揉她的頭,手輕輕的撫摸少女被凍紅的笑臉,好像在訓斥著什麼,少女淘氣的將手上的油擦向少年,卻被靈巧的躲開,少年無奈的丟掉手中的全家桶,拉著少女走進謎殤,這時,屋內的人才看清女孩的長相,驚歎少女的長相的同時又好奇她與少年的關係,要知道這個少年不是別人,正是黑天幫的少爺查理王,但凡與查理關係親近些的人,都知道查理公子傲嬌的性子可是旁人根本近不了身的,更何況是手把手一起走進來,今天是查理少爺的朋友聚會,聚在一起的不是好友就是以前關係很好的同學,但是似乎沒人知道這個少女的存在。。。是一時興起,還是真的有什麼特別的關係。。。

 

 

 看著這傻瓜看著別人笑時,查理想都沒想就走了出去,他的小呆瓜,真的笨死了,明明告訴她在家裡等著,可偏偏她跟到這裡,竟然也不進去,捧著一個垃圾食品和乞丐聊得開心,怎麼這麼傻,還傻傻的問自己要不要,臉被雞腿撐得鼓鼓的,一動一動,像個小倉鼠。明明打扮的這麼漂亮可是行為舉止怎麼粗魯怎麼來,可他還是覺得該死的可愛,訓斥的話根本說不出口,只能發洩的蹂躪她的頭髮,小傻瓜。。。天這麼冷,我怎麼忍心讓你凍到。。。

 

 

 令遠遠的看見了少女的模樣,他呆愣的看著少女的臉龐,裘字就在嘴邊,他忍住了,這不是裘球,裘球雖然很可愛,但是她的眼中有時會充滿淡淡的憂傷,但是這個女孩,眉眼中充滿了快樂,讓人移不開目光,追放在肩上的手掌打斷了他的思路“好看麼。。。這個傻子的主意你還是別打了,她可是查理的底線啊。。。”

 

 

 

 

 

 

 

我能從一千個從我身邊經過的人中聽出你的腳步,因為那九百九十九個人的腳是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聲是踏在我的心上。底線啊,多麼霸氣又任性的字眼,又讓人不禁的羡慕,多希望自己也有一天也可以說出這句“她是我的底線,你別碰。。。”但是承認喜歡,其實是一件需要巨大勇氣的事情,因為我亮出了我喜歡你這張底牌,所以我輸了手中唯一的籌碼。。。。

 

 

 對面的少女紅色的大衣映著她白皙的肌膚,卷卷的長發軟綿綿的服帖在兩旁,身邊的少年不知說了什麼,她黑如琉璃般純粹透徹的眼眸眨了眨,隨即彎成了可愛的月牙狀,仿佛小貓的爪子輕輕地撓在心尖上,待到少年離開,她轉過身靠近之前放蕩不羈的少年“呐,追,問你個問題,奶奶有一隻兔一隻貓一隻熊,兔叫奶奶的兔,貓叫奶奶的貓,熊叫什麼呢?。。。”她狡黠的眯著眼睛,期待又挑釁。。。“尹小楓,你成績那麼爛,怎麼一天亂七八糟的問題那麼多。。。”被叫做追的人,敲了敲她的頭調笑的回頭看向已經走回來的少年“查理,她怎麼比之前還傻啊,我記得剛開始她又勇敢又活潑,怎麼現在和小懶貓一樣了。。。”

 我慣得,有意見麼?”查理把手中的熱牛奶遞到小楓手中,插好吸管“等會喝。。。燙”熱騰騰的牛奶,彌漫出甜美的氣息,嫋嫋的煙霧裡,少年的動作隨意地毫無拘束,卻一點也沒有服侍誰的感覺,就像是天生的王者,舉手投足間都是那麼雍容尊貴,不敢讓人褻瀆。

“。。。。。”他現在好想回答小楓的問題啊。。。

 令無聲的看著對面的互動,心緒已千思百轉,怪不得聽追說黑幫的查理少爺是銅時空的絕響,這樣溫雅如玉實則霸氣高貴的人,確實是少有之人。他懷中被寵如至寶的少女應該就是妹妹和裘球在銅時空的分身,盟主讓自己來這調查冥界之事,想必與他們也是逃不開干係的了吧。但是又不能與追說出實情,真是難辦至極的事了。。。。

“令,聽說你是追的朋友丫?”少女舔吸著手中的牛奶,慵懶乖巧的樣子神似裘球,令的眼神不禁溫柔下來,本就精緻的臉孔隨著視線的柔和更加吸引人,引得身邊的其他人的女伴都側目,他柔和的點頭示意贊同小楓的話,當然沒有看到對面少年警惕又不悅的目光,勾追面對查理這種眼神早已習以為常,所以並沒有提醒身邊的令,可他不知他此時的忽視之後險些釀成了大禍。。。

 

 

 

 

 有一種人,無論置身於何地,他的光芒總是不可忽視的,甚至,那種境地會因為他的存在而變得灼灼生輝。還有一種人,即使是無意間的一個眼神或者是表情,也會令人呼吸一滯,就像是害怕自己的呼吸會玷污了他。所幸的是這兩種人在馬卡龍不學無術班都存在了,使這個班級的名聲大噪,無論是勾追,校長的兒子大衛還是轉學生令都是精緻的令少女心醉,更何況還有黑天幫的少爺查理王,無疑使學校重視起來,所以與它校的聯合野營非他們不可了。。。

 

 阿天王的別墅裡,一名少年安靜的站在落地窗前,眸子清冷銳利,明明是面無表情的面孔呈現出冷然內斂的弧度,他就這樣筆挺地站著,窗外的陽光給地板鍍上一層朦朧的光暈,就像是置身于光輝殿堂的王者,渾身上下散發著一種不可忽視的氣場。目光淡淡地看著前方的畫面,女孩柔順的長髮微卷,在淡淡柔和的燈光下可愛慵懶地如小貓一般安靜有可愛地蜷縮在一團睡覺——他的女孩笨的可愛,也讓人瘋狂著迷,特別是睡著的她,彌漫著一種恬靜溫潤的氣息。

 他索性靠近少女,淺淺的呼吸似乎都能送到她的臉上,少女陡然放大的嬌嫩臉頰讓他一下子呆愣了,少女不知何時醒來了,低笑著滾到床的另一角“查理,偷親可不對哦,野營的東西都收拾好了麼?”“小呆瓜,你竟然還知道問這種問題,我以為你每天除了睡就是吃呢。。”

 她還會撒嬌,還會撒謊耍賴。。”桌子上的湖中劍不停地閃著光,挑釁的回答少年的問題

“你閉嘴(閉嘴)”

 哎呀呀,死丫頭,我可是尊貴的。。。恰哩哩你每次都不讓我把話說完,好氣好氣啊。。。”

 

 

 

一輪圓月遙掛天際,幾抹猩紅染於上,冷風凜冽地搖動顫巍巍的樹枝,前方黑灰色的如同城堡一般的屋子陰森可怕。這裡是郊外,人煙罕至,卻偏偏寸土寸金,因為這裡空氣清晰風景帶有野性的美感,也因此讓人們不敢到這裡來,如果沒有車輛,將會很難離開。

 

 一名少女的腳丫踩在落了一地的落葉枯枝上,發出哢嚓的聲響。一頭烏黑的髮絲散漫地垂散在腰際,有些打卷,是很漂亮的自然卷,巴掌大的小臉長得十分的精緻清秀,與身後恐怖陰森的氣氛格格不入,她輕輕哼著不知名的歌曲,想要緩解自己的膽怯,伴隨著夜的身影。“真是的,尹小楓,不認識路就不要亂走麼,查理現在一定很擔心。”野營的帳篷到底在哪裡啊,尹小楓後悔不已的看著前面依舊幽暗的小路,手機也落在了背包裡,這下怎麼回去啊,不會要挺到天亮吧。。。。

“這該死的野營真是無聊透了。。”灌叢中走出四名他校的少年,舉止傲慢無禮,從衣著來看似乎家境優越。“同學,你們知道會野營的路麼。。”小楓興奮地跑上前詢問。

“這女生真是蠻漂亮的。。”打頭的男生回頭壞笑的看著剩下的人。

“好像是馬卡龍查理王的女朋友。。”

 那個小白臉?哼哼。。。真是好巧啊,正好看他不爽,而且他女朋友這麼漂亮。。。”幾個人冷笑玩味的看著尹小楓。

“你們說誰是小白臉!你們連查理的髮絲都不如!”小楓沒有意識到眼前的危險,而是不理智的為查理辯護,引發了他們進一步的怒火。

 把頭的少年猛地拉住小楓的裙子狠狠地把她拉回來,然後把她放倒在地上,表情陰冷。

“頭髮絲?告訴你!查理王以後會連你的頭髮絲都不想碰,或許直接碰不到,老子也是黑道世家的,殺你一個妞還不容易?”他掐住她的脖子,想要打她幾巴掌,看著她的姣好的臉龐又不忍心,只得狠狠地掐著她的脖子。

“黑道?”昏暗的燈光下,小楓冷笑著,臉漲的通紅,“我看你是土匪吧!”

 媽的!”他狠狠一踹小楓,這下可沒留情,小楓硬是滾到了幾米遠,感覺自己的骨頭都要散架了,喉嚨立刻傳來火燒的感覺。。。

 他拿著水果刀指著她,陰森森看著女孩片刻,牙齒咬得咯咯響,水果刀卻抵住了她的臉。小楓頓覺臉上冰涼冰涼的,全身的神經都緊繃了,不害怕是不可能的。可她嚇得幾乎連發抖都不會,整個人繃成了一根即將斷開的弦。那群男生紛紛玩味地看著她,看著她渾身顫抖的身軀,頓時有一種淩遲的快感。

男子手中的刀緩緩下移,從小楓的脖子,劃過清秀的鎖骨,劃過潔白無暇的裙子,一直往下,停在纖細的腰間。

“你自己,把衣服脫乾淨。”

 我勸你不要這麼做。。”樹叢裡走出了另一個少年,他優雅的模樣迎著月光,形似月桂下的王者,使拿刀的少年不禁膽怯,他片刻後又平靜了下來,只是一個轉學生而已,有什麼的。“就是經常會有一些不怕麻煩的人多管閒事。。。但是那些人通常下場更慘。。。”

 軍人。。從不怕麻煩。。”少年緩步靠前,查看小楓的傷情,擔憂的表情顯露無疑。

“軍人?。。。呵呵,軍人世家的,難道不知道現在軍人碰到黑道都要躲一躲的麼。。。而且,這表情,不會是喜歡查理王的馬子吧,沒關係,我們玩夠了會讓給你。。。”

 嘴巴放乾淨點。。。”令面無表情的打斷,但是瞭解他的人都會知道,他此刻眼中的銳利。

 樹叢的沙沙聲從剛剛就沒有間斷“又是誰?”拿刀的少年煩躁的朝草叢怒吼。。。。。一個接一個的男子從樹叢走出,表情猙獰,面色蒼白,眼眶下的烏青滲人。。。

“夜行者。。。”小楓勉強的撐起身體,小心的提醒。。。。

“夜行者?。。。”令回憶起追和他講訴的銅時空魔化行者。。。糟糕,這裡有麻瓜,無法使用異能。。。

“管你什麼夜什麼者。。。你這個死丫頭。。。還敢跑。。”拿刀的少年直接伸過手去要撕扯小楓的衣服,小楓後退的閉緊眼睛。

 突然,哄的一聲槍響,沒有設想的冰冷,只剩下硝煙彌漫過後的安靜,小楓感覺液體濺到了手臂,雙手止不住地顫抖,緩緩挪開雙手,卻看見,那人的手抽筋地垂著,染了血,滴滴答答地落到她的身上。她緩慢地抬頭,就見其他人同樣是一副震驚的表情,見了鬼一樣望著來人。

 順著他們的眼神望過去,外面的漆黑地一片的荒野,只有幾個黑衣冷硬的男人,舉著牆,逆著月亮昏暗的光芒,一排排筆挺地站著,就像是經過特種部隊訓練而成的士兵。而在他們的後方,慵懶散漫的少年一襲隨意的白色襯衫,深邃地眸子淺淺地眯起,迸發出危險而恐肌怖的銳利之光。

 那群黑衣人肌肉滿滿的手臂上,抬著G36突擊步槍,以瞄準的姿勢,一動不動指著這邊。少年看向前方,受傷的女孩神情迷離恍惚,就像是一碰就碎的琉璃,以前的他總是把她護在手心裡,可是現在,他甚至不敢碰她,就怕一碰,就碎了。那副掩藏在高貴雍容之下的眸子如窺伺的豹子般想要撕扯對方的肉體,給人一種無形的壓迫感。

 有一種人,即使你不知道他的身份,你也會產生恐懼臣服的感覺,不巧,查理就是這樣的人。他沒有像毛頭小子一般立刻沖過去抱起自己的女孩,而是舉著手,隔著空氣,冷冽地下達命令。

“殺。”

碰——

又是一陣陣槍聲,除了拿刀的人和令以外,所有的人應聲倒地。那人看著查理,活像見了鬼,臉色白得如紙一般,忍不住後退。查理一步步前進,他一步步後退,那沉重清脆的腳步聲似乎是踩在所有人的心間上,君王的霸氣暴露無遺。

 查理抽出淬著綠光的湖中劍,揮向身旁的夜行者,乾淨俐落的結束,他來到女孩的身邊,蹲下身去,深邃的眸子倒映著她的狼狽模樣,她一言不發,黑如琉璃般純粹的眸子閃耀著如夜一般好看,突然,她打破了那一層脆弱膽怯的外表,輕輕淺淺地勾起唇角,微笑。“查理。。。我就知道。。”女孩在他懷中緩緩誰去。。。

 查理抱著少女邁著步子,一步一步,走向站在中央的人,他沉默地拿出槍,抵上了他的額頭

“薛家的?”

 我。。。我爸會效命于你的,不要殺我。。。。”那人像是想到救命稻草一樣,低頭求饒。

“呵呵。。。不需要。。。薛家會為你陪葬的。。。”說完,鮮血飛濺,那人哄然倒地。

 

 

 

 

令神情複雜的看著眼前的槍口,他十分不理解面前的人為何意,“這是為何。。。”“你的眼神令我不爽,你的背景過於神秘,你的存在讓我不安。。。還有什麼想問的。。。”查理玩味的看著令,眼中卻刻著認真。。。。

“什麼情況。。”後趕來的勾追見到一片狼藉血腥的現場微愣。。。查理失控了?該死!他緊張的盯著查理手中的槍,這可不是異能那麼簡單,真的會死人的。。。。

“雖然不知道原因,但拿槍對著我並不明智,沒有人比我更懂槍了。。。”令無視面前的槍口,走到追的面前“若是真的要打,還是用異能吧,公平點。。。”

 可以。。”查理把懷中的小楓交給趕來的熊亞等人,拔出湖中劍對準令,令也拿出了雷蛇。。。

“你們在做什麼。。。都給我回到營地。。”趕來的唯一大步走到查理和令的中間。

 這個人身上有不屬於他的暗黑元素,如果我沒猜錯的話。。。是冥界。。。令眯著眼睛盯著眼前與查理對話的唯一,看來要想知道冥界的問題要從這人身上入手了。。。

“唯一哥。。你走開。。。”

 查理,現在給小楓療傷比較重要吧。。。”查理的行為處事真是越來越像黑道了,場面弄得這麼亂還面不改色的看來只有這個傲嬌的小孩了。。。也許只有在唯一的眼中查理還是那個孩子,但是其他人都見到了查理的蛻變。。。。

 

 這種感情,太可怕,她根本拒絕不了。卻,那麼的讓她安心。

 

 

 

 

 

聽說樹木最堅硬的地方是結痂的傷疤,聽說禽獸最軟弱的地方是愛人的心臟。

 

 

 

 當你選擇去愛一個人,既然享受他帶給你的幸福,就必須要接納愛他的辛苦,煎熬,這是真心的代價。感情是個很神奇的,就像人無法掌控的唯有感情一樣,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收穫的或許不止疼痛甜蜜那些情感那麼簡單,它要付出的代價往往會是傾盡一生的溫柔,不求轟轟烈烈,這一生,只求同一處埋葬,同一處焚香。

 當你在潔白的房間睜開眼,你會在想,自己在那裡,去回憶發生了什麼,自己現在怎樣。。。但當你轉過頭看見身邊沉睡的人時,所有的疑問都會附加在他的身上,這就是愛吧,想你所想,痛你所痛,他緊皺的眉,那眉頭的痕印似乎都刻在了你的心上,焦急不安如符咒般向你襲來,纏繞。。。。

 小楓看見身邊躺著的查理時,就是這種感覺,明明受傷的是自己,為何他卻看起來更為嚴重。。。她艱難的側過身子,身上包紮的傷口又傳來陣痛,她輕聲呼喚查理,但他似乎睡的很熟,堅挺的鼻樑上竟滲出汗珠,在做什麼噩夢麼。。。

 門外的談話仍在進行,依稀可以辨別出是唯一和勾追的聲音,他們在說什麼戾氣?誰?過重,冥界的反噬。。。查理麼。。。小楓輕微的移動身體,靠近身邊的查理,她支起身子,白皙的手指描繪著他精緻的輪廓,被冥界的戾氣侵蝕麼?難怪查理近期的行為越發的偏執,可是。。。“一起下地獄。。。有什麼不好呢?有你在,我並不介意是哪裡”小楓輕聲的低念,她輕輕的吻在查理略微蒼白的唇上,一碰一碰,一遍又一遍。。。

 唯一推開門,就看見了這樣的畫面,少女鬆軟的卷髮散落在兩人的身上,她安靜的靠在少年的胸口,看不清表情,但是依然可以感受她流露出來的哀傷,少年依舊安靜的沉睡,但是原先緊皺的眉已被撫平,不似起初的猙獰,是因為她的靠近,或是聞到她的氣息了麼。查理,本是一晌貪歡,卻成一生情劫。“若不是

 為了去冥界救我,他也不會被戾氣侵蝕。。。”小楓聽見唯一的聲音抬起頭,輕拭眼角的淚珠“不是的,唯一哥。。就算再來一次,查理他不會後悔的,況且一切的起源都是因我而起。。。”

 

 

 

 

 你們原來在哀傷這個事麼,他沒事。。。”一名與小楓長相神似的少女走進來,若說不同的,大概是她的紫眸,表情不耐卻也透露出擔心。唯一立刻靠前接過她手中的粥,“忘川,你怎麼來了,身體還沒好,著涼怎麼辦。。”“唯一,我沒有那麼弱啦。。。”忘川無奈的看著又開始瞎擔心的唯一,走到小楓的床邊,擔憂的看著小楓“主人。。。不,小楓,你沒事吧,還痛麼。。。”小楓只是勉強的微笑搖了頭,依舊轉身看著身邊的人,哪裡還有前幾日貓咪般少女的樣子。“他沒事。。。不是有湖中劍呢麼。。。你們在愁什麼。。”忘川略微詫異的看著這擔憂不已的兩個人,奇怪,又不是什麼大事。。。

湖中劍?”

 對呀,湖中劍可以吸收查理身上的戾氣啊。。。”

 你怎麼不早說(早說啊)”

 我。。。以為你們是在愁小楓的腿受傷了,不能去野營了呢。。。”

 。。。。。”忘川你不會連呆萌都要和小楓一樣吧。。。

 

 

 

 

 

 

 與其在崖上展覽千年,不如在愛的人肩頭痛哭一晚。誰會真的守成一塊石?記得那個叫唯一的人是這麼告訴自己的,是啊,在自己開始有意識起,就立定志向要加入鐵克禁衛軍,除了這個理想自己似乎沒有想過別的事情,在伊朗、北韓、阿富汗等第三世界國家受訓,多年的軍事生活,早已把他磨練成軍事狂魔,他,成績優異、精通各種生存計巧,但是在人情世故上似乎沒有什麼優勢可言,甚至可以用少的可憐來形容,在金時空的經歷本就在他看來是人生中記憶猶新的經歷,無論是終極一班的同學,斷腸人。。。還是那個叫裘球的女孩。。。自己覺得不過是軍旅生涯中的過客,但是這次的任務使他不止一次的想起她,或許他對她,並不是因為妹妹的分身那麼簡單。。。她,還在為那個永遠追趕不到的人傷心麼。。還是身邊出現了陪伴他的人,每當他回想起她的時候,這些疑問都會席捲而來。。。。但是為何今天聽見這個傢伙的話時,豁然開朗,對呀,喜歡就要去爭取,在崖邊展覽千年根本不是自己的作為,男子漢,敢愛敢恨,何必優柔寡斷。。。看來,要和盟主請一段時間的假了。。。

 

 

 如果再相遇,請不要問我“你好嗎?”,你到底是想讓我答“好”還是“不好”?裘球。。。還記得那年小溪旁凝視你的少年麼。。。

 

 

 

 

 

 愛一個人,是要給她世間女子,都仰望的幸福,就算將這個天下送到你的面前來。慵懶散漫的少年依舊一襲隨意的白色襯衫,深邃地眸子淺淺地眯起,仿佛掌握著著世人的生殺大權的王者,身邊的侍從安靜的站立在一旁,看著這執刀的少年,刀起刀落,沒有一絲猶豫,舉手投足間都是那麼雍容尊貴,讓身邊的人感歎臣服。。。。

 從什麼時候起,身邊的小兒出落成如此優秀的少年,阿天王望著廚房內的查理感歎,油然而生的自豪感使他挺起了胸膛,“老大。。。查理給小楓做飯吃,你怎麼不以為恥,反以。。額。。該驕傲。。。”唯一毫不留情的點破,“。。。。”唯一這個小破孩越來越討厭了,傲嬌的老破孩忿然不平。。。。

 

 

 白色的吊帶清爽地套在白皙如玉的身子上,半露的香肩被她新添的外套給遮住,九分牛仔褲勾勒起她修長纖細的美腿的弧度,她束著乾淨俐落的馬尾辮,馬尾的發梢卷卷的翹起,幾縷碎發掩不住那如同磚石般奪目的眼眸,她慵懶的趴在廚房的灶臺上,眼神與那拿著飯鏟的少年寸步不離。。。。呐,查理寵的自己越發無法無天了,都似乎已經漸漸淡忘那過去孤單薄弱的小楓是什麼樣子了,小颺,你看。。。我真的很幸福呢。。。

 查理優雅的盛好手中的作品,無奈的看著一般笑的狡黠的小楓,“尹小楓。。我下次決不進廚房了,想都,別想!。。。”

 可是。。查理,你做飯的樣子超帥的。。。”眨眼。。。

“。。。。我拿槍的樣子其實更帥。。”

 看來。。戾氣還在,我要把湖中劍哪來。。。”

 “。。。。我做。。”

要問查理最近最怕誰,大概就是湖中劍了,與對小楓心甘情願的寵溺忍讓不同,對湖中劍他真的是沒轍了,吸入了打量戾氣的湖中劍異常的不受控。。。

“恰哩哩,小屁孩,為什麼不帶我出去透透氣。。”

 你吃錯藥啊。。。爛劍。。”

 臭小孩,膽敢這樣說我。。。要把我你上次意淫那個小丫頭的事情大聲說出來麼。。。”

 。。。。你要去哪。。。快點。。”

 

 

 

 

 啊。。好煩躁啊,最近沒有什麼夜行者之類的麼。。。好無聊好無賴哦。。。”

 哪裡來那麼多事啊。。。安靜休息不好麼。。”

 你不知道能力越大,責任越大麼。。。快帶我出去尋找獵物。。”

 尋個屁啦。。。都幾點了。。。”

 小丫頭,那天你逛街和恰哩哩偶遇其實是他。。。”

 小呆瓜。。。我東西落勾追家了,我去取一下。。。乖”

 

 

 

 

 

 

知道很多查理隱私的湖中劍雀躍不已,覺得自己一舉奪下了多年被欺壓的地位。深不知。。。查理去勾追家是去尋找封劍的方法。。。。。

 

 

 

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不適合經歷。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即使早已成為過去,也會一直在生命裡息息糾纏,控制不了的苦苦懷念,使一顆心長年沉溺在追憶裡,不肯浮出來與現實面對。當我愛上你的時候,你的夢想就不是你一個人的了,或許是命運的安排,總會有些情感在冥冥之間悄然而至。

 

 

 

 

 

 

 

 

 傳說中,彼岸花是開在冥界忘川彼岸的血一樣絢爛鮮紅的花。有花無葉。當靈魂度過忘川便忘卻生前的種種,曾經的一切留在了彼岸,開成妖豔的花。

 從前從前,一個長相奇醜無比的鬼愛上了一個美麗的姑娘,可正因為他醜,姑娘並不愛他,出於愛戀,他只有把姑娘囚禁起來,後來,來了一個俠客,他救出了姑娘並與她相愛,而同時,俠客用劍斬殺了鬼。鬼的血濺在亂草叢中,一種紅黑相間的花從此便在那裡絢麗地綻放開來,這種花的名字叫做“彼岸花”,從那以後,彼岸花便開在了冥界中叫“忘川”的地方,那裡是死去的人忘卻今生情緣,轉身投胎來世的地方……才由無數人淒慘的愛情彙聚出了忘川石。。。。

 愛情,大概也是如此,只因為彼此愛得不同,就要葬送很多很多,也要忘卻很多很多。於是,彼岸花成了來自黑暗的愛情使者,因為它見證了一段黑色的死亡。唯一折好衣袖,血漬和汗水混在一起,空氣中壓抑的氣氛隨著少女的聲音得到了緩解,存在的意義麼,這個少女說她是為了保護小楓而存在的,保護他人而存在啊,想起過去的自己不也是為了證明純種夜行者真的存在而苟且生活麼,自己又怎麼會不懂她的心情。。。

 凝視著身邊的容顏,她和小楓形似的臉龐,不同的是她堅強,冷靜,聰慧,更讓他另眼相看的是與她表面不同,在她冷漠的表情下,有一顆細緻溫暖的心,她無數次的為他抵擋冥界裡隨時襲來的傷害,或許。。。她在他的心裡有了不同的位置,否則唯一怎麼也想不明白自己留下的原因。。。聽她訴說她的由來,莫名的心疼席捲而來,唯一從來沒有過這種體會,在他的世界裡,只有家人和音樂,他無法形容此刻這另一種感覺,就像是世界為他打開了另一扇門,而他不知何時踏入其中。。。。

“忘川。。。放鬆一點。。”唯一輕輕把手放在忘川的頭頂,冰冷的觸覺,刺痛了唯一的手掌,讓他更堅定了自己的想法“忘川。。。以後,不要為任何人而活,為自己好麼。。。”他緩慢的將額頭輕輕靠在女孩的額頭,希望傳遞過去一絲他的溫暖和心意。。。。

 

 

 

 

 

 

 為自己。。。而活麼,從來沒有人與忘川這麼說過,可是面前的這個少年堅定的眼神不像是在說笑,真的。。。可以為自己而活麼,忘川終於可以有自己的思想了麼。。。“忘川啊。。。別想了,你就是塊石頭啊,別說笑來了,有什麼自己可言。。。”那分不清男女的聲音又想起,它使忘川失控的緊抱住頭,“你閉嘴!。。”唯一警告的看著虛渺空間,轉過頭溫柔的看著蹲下的少女“忘川。。。忘川,看著我,我保證你的存在會有意義的,就算。。。為我而存在好麼,就像是只有我們,只有你和我。。。”終於說出來了麼,唯一,你果然愛上了這個女孩,當你愛上我的時候,我就不再孤單。你會陪伴我度過每個日日夜夜。你會唱歌陪我入眠,你會抱著我看朝陽升夕陽落。你會牽著我的手陪我到白頭,你會陪我去看那細水長流。你會陪著我一起將紅豆熬成相思的哀愁,而此時的我,確是幸福的。當愛不再是你我幻想的藍圖,當你出現在我未來的每一個畫面裡,當我細數我們一起走過的白頭。這才是真正的生死契闊,與子偕老。

 當愛情變成相知相許相伴,我就不是一個人,你也不是。

 

 

 

 

 

 

 愛一個人就是,我托著下巴,看著,托著下巴的你。就算是一下午也不會疲憊,厭倦,只是那麼注視著,什麼也不做。。。你無可救藥迷戀的東西是什麼,是她卷起的長髮,每當看到它散落在她肩上,軟軟的,毛茸茸,那時你就像是被羽毛在胸口輕撓一樣,忍不住向前,在靠近她一點。。。是他栗色的碎發,擋住了他眼中的點點星光,讓他看起來憂傷又乖巧,讓你忍不住靠前去撫慰他受傷的心靈。。。還是她小而紅軟的嘴唇,你每次注視著它都會想起它吻在你唇上的觸覺,軟軟,而又香甜,想讓人一口吞掉。。。還是他紅潤的唇,即便那裡總是說出讓你惱怒的話,每次看著它,你會想起它清涼的,又帶著青草香的味道,你不禁羞紅臉頰。。。或者是那璀璨蘊含無數星辰的眼眸,總是有著無數的疑問,乾淨而清透的大眼睛,每次望著它,心情就會平靜下來。。。或者是那攝人的氣魄的鳳眼,每次望向自己的專注和深情,那麼溫柔那麼暖。。還好,我愛的都在。。還好你是我的。。。

 

 

 

 

 

 無聲的對視,托著下巴靜坐著一下午,落枕和于嬸的的打斷都沒有讓對方視線離開,就那麼看著對方,多麼乖巧的讓人心疼的倆個小傢伙。查理轉眸望著由蔚藍變為赤紅的天空,俯身親吻對面的女孩,溫柔而又仔細,多好,這是我的女孩。。。他輕輕的觸碰,他的舌輕輕滑過她的唇,冰冰涼涼,唇與唇的碰觸,舌與舌的摩擦,他的手撫過她的背線,撩起她的頭髮,摩擦著她頸後的一片柔軟,抵著她的頭貼近,她只嗅到他身上柔軟的皂香,嘴間他的檸檬糖的甜味和清淡的酒味,澀澀的甜。

 

 

 

 懷裡的人因缺氧而抗議,查理只好放開,懲罰似的,細白的牙齒咬上她的鼻,爬上她紅豔的耳垂,啃上她粉嫩的臉蛋到下巴再到項頸,小楓開始的時候輕笑著避著,後來實在沒了力氣。他咬的也越來越輕,邊成密密的觸碰,細細的磨挲,最後在她微翹的下巴下吮吻,閉上眼睛,一圈又一圈的吮吸她柔嫩的肌膚,慢慢的聽到她均勻的呼吸聲。他臉埋在她的頸窩裡,低低笑起來。“小呆瓜,一下午,看著我也不說話,不煩麼。。。”

 你還不是一樣。。”小楓將下巴壓在他的頭頂,惱怒的碰撞。

“滋。。。輕點。。。我要是再被你壓笨了,那咱們孩子是真的沒救了。。。“

 。。。。”這傲嬌的表情是鬧哪樣。。。

 

 

 

 

 

 

 阿天王表情扭曲的看著撒嬌成癮的查理,很擔憂的看著無視他,和女朋友親熱的兒子,由衷的覺得自己這麼多年都白養他了,黑幫的臉面全砸在他這一代了。“查理。。。不是爸比說你,你成天窩在女朋友懷裡像什麼樣子。。。小於說你和小楓就這麼坐在陽臺,看了對方一下午。。這樣讓爸比覺得好恐怖哦。。。哪裡有黑幫的樣子。。”

 你見過哪個黑幫老大稱自己為爸比的。。”

 哦。。。難道嘞,我要說自己是芭比麼。。。”

 。。。。”這煞風景的老頭哪來的。。。

“你那白眼是什麼意思。。。哦,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是不可能有當金剛芭比那一天的。。。”

 。。。。”媽。。。你老什麼眼光啊。。。

 

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來說,你卻是他的整天世界。忘川在出生的時候就知道自己存在的意義,知道此生將會怎樣渡過。。。無人伴我以歌,無人伴我以酒,無人伴我以白頭。。。直到有一個人的出現,他說忘川之名寓意太過悲傷,灼朵怎麼樣?灼灼桃花雖有十裡,只你一朵在心裡,足矣。。。有一個人,他為了陪伴自己,留在了這永生之地,沒有陽光,鳥聲,花香,陪伴的只有虛無和黑暗的地方。這樣的一個人,他說我喜歡你。。。淚珠隨臉頰撲簌的淌下,冰涼的,此生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也會流淚,第一次微笑的和一個人說,是麼,好巧呢。。。。好巧,我也喜歡你。。。

 

 

 

 

 

 

 我一直強行把一些東西送給你,我的時間,我的愛,我的胡攪蠻纏,我的猙獰和可愛,我從沒問過你想不想要,我只知道這些我從不給別人,我遇見你,喜你為疾,石藥無醫。當冥界的門再次出現在眾人面前時,早已不似第一次見到的安靜,強大的魔氣在它出現的瞬間就已襲來,使每個人壓抑的透不過氣。何談進入會是怎樣的景象。漆黑,霧氣,這是所有人進入冥界大的第一想法,需緊牽著手才不會走散,而這漆黑的空間中不時有黑影穿梭,他們像忌憚著什麼而沒有輕舉妄動,耳邊的悲鳴聲愈來越靠近。。。

 

 

“這樣下去不行,敵人在暗,我們在明。。。”查理把小楓護在胸前,神情嚴肅又認真。

“這樣下去。。。怎麼找人啊。。。追,我沒有那麼弱啦,不用你保護”

 我答應了伯父的,跟好,別說話,上次那個傢伙不一定在哪裡。。。”

 

 

 

 

前面出現刺眼的光,眾人不禁眯眼眼睛,小心靠前。映入眼簾的是一個空曠的場地,古老的建築,四面的圓柱,破敗的廢墟,地面的劃痕,牆石的碎裂。。。無不解釋這裡曾經經歷一場激烈的戰爭。“嘻嘻嘻。。。小鬼頭們,你們還是回來了。。。”刺耳的笑聲再次響起,“歡迎來到神魔大戰的現場。。。多麼榮譽的時刻啊,嘻嘻嘻。。。好久不見了,湖中劍,上次見到你是好久以前了吧。。。”

 。。。。。”湖中劍沒有應答,查理的腦中卻響起它的聲音“恰哩哩。。。雖然你很討厭,但是我更討厭它,這個傢伙強的可怕,不要硬來,能跑就跑吧。否則誰也救不了你們。。。”

逃跑麼,竟能讓湖中劍說出這樣的話。這讓湖中劍忌憚不已的傢伙到底什麼來頭啊”大家千萬小心,他非常危險。。”查理把懷中的小楓護在了身後,將戰力指數飆到最高值,平時慵懶傲慢的臉上寫滿了認真和警惕。

 

“咦。。。奧德修斯之風。。。嗯。。爛爛爛!真是暴殄天物啊。。竟然遇到這麼弱的使用者,當年魔尊的傳承者怎麼淪落到這麼弱了。。哼,也好,這種能力還是給我好了。。”一股黑色的濃煙撲向了小楓,在靠近她身體的幾寸前被斬斷。。

“少動我的人。。。”多麼熟悉的對話,可是與當時的心境卻完全不同了,此刻這是心尖上的人啊,若是動了她一絲一毫,查理都會失去冷靜。。。

“傳承者。。。是什麼,你知道我的身份?我的父母是誰?”小楓幽幽抬眼,從進入冥界開始,小楓就變得很安靜,只是靜靜的跟在查理一旁,她此刻白得幾乎不像正常人的肌膚,被光踱上了一層羊脂玉般的光滑細膩的美感,她墨黑的卷髮發輕輕曳著,垂至臀部,宛若一個精緻詭異的嬌娃娃,幾縷發梢幽幽地飄著略顯詭異,而那極致的黑與白帶著人的衝擊感更是絕妙的攝人動魄,隱隱看見她微垂著的臉頰上長睫投了絢爛的剪影,小巧晶瑩的小巴在一片深暗裡越發如玉般光潤玲瓏。

“呵呵。。是你的靈魂碎片上次掉落在了這裡。。怪不得,上次我沒辦法融合你的靈魂,原來是因為你是魔尊的傳承者。。”那怪聲顯然發現了什麼,變得略微驚喜。。。

“我是。。魔。。”小楓輕聲詢問。。。

“你當然不是。。”查理緊張的抱住她,不停的輕撫她的臉頰,“早叫你不要跟來。。。你不要聽他亂說。。”

 呵呵,你不是。。如果你是的話,不會這麼弱的。。。我想你的父母其中有一個人是魔尊的正統傳承者,才會有了你,但是。。據我說知,這樣的人都已經不在了。。他們先天的體質就吸引人或魔物的惡念,確切的說不幸緊隨著你們而行。。哈哈哈,真是有趣。。。來吧,讓我吃掉你,這樣你身邊的人就不會不幸啦。。。”

 

 

 

 

 魔域。。。你要做什麼。。”女孩的聲音清脆,音尾微微揚起,帶著莫名的慵懶惑意,音色清越如木華颯颯,露落疏桐。她三分慵懶五分冰冷兩分蔑視地微眯起晶亮的瞳孔淡掃牆角,回神後緊張的扶住身旁的少年,少年身體多處受傷,但這並沒有影響他眼眸清澈而銳利。

“唯一哥(忘川)”查理凝視著唯一的身影,長睫之下湧動了一片難言的情緒,拉住要走向二人的小楓,無言的傳達著什麼。

“查理,我沒事。。先解決這個傢伙。。。”唯一扯起嘴角,安慰的點頭示意。

“忘川也來了。。。哈哈。。正好人齊了,讓我一併吞噬吧。。。”從石柱背後走出來一個身影,他緩慢的走出陰影處,若是往常,唯一一定會吃驚的叫出“爸”但是在冥界與他多次交手,早已對這張臉習以為常。但是眾人難免吃驚“冥王?”

 不,他不是。。他是魔域,他只不過擁有和我爸相似的樣子而已。。。他只是一個靠吸取別人異能為生的魔物。。。”唯一冷靜的反駁,握緊忘川的手心開始冒汗,這魔域過於強大,要怎樣才能打敗他。。。

“哈哈哈。。。小鬼們,我魔域就是冥界的王啊。。。”他悠悠抬起頭,淡眯的眼眸暗影流光,偏偏唇邊一抹笑意森然冰冷,默念出一些難懂的咒語。。。

“他要引來冥界裡的魔怪們。。。”忘川熟悉這些咒語,在這無盡的黑暗中,她曾多次因為這些咒語而被召喚,但是這次不同,手心傳來的熱度和身邊人擔心的眼神使她能夠冷靜,不被迷惑。。。

 

 

 

 

 

 

 

 

 

 畫面裡,那短髮的少女,肆意的大笑著,那笑容自己再熟悉不過了,因為曾無數次的夜晚,自己看著相冊思念。在美麗的天空下,男子半仰的容顏沐浴在日光中,沉靜中別有種荼靡般的濃烈,這個男人,有精緻的容顏,他一手輕輕勾勒著女孩的脖頸,一手摟著女孩的腰,兩人輕輕對視,便生生看出暗香浮動,而他似乎在笑,眼眸卻沉浸著意味難明的弧度。

 這一對男女的側臉再清晰不過,一個是熊亞,一個是小颺。。。。

 查理靜靜的凝視著這樣的場景,唇角扯起淺淺的笑。小颺,如果沒有我你會這樣很幸福吧。多好,你就應該這樣的笑,只有這樣的笑容才適合你,我記憶裡的女孩,如果還有來世,你一定要幸福。。。魔域的話還在耳邊回蕩,你最愛的人是哪個啊,若是倆個人同時在你的面前,你會如何選擇呢。。。魔域最後的咒語把大家帶到了虛幻的空間,所有人分散在各處,不知他的寓意為何,他卻出現在查理面前提出了這樣的問題,並且說答對了就能出去。。。。

 最愛的那個人麼,記得誰說過:只有愛是不夠的,因為希望對方幸福,所以必須選擇默默的祝福。查理此刻明白了這句話的寓意,他的心似乎平靜了下來,修長的指尖輕敲眼前的畫面,點在畫面裡少女的容顏上,要永遠這麼笑啊,小颺。。。。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的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成全。

 

 

 

 

 畫面一轉,查理揚起的嘴角沉澱下來,一瞬不瞬地盯著對面的人看,那神情攝人又清麗,一雙眼眸奪目清幽,須臾間光華充斥瞳孔,再一眸光流轉,便攜上了無上的清雅卓絕,冷淡又肅殺的眼眸緊盯著畫面裡的男女,“勾追!”女孩興奮地從床上跳起來,眼眸淺淺地彎起,便熠熠華光明彩四射,像是雲間新浮了一彎明月。不遠處,含笑的男子長眉微挑,眸和發都黑得華光瀲灩,一線紅唇卻又比那火光更為灼紅,眉目鮮明如畫,美得令人神魂顛倒含恨九泉。

 嫁衣似火,烏髮如瀑,肌膚如玉。微微不安地看著少年,他的手撐在她頭的兩側,壓住了她的髮絲,眼眸深幽卻不動作,微微漸漸受不了那樣的視線,不由自主地偏了偏頭。下一秒,便被他猛烈地攫住了唇舌。他壓下來,深深地吻著她。。。深深的。。。

 查理扯起一絲僵硬的笑,可那眼底的冰冷,帶著濃重的殺意,宛若黑衣的惡魔漸漸張開罪惡的羽翅,他的笑容,成了最好的點綴。緊握的手掌鬆開,猙獰的傷口立即映入視線,呵呵。。。結婚,我的女孩,怎麼會和別人結婚呢。。去他妹的祝福。。。若不是他緊握住手提醒自己理智,這是幻想,否則早已撲上前去。。。

 

 

 問題的答案不言而喻了,查理心裡有一個缺口,只容得下一人。他放了尹小楓進去,於是別人進不去,她也出不來。但是他不會把這個答案告訴魔域,他要自己親口說給她聽。。。。

 

 

“恰哩哩,這是混沌之區,是魔域用人們的心魔,製造出無盡的幻象的地方,若是失去意志,被心魔控制就會無法自拔,永遠走不出來,被魔域吞噬,這就是它最可怕的地方了。。。快想辦法找到大家。。。”

 小楓。。。。”小楓在哪裡。。。查理緊張的環視四周,可是回答他的只有無盡的黑暗,他沉思片刻,閉上雙眼,風。。。哪裡有風傳來。。。

 

 

 

 

 

 

“呵呵。。沒用的,小丫頭。。什麼攻擊在這裡都沒有作用。。。你們在我的空間裡使不出任何異能。。。。哈哈哈。。”魔域站在小楓面前低聲嘲諷。

 小楓拼命的揮舞著八百里疾風箑,沒有理會魔域的諷刺,臂膀的酸痛傳來,她也沒有停止,只是機器似的重複動作。。。

“找到了。。”身後傳來了期盼已久的聲音,聲音低沉清洌,又帶著一絲溫暖。小楓看向來人,依舊沒有停止手中的動作,她羽毛般輕巧濃密的眼睫,微微地抖落眼底的波光湧動。她緊緊抓著查理的手,微微搖了搖頭。查理心疼的退後,揚起湖中劍,指向魔域。。。

“在這裡。。”大衛和勾追的聲音也傳來。。。

“你。。。。”魔域終於知道小楓的動機,憤怒的向小楓發動攻擊,但被查理擋住,大衛勾追很快加入戰鬥。。。

“小楓。。。查理。。”眾人沿著風,紛紛找到了魔域他們所在之處,合力繼續剛才的最後一擊。。。。

 

 

有光便有暗,

 有善便有惡,

 有對便有錯,

 這個世界任何事物都可以找到對立面,

 你可知道人的對立面是什麼?

 

 

 

 

 

 

 

 所有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有些東西,不是只要賠了,就理所當然可以的。如果有一天一個人對你說,歡迎來到他的世界,那就證明他的世界已為你落了幕。

 若是有些道理,有些事情,我們一開始就知道,就瞭解,會不會就不會那麼辛苦,要繞過那樣的一個圈,才能走在正確的方向,但似乎,只有經歷這些苦痛時。。。我們才知道得到的這些是多麼的彌足珍貴。。。。

 

 

 

 

 這場看似不緊不慢實則步步緊逼的戰役其實並沒有真正的輸家和贏家,只要你願意,隨便你希望這是什麼結局。晴天的午後,夏日的陽光如水般音符一樣燦爛的流動,濕澈了不同的嫵媚的憂傷,微風輕輕的吹,暖暖的陽光覆蓋著大地,天臺上有倆個身影,少年內著白色尖領襯衫,並沒有按照學院規定的一樣,系上領帶。胸口前的倆三個扣子並沒有扣上,清晰的露出鎖骨。脖子上掛著那一條項鍊,是由銀色的鏈子系著一塊藍鑽雕刻成的十字架,十字架的週邊鑲滿了白色碎鑽,奢華至極。襯衫的尖領上別著鑲著白鑽的別針。白鑽上的菱形切面閃閃發亮,散發出耀眼光芒。濃密的眉毛叛逆地稍稍向上揚起,長而微卷的睫毛下,有著一雙像朝露一樣清澈的眼睛,英挺的鼻樑,像玫瑰花瓣一樣粉嫩的嘴唇,還有白皙的皮膚。。。

 他安靜的享受這片刻的寧靜,少女安靜的枕著他的腿,似乎已經沉睡,彎彎的柳眉,長長的睫毛微微地顫動著,緊閉的眼眸,仍可以感覺它睜開時,是多麼的清澈明亮,白皙無瑕的皮膚透出淡淡紅粉,薄薄的雙唇如玫瑰花瓣嬌嫩欲滴。。。

“查理。。。好久沒有這麼安靜了。。”少女並沒有睡著,她只是享受這片刻的寧靜

“是啊,我好久沒有這麼放鬆下來了。。小呆瓜。。。在這吹一會就好,不要睡著哦,會感冒的。。。”

 查理。。吼,為什麼總叫人小呆瓜啊。。。”

 這是我女朋友的專稱啊。。”

 。。。。“女朋友。。。是啊。。前天的事情依舊歷歷在目。。

 

 

 

 臺北的夜晚美麗而又寧靜,遊人熙熙攘攘地散佈在大街小巷中,不少人手裡還端著香噴噴的蚵仔煎和過橋米線。街旁的路燈一閃一暗,和遠處的朦朦朧朧的燈火相映成輝。繁華落幕,這座城市外表的偽裝被一層一層褪去,將最真實的顯露在外。

 小楓在低頭沉思作業時,她忽然覺得屋子裡似乎亮了些,正詫異地東張西望,結果一回頭時,看見後方的窗戶莫名地被什麼光鍍上了一層金黃色。來到窗前的時候,她簡直驚訝地說不出話來:屋後早已荒廢的一塊小草坪上,竟然被人用蠟燭擺成了一個大大的愛心!

  

  有人要是告白麼?小楓暗暗想道,但還是有些疑惑,怎麼那個男生告白的時候約在這麼個偏僻的地方?轉念一想,也許兩人比較低調吧!她忍不住暗自竊喜和好笑,會不會太沒創意一點了。。。

  

  小楓正誇張地在腦海裡描繪著那溫情動人的時刻,手機卻不爭氣地在口袋裡震動起來,一掏發現是查理的號碼,心情又忍不住好上幾分。一接通就小聲嚷嚷起來:“查理,我告訴你哦,超好笑的!我家外面的草坪上被人用蠟燭……這年頭居然還有人擺蠟燭哎。。。”

  

  。。。。我就說麼。。這樣好遜哎,唯一哥,你這什麼爛主意。。好老套啊。。”電話那頭響起查理刻意壓低聲音的抱怨。。。

  

  啊?。。。什麼情況啦”小楓有些摸不著頭腦。

  

  哎,尹小楓。。。”查理的聲音略微低沉,又帶著些窘迫和不情願“去那片草坪上。”

  

  不要啦,查理,人家看見我們會不好意思告白的啦!”

  

  電話裡一陣沉默。“查理。。查理你怎麼了。。”電話那頭沒有回應,只有一聲悶笑。尹小楓有些慌了神,連大衣也顧不上穿,立刻奔向那片草坪。

  

  夜晚很靜,風聲穿梭在層層疊疊的綠葉之間。

  

  小心。”一個沒踩穩,小楓差一點要和大地來個親密接觸,卻撲進了一個溫暖的懷抱,抬起頭,對上查理擔憂的眼眸,裡面肆意流淌著淡淡的溫柔。她略微的失了神,輕聲問道:“查理,把我叫來這裡做什麼啊,會不會打擾到別人吧?”好吧,查理已經習慣了小楓的反應遲鈍。

  

  這個愛心,是我擺的啦。。。”查理閃躲的眼神,微紅的臉頰,無意間透露出他的窘迫和不安,與他平時在人前的傲嬌清冷不同,他把最真實脆弱的一面展示在女孩的面前。“我們是兩個分佈在地球兩端的人,我在原地渾渾噩噩,你卻逆流而上,拼命地抓住我,把我從絕望的地獄邊拉回來。從那時起,我就相信我們會命中註定,就算世界荒蕪,查理王和尹小楓也能一起守護屬於他們的地老天荒。”查理看著小楓,眸內氤氳波光流轉,丹唇輕啟。“先做我女朋友吧。。尹小楓。。”

  

  風很微弱,晃著燭光。請原諒我沒有給你身份就任性的霸佔著你,請原諒我之前讓你傷心落淚,請原諒我一直沒有直視自己的心,請原來我這麼晚才找到你。。。還好,是我找到了你。。

“尹小楓。。。我很愛你。。很愛很愛。。。”其實要想不哭出來很簡單,第一步,抬頭;第二步,閉眼。這樣,眼淚就都流進心裡了。我從來沒有不喜歡你,那些讓你傷心的難聽話,全是我撒謊。若是和你擦肩而過,遺忘,會成了我一生的驚濤駭浪。歲月是朵兩生花,涉江而過,花開千朵,驚回眸如何才是我愛你。。。。 

 

 

“嗯。。”謝謝你,查理。讓我不再一個人。。。 

 

那個女孩 - 劉子千

遊走在我們身邊的人,也許都只在等候一種領悟,等候適當的時光相遇。時間對了,地點對了,你便會愛上他。但是幸好,你們今生還是遇上了。

 

 

 

 

“查理。。。你那天為什麼說先做你女朋友啊。。。為什麼先。。”

 小呆瓜。。。餓了麼,去吃飯啊。。。。”

 “好啊。。”

因為先有女朋友才會有老婆,孩兒他媽,孩兒他奶奶。。。小傻瓜,這些話,我以後再告訴你。。反正,我們有一輩子的時間。。。用一輩子去詮釋,一個女孩,曾經傻得可愛,不是十全十美,在我的世界,卻是唯一的珍寶。不管我心裡翻湧起多少憤世嫉俗的怨念,無處派排遣。只要看見她,就像看見了光。讓我心中所有微小的聲音都在外部世界找到確切的落點。

 如此真實,如此篤定。

 

 

 

 

“小呆瓜。。。以後和我生氣要說出來。。不要不理我。。”

 “好。。。”

 小呆瓜。。。離熊亞他們遠點,尤其是大衛,不要和他走那麼近。。”

 “可是。。。好。。”

 “小呆瓜。。。不要挑食。。你太瘦了。。”

 “不好。。”

 好吧。。。那多吃點。。。”

 “好。。”

 小呆瓜。。。說你愛我。。”

 你愛我。”

 。。。。嗯,我愛你。。。”

 

 

 

所謂有緣,不是有幸遇見

 而是相遇以後,就再也沒有被命運分開。

 

 

——END——

 

 文章取自~

 

http://tieba.baidu.com/p/3557869444?see_lz=1&pn=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