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集

 

嗯,幸福,又是什麼。 

  也許便是破繭的疼痛,這等待春暖花開的漫漫流光,是在最美的年歲裡,遇見一個人,別後經年等待的微酸,再次重逢的喜悅,是有一個人能信任的篤定,不管世事幻化成滄海,時間繾綣成桑田,有一個人的天下,獨你無雙。

 

 

 很討厭那個人,討厭他用那種眼光看自己,討厭那眼神裡的心疼,討厭那眼神裡的內疚,更討厭他的絕望。很討厭他總是那麼小心翼翼的,明明氣憤的緊握拳頭,卻轉身又抱著自己說一堆好話。很討厭他的管東管西,無論自己與誰表現出友好親近,他都會想辦法阻止,說一堆傻子才會信的大道理。很討厭他像空氣一樣的存在在自己的周圍,很討厭他整天把自己當著孩子似的緊張。

 

 

 很喜歡這個人,他會講很多溫暖的故事給自己聽,故事裡總會有個叫小楓和查理的人,結局都是幸福的。他總是要自己叫他的名字,自己壞心的叫錯,每次他都被騙。他會不厭其煩的糾正自己的錯字,一遍遍的撿起自己打碎的杯子,任由自己在他的牆上玻璃上畫滿圖畫,他對自己永遠比對其他人溫柔,自己對他做出親近的舉動,他時不時的會臉紅的走開,他從不會和自己生氣,除了那次受到阿天王壞叔叔的誘騙叫他爸爸,他失手打碎了我最愛的水杯,奪門而出,最後眼睛通紅回來問我餓不餓。

 

 

 很心疼這個人,他總是在我假裝睡著後,小心翼翼的摟住我睡覺,衣領總是被水滴浸濕,阿天王偷偷告訴我那叫眼淚。他總是阻撓我想剪頭髮的決心,阿天王說那是因為對他來說,那樣我就多了一點。他總是拒絕唯一哥哥讓他把湖中劍取回的提議,他卻說他再也不擁有這樣危險的東西,但是唯一哥哥偷偷告訴我,他是不想再想起了那天的事情。。。這個人,他讓我叫他查理。

 

 

 阿天王壞叔叔說我的靈魂是殘缺的,小熊說我的智商只有七歲,大衛說我的三魂七魄少了一魄,勾追說忘川可能隨時會覺醒,查理什麼都沒有說,他只是每天睡覺前會說一次,尹小楓,我愛你。

 

 

 

 

我破繭成蝶,不為重生磐涅,亦不必飛渡滄海,只求曾與你相遇,哪怕翅斷命折,溺死在你的懷。

 

 

 

 世界平靜的似乎剛剛蘇醒,漸漸浮現出淺白色的天空,仿佛昨日的種種顏色都經過了時間的洗白,心靈又一次的歸於寧靜和安詳,可偏偏並不是所有的故事開啟都是安靜的。一次次的摔門聲響徹了天王家的別墅。是誰說孩子好帶的,這尹小楓小時候一定是個磨人的小鬼。王查理已經數不清第幾次從廁所走出來了,落枕哥和唯一甚至擔心的詢問查理需不需要什麼腸胃藥,腸胃藥?你確定你說的不是降壓藥?

 

 

 王查理望著鏡子中自己猙獰的面孔,認命的深吸一口氣,讓冷水使自己冷靜下來。他甚至懷疑是不是阿天王誘拐尹小楓說的。要和小熊結婚?查理哥哥當伴郎?哥哥?伴郎?尹小楓,誰允許你那麼叫我!這世界上任何一個人都可以當你的伴郎,可是絕對不會是我。這該死的丫頭,到底懂不懂什麼是結婚?小熊?看來他的熊掌是真的不想要了,該死!自己越來越像個奶爸了

 房間內的小人捂住嘴巴,把頭埋在被子中間,不時抖動的肩膀出賣了她此時的心情,她抬起頭,晶瑩的眼睛彎成了月牙的形狀,唯一哥哥說查理如果再不讓自己出去,她就可以這麼說。果然,好有用啊,不管說了幾遍都依然見效,雖然不知道結婚伴郎是什麼,但是管用就好。

 查理依稀記得教她叫自己名字是多麼的困難,忘川放入她體內不久,她就睜開了眼睛,茫然的環視周圍,小心翼翼的打量著自己,膽怯的縮在被裡,他看過炸毛的小楓,犯傻的小楓,討好的小楓。。哭泣的小楓,唯獨沒有見過這樣的她,看著她這樣的神情,他感覺當時的心都快碎了,他多麼想把這破碎的玻璃心捧到她的面前,告訴她,他又多愛她。

 她不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他,如果不是那眨動的眼眸,他都要以為面前的只是個娃娃。他一直在和她說話,講故事,他自己的,他和小楓的,他和所有人的。。。他似乎想把自己的一生都捧到她的面前說,你瞧,這就是我的一切,都是你的了,我的全部都屬於你了。。。講到他喉嚨乾澀,血腥味又湧了上來,聲音沙啞的如老人。他驚喜的發現女孩不知道什麼時候靠近了他,緊緊抓住他的衣角,沉沉的靠在他的腿上睡去。。。他輕撫女孩的髮絲,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覺。

 再醒來,映入眼簾的依舊是少女的臉龐,她還是靜靜的看著他,但是又帶著略微的緊張。“你昏迷兩天了”唯一緩慢的走進來,無奈的坐在床邊“小楓一直握著你的手,害得我沒辦法給你換衣服,她好像只讓你靠近,我和老大一靠近,她就躲起來。哎,她不會把你當媽媽了吧,老大說她現在的靈魂是殘缺的,智商大概只有7歲。”

查理剛剛緩和的心情又沉下去,7歲麼?沒關係的,小楓,你的殘缺我都來給你填補。“你說,我告訴她,我是她爸爸,你是她媽媽,她能讓我靠近麼?”唯一沉思的摸著下巴。王查理忽然無比的想念被自己丟棄的湖中劍。。。。

“來,小楓,叫我查理。。”

 查理是什麼東西?”

 查理不是東西。。”

 查理不是東西,是什麼?”

 “。。。。。”

 

 

 尹小楓。。。我要去廁所。。”

 小楓也想去。。”

 那你先去。。。凱特不是告訴過你女生和男生不能一起去廁所了麼。”

 凱特姐姐說。。。”

 別叫她姐姐。。”

 可是唯一哥哥說要對人要禮貌。。。”

 別聽他瞎說,你只要聽我的話。”

 凱特姐姐的話呢?”

 別聽!”

 那我是不是可以和你一起去廁所了。。。”

 。。。。。。該死。。”

 唯一哥哥說不能罵人。。。”

 尹小楓!你到底去不去廁所!!!!”

 “去啊。。。一起麼。。”

 “。。。。”

 

 

 

 

 

 

 媽媽。。。。”

 阿天王!我的湖中劍呢,我要弄死唯一!!!”

 

 

 查理,你為什麼不讓我去學校?”

 你生病了還沒好。。。說好多次了。”

 唯一哥哥說你騙我,你只是不想上學,拿我當藉口。。”

 尹小楓。。。。誰允許你拿鄙視的眼光看我。。。。”

 唯一哥哥果然沒錯,你在話題專一。。”

 是轉移話題。。。。你怎麼不管多大都詞語這麼爛呢。。”

 王查理。。。。王元帥是誰?”

 湖。。中。。。劍。。。唯一,你別跑!!”

 

 

於是。。。小楓可以上學了

 

 

 

 

她若眷戀蒼生,我便為她守住輪回,她若看重世間生靈,我便為她護下三界,她若願九州繁盛,我便為她滌蕩八荒,她若想四海安寧,我便讓這天下無垢。

 

 據說每次心情焦躁的時候,仰起頭,看著天空想一些快樂的事情,心情就會慢慢變好,喏,你看,天又沒塌下來,你在煩惱些什麼。於是卡馬龍的師生們有了抬頭盯著天空的習慣,還好這個習慣只是這個星期養成的。。。還好。。這樣做,心情也不會有多大的改善。

 人性,無非都敗在仇恨和貪婪的欲望上,當貪婪達到一定的頂端時,就開始變質,去妄想一些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甚至於高估自己的價值。已經不知道是這個月的第幾波了,惡女團對應對學校出現的挑釁者也已經習以為常,畢竟,排行榜第一的忘川,人人都想得到不是麼。雖然沒有人得到證實它就在馬卡龍,可是謠言不會無故的傳出不是麼。。。。

 

 

 一個星期前,馬卡龍無故出現了一些異能行者和魔物,聲稱忘川的存在過於危險,不能把它放在學校這樣神聖的地方,就這樣打著虛偽的幌子,要求日音王交出忘川。即便得到了惡女團的鎮壓,卻仍糾纏不清,前赴後繼的來找麻煩。。。

 黑色的轎車,黑西裝,黑墨鏡。。。無一例外的黑嘛。沒錯,似乎這樣的形容才能配的上黑道的詮釋。可是,黑色人群中的白色點綴過於的顯眼,那個過分的愛白裙的女孩,低頭俯視給自己系鞋帶的少年,神情微微的焦躁和不耐,但是此時的表情更添加了一種另類的可愛。少年優雅的起身,眉眼間的驕傲,上扯的嘴角,眼中的寵溺只分給了一個人。他環視著馬卡龍,皺著眉看著迎接他的熊亞,誰告訴他,我和小楓今天上學了,他的嘴角隨著手中微微傳來的掙扎沉下,不爽的看向某個傲嬌無視他的小白眼狼。。。

 一直注視著他們的小熊忍俊不禁的笑出聲。。。小楓的神色和查理越來越像了,這倆隻不開心的表情竟然驚人的相似。“查理,帶小楓進來吧。。。最近。。。門口經常會出現很多窺視忘川的人。。”

 呵呵,那要看他有沒有這個命。。。”這人啊,經歷了這麼多仍舊改變不了他的自大傲慢。

“小熊哥哥。。。你最近沒有去看小楓哎。。”面露委屈的小楓讓熊亞感覺自己做了什麼十惡不赦的壞事,無視查理抓狂的表情,撫摸小楓的頭“小熊哥哥沒有不去看你,只是最近有點忙而已。。。”

查理立即拍開熊亞的手“拿開你的髒手!”拉著略微掙扎的小楓走進教室,還不忘回頭警告熊亞。“這個傢伙。。越來越誇張了。。”熊亞無語的揉了揉被拍紅的手。

“小楓。。。你怎麼來了。。快到姐姐這來。。。”

 小楓。。。吃早飯了麼。。”

 小楓。。。我這裡有好多糖果哦。。”

 小楓。。。和哥哥一起來上學啊。。好乖好乖。。”

 誰是她哥哥啊!叮噹你故意的是不是,說話給我小心點。。。”查理拉回被惡女們包圍的小楓,護在身後,無視小楓在他肩上的啃咬,俐落的抱起小楓,放在他旁邊的椅子旁。。。

“你們這幫惡女,母愛氾濫是不是。。。”查理雖然喜聞樂見小楓被大家關心,可是小楓的注意力在他們身上過於投注也讓他很不高興。要不是家裡唯一和阿天王會給小楓灌注一些奇怪的東西,但是似乎把小楓帶到學校也不是什麼明智之舉,這些女性生物更加奇怪。。。

“查理。。。我討厭你。。”小楓嘟著嘴怒視王查理,但是看來沒有一絲一毫的殺傷力。。要知道,小楓連動畫看得不開心都會討厭到王查理。。。因為。。

“尹小楓。。。你怎麼還不會寫自己的名字。。那個是什麼。。蚯蚓麼。。”

 尹小楓。。。這個動畫太幼稚了吧。。換台。。。看新聞吧。。”

 尹小楓。。。不准挑食,放到我碗裡幹什麼,喂,好髒啊你。。。”

 尹小楓。。。你要是不乖乖到床上睡覺,明天別想吃甜食了。。丟我的枕頭也沒用。。。那是你的枕頭。。”

真的是很討厭,連唯一也偷偷地問查理,你到底是在養女兒還是在照顧喜歡的女孩子,對待智商只有7歲的小楓是不是過於嚴格了,可查理的眼中的憂傷和焦慮讓他啞口無言,是了,所有人都可以接受小楓的智商的殘缺,可是查理。。。他怎麼可能一輩子看著這樣的小楓,他沒辦法接受小楓忘記他們的曾經,沒辦法心平氣和的等待小楓長大。。。他不願只剩下自己在回憶。

 

 

 看來今天忘川的窺探者也沒有失約的前來了,有的時候利益真的是很可怕的東西,異能行者竟然為了利益和魔物和平相處協議合作。惡女團照常出來迎戰,但是剛走出教室的時候就被查理攔住,“既然我來了,我家的事還是我自己解決好了。”雖然是好意但是那拽拽的表情真是讓人火大不起來。

“恰哩哩。。。又不是你前陣子把我丟到一邊的時候了。。”解決掉所有挑釁的人,湖中劍再也忍不住它的不滿,為了一個小女孩就把它恨上了,虧它跟他那麼久,那女孩受傷那天,他抱她離開時不撿起自己道歉就算了,臨走還把自己踢的遠遠的,是那女孩自己插自己的,關它什麼事。。好氣。。好氣。。。

“你閉嘴,要不是一一解決太麻煩,我才不會讓你出來。。。”

 你這個小屁孩。。。我可是尊貴的。。不要掰了。。救命。。。你不想知道怎麼治好那個丫頭麼?”“你知道?”“你這不相信的眼光是什麼意思。。。我可是。。好了,我說,忘川石的名字來源於冥界的忘川河,相傳人死後要在冥界喝下孟婆湯,若是不想喝下孟婆湯,就必須跳入忘川河,等上千年才可轉世。我估計小丫頭用來獻祭的那一魄,應該是在冥界。。。喂,你幹嘛?你不要拿我抹脖子啊!!我說是冥界又沒讓你去死。。。。”查理停下動作“冥界在哪裡。。。。”“714冥界的大門會打開,通常鬼節是715。。。但是冥界的大門是在714打開的。。。”“3天后。。。。麼。。”

 

 

 

 

縱然生來,命運苛責,縱然相愛,荊棘密佈。不怕念起,唯恐覺遲,既已執手,此生不負。

 

 

 

 我是黑天幫的管家,確切的說,我是阿天王的管家,最近總是有孩子追著我叫我落枕哥,這不是我的本名,但是叫著叫著也就習以為常了。我陪伴了老爺20多年,可以說是看著查理少爺長大的,但是直到最近我才覺得我一直都不太瞭解他。以前如果有人問我少爺最喜歡的是什麼,我可能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他,是小颺小姐。可是最近。。。這個答案在我心裡開始動搖。

 少爺從來不是個有耐心的人,更不要說多管閒事,他的冷漠和雷厲風行連幫中的兄弟都膽怯,但是他最近總是莫名的和一個小丫頭鬥氣,雖然那丫頭是長得很不錯,但是少爺有多專一,我是知道的。甚至少爺可以忍受那丫頭在少爺的房間隨意進出,這一點我和唯一堂主也很不解。

 

 

 直到某一天,少爺緊張的抱著一個人走進來,身上沾滿了鮮血,推開了要前去照看的我,他那麼小心翼翼的表情我從來沒有見過,我驚奇的發現這個人竟是小楓小姐,她似乎受了很重的傷,少爺抱著她的手都在顫抖。他微紅的眼圈,嘴角還沒擦去的血漬,滿頭的汗水,看的我都有些心疼,這樣的少爺是我從未見過也不想再看見的,他把渾身血漬的小楓小姐抱在床上,被單都被沾染上了血漬,但少爺毫不在意,他只是跪在床邊,虔誠的親吻小楓小姐的手,一遍又一遍。。。我不忍的關上了門,當我端著晚飯再次打開門的時候,發現少爺昏倒在床邊,我擔心的呼叫唯一堂主,不想卻驚醒了小楓小姐,她驚恐的看著我,完全不似平時的神情,似乎好像不認識我一般,還有淡淡的恐慌,她緊抓著少爺的手退到了床角,唯一堂主跑進房間,想要抱起少爺,不料小楓小姐竟以為堂主要傷害少爺,跑過來拼命拍打堂主,真是個膽大的丫頭。堂主命令我先出去,獨自在房間呆了好久。。。出來的時候,他告誡我不要進去打擾他們。。。只是按照三餐時間送餐。。。但是每次我進去少爺都在沉睡,所幸臉色沒有那麼蒼白了,但是小楓小姐還是沒有吃飯,她總是乖乖的坐在少爺的身邊,呆呆的看著少爺。。。直到第二天淩晨少爺才清醒。。。

 

 

 我對這個空降在少爺心裡第一名的女孩十分好奇,但是少爺不讓我們太靠近小楓小姐,老爺總是在說少爺在養女兒,但是我覺得。。。這個形容還不夠。別墅裡天天發生著匪夷所思的事情,漸漸的我都會習以為常了,比如吃早飯,少爺自從小楓小姐因一個人睡覺而哭泣就沒放任她一個人睡過,雖然我間接的表示了這樣不太好,但是少爺卻仍舊我行我素,不以為然,再後來,我甚至認為是少爺自己渴望這個樣子,因為以前從未發現他對睡覺這件事有什麼期待的理由。落枕哥表示青春期的少年思想都有些問題,老爺也表示過他的擔心,但從我對老爺的多年的理解,他對少爺只是單純的陪睡竟有一絲絲失望。。。。年級大的人就是愛作怪。每天清晨對話如下:

“尹小楓,你再把我踢下床,我就把你腿綁起來!。。”

 “可是。。。。查理你可以睡地下啊,我抱小熊睡就好。。。”

 小熊?什麼小熊?那個變態熊和你說了什麼。。。你敢抱他!你敢和他一起睡!?”

 “??”

少爺,我敢確定,小楓小姐說的小熊是那個現在被你踩著的玩偶。。。。

 

“尹小楓。。。你怎麼又挑食。。。”

 不要,查理,雞蛋真的好難吃。。。”

 那。。。我把雞蛋黃吃掉,你吃清好不好。”

 

 “好”

 尹小楓。。我都吃掉了,你幹嘛不吃!”

 我才不要吃你剩下的東西。。”

 “。。。。。。”

 

 

 

 尹小楓,昨天就算了,你今天必須把雞蛋吃掉。。”

 。。。好難受。。哦。。”

 怎麼了!我看看。。。怎麼了,哪裡痛?。。難道吃雞蛋過敏麼?。。明天開始餐桌不許出現雞蛋了。”

可是少爺,你確定麼,昨晚的番茄炒雞蛋,小楓小姐吃的很開心啊。。。于嬸說的沒錯,小孩子最會騙人了,看那個偷笑的小傢伙,笑的多開心。

 

 

 

 

“尹小楓,不許光腳,把襪子穿上。。。你。。還給我跑是不是。。”

 查理。。。穿襪子好難受哦。。我不喜歡穿襪子。。。”

 不行!。。你幹嘛。。。憋回去。。不是告訴你不許動不動就掉眼淚了麼。。。好啦,不穿了,不要哭了。。。乖啦,讓于嬸給你做甜點。。。”

第二天別墅裡的地板磚都鋪上了毛毯,這令打掃衛生的于嬸很痛苦。。。

 

 

 少爺也有惹小楓小姐生氣的時候。。。

“查理。。。小熊哥哥什麼時候來找我玩。。。”

 “他死了。。。”

 “什麼叫死了。。。”

 就是被人埋在吐裡,然後身上長出一堆這樣的東西。。。這樣那樣。。我畫給你看。。”

 。。。。嘔。。。。。”

少爺,小孩子不是這麼教的。

 

 

“尹小楓,是誰前幾天纏著我,天天看不見我就哭,時刻緊跟著我。。。”

 唯一哥哥說總跟著查理,你會討不到老婆,然後你就會不開心。。。”

 我不需要老婆。。。他天天都和你說些什麼。。。”

 查理為什麼不要老婆。。。唯一哥哥說男生都會有老婆。”

 “我。。。有你就好了。。。”

 啊。。。可是我已經答應要做勾追哥哥的老婆了啊。。。查理,你出去做什麼。。”

 找勾追談談人生。。。”

少爺,談人生拎著湖中劍幹嘛。。。

 

 

“尹小楓!!你在看什麼。。。哪裡來的書!”

 阿天王叔叔的啊。。。他剛才也在看,笑的好開心哦。。。”

 以後這種書不許看。。。”

 “上面的姐姐都很好看啊。。。”

 上面的姐姐都很壞。。。會吃人的。。。尹小楓你那是什麼眼神。。。”

 你當我3歲啊。。。吃人。。阿天王叔叔說這是你愛看的,哼,喜歡那種會吃人的姐姐。。哼。。。”

 “阿。。。天。。王。。”

少爺,不要用劍指著老爺啊

 

 

“查理。。。什麼是啵啵啊。。。”

 “嗯。。。就是。。。”

 “查理你離我那麼近幹嘛。。。”

 哎,算了。。。以後告訴你。。。”

 現在告訴我啦,查理你的臉怎麼那麼紅。。”

 哎,就是。。。。尹小楓,你去哪?。。”

 問唯一哥哥去。。。”

 給我回來!!!!!”

少爺,我不會告訴小楓小姐她睡覺時候,你總偷親她的,嗚嗚。。。對不起,小楓小姐,沒保護好你。。。

 

 

 

 

我很想愛他但是眼睛在說謊

 隱瞞比較容易吧

 免得感情變的複雜

我很想愛他但是理智在吵架

 退出可以解圍嗎

 誰能給我一個好的回答

 愛情教會我們都放不下

 

 

 

 聽過一句話:我一直相信,這個世界上是有一些愛情如同宿命般無從逃避,不可取代,色授魂予,需以性命相拼。好久沒有這麼安靜的了,躺在庭院的草坪,靜靜的享受午後的陽光。。。“沙沙沙。。。”好像有人走了過來,查理依舊閉著眼睛,假裝沉睡,哼,這個尹小楓,最近總是沉迷於電視,真不知道那些愛來愛去假的要死的劇哪裡吸引人,連吃飯視線都不會離開電視,她哪裡是智商停留在七歲,根本退化到了40的家庭主婦好麼。聲音越來越近,猜到了來人的查理,並沒有理睬的意思,似乎對方蹲了下來。。。奇怪,怎麼沒有聲音了,查理疑惑的想要睜開眼睛,胸口忽然被壓住,隨後唇上傳來不一樣的觸覺,軟綿綿,帶著薄涼。。。

 看了那麼多偶像劇,小楓十分好奇為什麼那些哥哥姐姐親在一起那麼開心,唯一哥哥說去親親查理就知道了,可是查理不知道藏在哪裡,今天一天都看不到他,最後還是靠落枕管家幫忙找到了他,小楓輕聲走近似乎在沉睡的查理,手支撐在查理的胸口,緩慢的靠近,親吻在查理的嘴唇,涼涼的,軟軟的。。奇怪,沒什麼特別啊,為什麼和電視上不一樣,哼,查理說的對,電視都是騙人的,感覺受騙的小楓憤怒的起身走開。。。卻沒有發現身後睜開的雙眼,眼中暗藏洶湧情感的少年。。。

 

 

 是老了麼,唯一遠遠的看到一位少女緩步走進花園,喏,寬鬆的長裙,及腰的長髮鬆鬆垮垮的,微眯著眼眸,輕聲靠近那個沉睡的少年,狀似沒被發現,狡黠的捂嘴偷笑,她凝視著少年,輕輕地靠近,靠近。。近的鼻尖貼著鼻尖,輕緩的吻了下去。。又緩慢的抬起頭,皺著眉,是不滿意麼?難道。。查理被嫌棄了。。毫不猶豫的起身離開了,少女身影消失在花園的瞬間,被吻的少年慌張起身,驚慌失措的捂著胸口,臉色紅的非常。他平靜過後,癡笑著撫摸自己的唇,好像在回味什麼。。。嗯,我還是走好了,若是被查理發現我在這裡,估計又要和湖中劍見面了。。。。

 

 

 阿天王疑惑的看著傻笑了一晚上的兒子,是他錯過了什麼麼,沒有啊,小楓還是和往常一樣的,沒有恢復的跡象,這是怎麼了。而且唯一那憐憫的眼光是什麼情況,他為什麼那樣的看著查理,什麼情況啦,被蒙在鼓裡的老人家很不開心啦。。。

 

 

“查理。。。你為什麼一直在傻笑啊。。。”

 沒。。沒事。。”

 查理你生病了麼。。。。為什麼臉紅紅的。。。”

 沒事啦。。。你下午。。算了,沒事。。。”

 “哦。。。。”

 小楓。。。。”

 “嗯?”

 小楓。。。。”

 “嗯?”

 沒事,就是想叫叫你。。。”

 。。。。。。”阿天王壞叔叔快來,查理瘋了。。。。

 

 

 

 

 

 

Some of us get dipped in flat, some in satin, some in gloss. But every once in a while you find someone who's iridescent, and when you do, nothing will ever compare.

  有些人淪為平庸淺薄,金玉其外,而敗絮其中。可不經意間,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麗的人,從此以後,其他人就不過是匆匆浮雲。

 

 

 

 

 友情與愛情一樣,是讓人同樣琢磨不透的事情,說不定一件事一句話或者一個眼神,就讓倆個毫無交集的人放下防備,彼此敘述心得,劃清領域。以前對於男女之間純潔友誼的純在,查理被問起往往是不屑的,但是對於大衛的出現,卻真真實實的讓他推翻了以前的想法。他和尹小楓可以同看一部劇就那麼靜靜的看一下午,那些讓于嬸汗顏的甜點要求也驚人的相似,倆人的愛好,默契指數好到讓人誤以為是雙胞胎,而大衛的零威脅感也讓查理沒有絲毫的不放心。。。

 於是別墅的客廳經常出現這樣的畫面。。。

“嗚嗚。。。為什麼男主角還對前女友念念不忘。。。壞人。。”

 大衛哥哥。。什麼是念念不忘啊。。。”

 就是死心眼。。。讓人看著就生氣。。。”

 哦。。。。大衛哥哥。。這個蛋捲超好吃耶。。。咦。。。蛋捲呢。。”

 啊。。對不起。。我沒注意都吃光了。。真是氣死我了。。他居然抱他的前女友!姦夫淫婦!”

 沒關係,大衛哥哥。。什麼是姦夫淫婦啊。。。”

 就是。。。男女關係的一種。。。”

 “哦。。。。”

這時王查理和勾追走了進來。

“王查理,這倆個傢伙還真是要好。。哎,大衛也只能和7歲的小楓能玩一起去了。。”

 。。。尹小楓,甜點不要吃太多,小心晚上又牙疼,你和大衛好好玩,不要吵架。”

 那當然。。。我和大衛哥哥可是姦夫淫婦。。”

 !”“。。。。”“額。。。。我可以解釋啦,查理。。。不要拔劍啊。。追,救命。。”

 尹小楓!!你不要再看電視了!給我看書去!!”“大衛。。。你也給我去。。”

 哎呦。。我就不用啦,追。。。”哼。。。討厭你,查理你真是讓人念念不忘啊!哼。。。”

 “。。。。。”

 “。。。。。。”

 這個。。。我也可以解。。釋。。。”

又見面了,湖中劍。。。。

 

 

 

 

 

 

 於是。。。小楓和大衛被趕到了房間被迫看書,當然被隔離,各學各的。“咦,這是什麼。。”小楓翻開抽屜找彩筆的時候,太過大力,抽屜的東西都散落出來。小楓撿起一張相冊,是查理與一個女生,查理摟著這個女生,倆個人靠在一起,笑的很幸福。大衛聞聲靠了過來“這個是查理與小颺小姐的照片啊。。”“小颺是誰呀。。”“小颺。。。對吼,你不記得她了,她是查理的女朋友。。以前的啦,可惜已經不在了。。。”“什麼是女朋友啊。。。”“女朋友就是愛人呐,伴侶啊。。聽不懂吼?嗯。。就是一起吃飯,一起看電視,一起玩耍。。一起。。睡覺。。我在說什麼啦,就是電視上那些玩親親的哥哥姐姐都是那種關係。。你以後會懂的。”奇怪,這孩子眼中的悲傷和失落是什麼。。。

 原來查理曾經有陪他做這些事的人,哼,笑的那麼甜,對自己總是凶巴巴的,王查理,我討厭你,這回是真的。。。雖然很可愛,但是小楓的表情是憤怒吧,額,大衛深深覺得自己又闖禍了。

“大衛哥哥。。查理很愛這個姐姐麼。。”

 很愛。。。額。。還好啦。。我也不熟。。”

 大衛哥哥。。查理和這個女人親親過麼。。”

 應該是,男女朋友麼。。”怎麼變成這個女人了

“她親完查理。。查理很開心麼?”

 應該會吧,男女朋友麼。。”怎麼直接成她了

“怎麼親會開心。。。”查理和自己從來沒有很開心。。

“這。。我也不知道哎。。我也沒經驗呐。。。”哎,我都沒有女朋友

“哼。。。。”

 你別哼啊。。。大衛哥哥幫你上網查查。。。”嗚嗚。。。自己好沒用。。

“怎麼說的啊。。。”

 應該是。。。這樣。。嗯。。哦,是這樣。。。”

 

 

 

 

查理和勾追端著點心上樓慰問看書的兩個小東西,打開房門去看到讓他這痛徹心扉的一幕,房間內的少年和少女靠的極近,額頭與額頭相抵,鼻尖與鼻尖觸碰,嘴唇也在慢慢靠攏,雙眼茫然又無辜,但是唯美的可怕,滔天的怒火使查理沖進去的姿勢的微微顫抖,他失去理智的把大衛拽起,使勁全力的打上去,卻被一股巨大的力量拉住。勾追拉住失去理智的查理,拼命的向茫然的大衛遞眼神,讓大衛快溜,大衛恍然大悟的舉起電腦,讓查理看清上面的內容“誤會啦。。。我和小楓只是對這個好奇,不解罷了,沒有那個意思,查理你不要誤會。。。”“大衛,那你是豬嗎?”勾追無語的捂著眼睛。

“呵呵。。。誰允許你靠近她的。。我是不是對你太寬鬆了,誰允許你碰他。。”查理對他的解釋不為所動,冷冷的扯起嘴角,瞳孔不經意地微微一縮,眸底有道淩厲的光芒閃過,眼眸中醞釀起驚濤駭浪。

 殺意,勾追竟在查理的眼中發現微弱的殺意,是啊,早就該知道,查理早就因小楓癲狂成魔了,一切平靜只不過是大家以為的假像,他看小楓的眼神那瘋狂的佔有欲使自己都有些膽怯。“快走!”勾追立刻在查理沒有行動前,拉著還欲解釋的大衛離開。

 小楓看著這樣的查理,不禁有些害怕的後退,查理仍注視著大衛離開的方向,緩緩的收回目光,走近小楓“只有這一次。。。小楓。。如果有下次,我也不知道我自己會做什麼。。”小楓看著這樣陌生的查理,默默的安靜低下頭。餘光卻掃到地上的相冊,她憤怒的抬起頭。。“查理,我討厭你。。”查理剛剛靜下的神經又開始繃緊,尹小楓,誰都可以討厭我,但是你不可以,因為沒有你我會瘋掉的。

 小楓話還沒說完,就猝不及防地跌進一個溫暖的懷抱,接著,一雙灼熱的唇壓了下來,與初次那涼涼的感覺不同,滾燙的驚人,仿佛帶著滿腔的怒火,滿腔的怨氣,狠狠地,碾過她的唇,一遍又一遍。尹小楓。。。無論你現在幾歲。。永遠別想離開我。。。永遠也不要。。”一句話,他的底細攤在了她的面前,怎樣的無所謂,只要不離開他,不要試圖離開他為她打造的王國。因為,我已因你成魔。

 

 

 

 

 

留在我身邊的你

  宛如沾滿灰塵的白色人偶

  從我的記憶中漸漸遠去的你啊

  不要讓我哭泣

  我不願當悲劇電影裡的主人公

  不要讓我哭泣

  我不願像悲歌一樣被人銘記

 

 

 

 北極,氣候終年寒冷,在那裡,一年的時光只有一天一夜。即使在仲夏時節,太陽也只是遠遠地掛在南方地平線上,發著慘澹的白光。太陽升起的高度從不會超過23.5°,它靜靜地環繞著這無邊無際的白色世界緩緩移動著。當然南極也是一樣,曾經是人類無法征服的禁區。與北極和南極可以相提並論的寒冷真是少之又少,但是依然有一種打敗他們的存在,人們稱之為冷暴力,區別在於一個冷在身上,一個冷在心裡。

 無疑,查理這一天都生活在這種冷暴力裡,也再一次證明,惹誰都不要惹女生,惹女生都不要惹小孩子,尹小楓的記仇能力可是讓查理徹底銘記了這點。

“小楓。。。。”

 唯一哥哥,一會你送我去學校好麼。。”

 額。。小楓。。一直不是查。。。”

 尹小楓。。。我都道歉了。。你還要氣多久啊。。。”

 “哼。。。。”

 “。。。。”

 算了。。。查理。。我去勸勸。。。”

 “哼。。。”

 。。。。”為什麼都和我凶。。。哼。。。

 

 

 

 

 車上

“小楓,告訴唯一哥哥,查理做什麼讓小楓生氣啦。。”

 “哼。。。。”

 告訴唯一哥哥好不好。。。唯一哥哥幫你報仇。。。”這死孩子怎麼最近一生氣就哼哼。。

“哼。。。就查理丫,昨天好凶!還和一個姐姐親親我我,狼心狗肺,喪盡天良。。。”

 什麼。。哪個姐姐。。”這死孩子這些詞語都是在哪學的,這都什麼和什麼。。

“大衛說是查理的女朋友,倆個人可以親親,還可以一起睡,吼,查理和她在照片裡笑的很開心啊,可是平時就和我凶巴巴的,昨天更討厭,查理咬我!我現在嘴還很痛丫!他是壞人。。。哼。。”

 。。。我好像懂了但是。。又不太懂。。”我好像又知道什麼不該知道的事了。

“反正。。我再也不要理他了。。。。哼。。。“

 哎。。小楓”唯一輕輕的撫摸小楓的頭頂“誰都可以不理查理,但是你不可以哦,我其他的不瞭解,但是我知道你對查理有多麼重要,如果你不理查理了,他會死掉的,你希望再也看不見查理了麼。。。”小楓,你現在還不懂,但是我知道你們走到今天,相互付出了多少代價,又怎麼能在這種情況下再互相傷害呢。

“死掉?。。我不要,我不想查理死掉了,但是我要怎麼做呢。。”

 嗯。。。你那天在花園怎麼做就還是怎麼做,查理就會沒事。”對不起,小楓,你以後會圓臉我吧。。。應該會吧。。

“嗯。。。小楓會銘記在腦。。”

 !。。。。”大衛你還是不要再來我們家了。。。

 

 

 

 

 

 

 查理沉默的走進教室,並不理睬微笑打招呼的小熊,慵懶的仰在椅子上沉思,這冥界大門的打開方法看來靠我一個人是不行的,下課要找熊亞勾追談談。。。。嗯?教室怎麼這麼安靜,老師來了麼。。這是什麼,查理感覺唇上粘上了什麼東西,奶香味的,軟軟的。。。查理睜開眼睛,好乾淨清晨的眼睛,是每天枕邊人獨有的味道,查理吃驚的後仰,跌下了椅子,緊張的環視一圈,無例外的被圍觀了。

“什麼。。。什麼情況。。”叮噹吃驚的指著後排的那倆個人。

“外面好像又來人挑釁了。”勾追驅趕著吃驚的眾人離開,並好心的關上了門。

“小楓。。。你在做什麼?”臉紅的某人忍不住開口。但小楓的解釋打破了他的幻想,是麼,看來自己又自作多情了,唯一,你以為這樣是在幫我嗎,為什麼一想到小楓這樣做的原因,我的心會這麼苦澀呢,小楓你什麼時候回來呢,我真的快堅持不下去了。。。

 為什麼,查理好像並沒有唯一哥哥說的那樣開心,是啊,從見到查理到現在,他從來沒有笑過,所以自己看見那個照片才會那麼不開心,查理是自己睜開眼看見的第一個人,是唯一一個讓自己忍不住靠近的人,是一個可以讓自己放心耍小性子的人,可是偏偏好像這個人並不會因自己的存在開心,他每次注視著自己的眼神都帶著淡淡的悲傷,也許他自己都沒有發覺,他總是看著自己發呆,當自己看向他的時候,他的視線又若無其事的離開,如果你的存在只因為一個人,你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自己的過去,天下之大,沒有她存在過的痕跡,除了他,她甚至不知道自己為何而活。而偏偏那個人,他並不會因為你的存在而欣喜,因為你的存在抹殺了那個對他很重要的人。查理,是不是我把這個人還給你,你就會笑了,你要知道,只要看見你的笑世界就沒有那麼糟。

 若是說小楓的智商停留在7歲,也並不全是,她只是以前的所有記憶全部空白,就如新生兒一般,但是她確實也有自己的情感和理解。也許有人無法理解這樣的感情,它存在的意義就像是,有個聲音耳邊輕聲細語,看吧,小楓,只要看見他的笑,世界就沒有這樣糟。

 可是,看吧,小楓,他又露出那樣的表情,他又在懷念那個人了,那個他們口中另一個小楓。她輕輕的靠近查理,靜靜的坐在他的身邊,頭緩緩的靠在他的肩上,伸出手將他緊緊握住。知道他雖在自己眼前,心裡一直思念著的卻是以前那個小楓。如果那樣你會開心,如果這樣查理的笑容會回來,我會把她還給你。。。。

 

 

 

 

 

 

 

 阿天王別墅往常熱鬧的夜晚,今夜卻格外冷清,查理把小楓送回家後就離開去找熊亞他們,小楓反常的沒有吵著要跟去,更沒有吵著看電視,只是獨自上樓,一個人在檯燈下,寫著什麼。。。

“ 這封信是寫給你的,恢復記憶後的小楓。我相信明天以後我會想起以前的事情,可是我不敢確定會不會忘記現在的事。我不敢打這樣的賭,所以我留這封信給你,提醒自己這段生命力最幸福美好的時光,也告訴你要好好珍惜眼前,希望你可以看見。如果你的回來真的代替了現在的我的存在,再不記得這幾個月和大家生活的日子,我想我會非常難過的,可是我不會後悔。我不知道曾經的你和查理之間生過什麼不愉快的事,讓查理明明那麼想你,卻從來沒和我提起,但是我知道你的離開讓他有多傷心。我只是想告訴你,把查理還有我的家人拜託給你,你一定一定不能讓我失望,不能拋下查理,不然我做鬼也會回來找你報仇的。如果你回來了,只記得那些不開心的事情,不肯留在查理身邊,那我就把這幾個月開心的事一件件講給你聽……”

小楓,如果你回來了,請你原諒查理,我希望你能記起他滿身血和絕望的神情。如果你回來了,請不要和我一樣惹他不開心,因為無論你怎麼氣他,他都只會自己氣自己。如果你回來了,請照顧好阿天王叔叔,每次當他講以前的故事時請你好好聽,雖然很無趣但是他會很開心。如果你回來了,請你提醒落枕叔叔不要總在陽臺睡覺,會著涼的,請你告訴于嬸,她做的點心真的很棒,她每次聽到我這麼說她都會非常高興。請你告訴唯一哥哥,他真的是個好哥哥,感謝他對我的所有教導和容忍。如果你回來了,請你告訴小熊哥哥,他真的是我遇到最溫柔的天使,我在他那裡得到了這個世界最溫暖的時刻。如果你回來了,請告訴勾追哥哥,不要在口是心非,他其實是個大好人。請告訴大衛哥哥,我遇到他很開心,他永遠是我的好朋友。請告訴惡女的姐姐們,她們都是最美的女孩,希望她們都能幸福開心。。。。

 

 

 小楓,無論你記不記得起我這段時間發生的事情,但是請你不要離開查理,他對我說過,那是他的底線,你不會知道你的離開對於他來說是多大的傷害。

 

 

 

 

 落下了筆,少女擦乾眼頰的淚珠,起身緩步走出房間,躲過所有人,走出了別墅。。。

“小楓丫頭。。。叔叔來給你送好吃的布丁喲。。人呢,這是?”阿天王拿起桌子上的紙張,難道是留書出走?!“。。。。。。。”這是什麼。。。

 只見一張白紙寫著“這叉叉是寫給你的,叉叉圈圈的小風。我向心明天叉叉我會向起叉叉的叉叉。。。。。。。。。”這到底是什麼,滿篇的圈圈叉叉。。。。小楓,不要鬧叔叔啦,叔叔年級大了,看不懂你的波斯密碼啦。。。。後走進房間的唯一表示。。。他也不懂。。。

 但是小楓人確實不在別墅了。。。。。

 

 

 

 

 

 

夜晚的馬卡龍與白天的截然不同,平靜的有些讓人感覺陰暗,長廊裡個長裙少女緩慢的走過,她似乎有些膽怯,身後躲著一個更加緊張的少年“小楓妹妹,晚上的學校很可怕啦,你確定要這麼做?”“嗯,我確定。”為了查理。。。

 附近的所有角落佈滿了黑衣人,確切的說是黑天幫的人,他們不停的詢問路人,查看路徑的監控,直到收到歸隊的消息。“這個傢伙,跑到學校幹什麼?”查理隨著湖中劍的指引跟到了學校。“查理,我們分頭尋找吧。”熊亞和勾追大衛也擔心的跟來“我想不用了。。。”成群的夜行者緩慢的朝一個方向前進,“什麼情況,凱大也在?”

地下停車場裡,長裙少女緩緩的走進被夜行者團團圍住的少年,待前進幾步後,掏出了匕首,舉起另一隻手劃過手心,血立即隨著傷痕滴落,少女的周圍發生了變化,淺淺的紫色波浪以少女為中心,向外過渡,似乎顏色緩緩加深。忽然,從少女的身後走出另外一個人影,她與少女站在一起簡直是鏡子的影像,但是不同的是,這名少女擁有著紫色的眼眸“忘川。。。。”兩名少女手掌與手掌相貼,紫色的波浪環形加深擴大,少年身邊的夜行者像受到了衝擊一樣緩緩倒下。。。

“尹小楓!你在幹什麼!。。”查理沖進紫色的包圍圈,抱住白裙少女,推開了紫色眼眸的女孩,忘川,查理永遠也不會忘記這雙紫色的眼睛“王查理,冥界的大門已經打開了,如果你想尹小楓回來,明天的這個時辰在這裡等待就好。。。”忘川微笑著靠近,小楓,輕輕的撫摸她的臉頰“小楓,忘川會在你需要的時刻出現,守護你。。。”記得幸福,我的主人。。。她又無聲的消失在空氣中,仿佛不曾出現一般。。。

“尹小楓,這樣很危險你知道麼。。。誰允許你這麼做的!”王查理皺著眉指尖點著小楓的額頭,擔心又後怕,尹小楓,不要再消失在我的視線裡。。。

“忘川告訴我的。。。。不要生氣啦。。”王查理,你的擔心是給我的麼,我可以這麼想麼,請原諒我還是貪婪你的關心,王查理,其實有那麼一刻,我不想離開你。。。可是,明天早晚會來臨是麼。。。

 

 

 尹小楓,你不知道,其實我看懂了你的信,你這個小傻瓜,你忘記你的所有字都是我教的麼,我比你自己都瞭解你,我真的很糾結,到底要怎麼做才會完美,到底要怎麼做,無論是怎樣的你,我都不想失去,我愛原來的你,同樣也愛現在的你,你完全不知道我看到那封信的心情,小傻瓜,王查理的笑,只會給你,現在是,未來也是。。。。可是,我到底要怎樣選擇。。。

 

 

 

 

 

 

 

你如果想念一個人就會變成微風,輕輕掠過他的身邊。就算他感覺不到,可這就是你全部的努力。人生就是這樣子,每個人都變成各自想念的風。

 

 

 

 

 

 

 城市那麼大,偏偏遇見了你,身邊的這樣的人很多,你卻是特別的。有些人藏在心裡,有些人脫口而出。也許有人曾靜靜看著你:可不可以等等我,等我幡然醒悟,等我明辨是非,等我說服自己,等我爬出懸崖,等我縫好胸腔來看你。如果時間真的有機會重新來過,如果我知道我會這麼愛你,當我重新認識你的開始,我一定會對你一見鍾情。如果有機會陪伴你成長,所有的快樂我與你分享,所有的苦痛我比你先嘗。尹小楓,如果故事重新開始,我希望有個人如你一般。

 查理側身躺在小楓身邊,輕輕的撫摸她的卷髮,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看慣了她長髮披肩的樣子,毛茸茸的,像貓咪一樣的女孩,指尖慢慢滑下,停在眼尾,我有沒有說過最喜歡你的眼睛,高興的時候會化成月牙,生氣的時候會瞪大眼睛,發呆的時候。。。但是無論什麼時候這雙眼眸裡永遠不會丟失善良和希望。指尖再次移動,劃過小巧的鼻尖,停留在柔軟的嘴唇上,我的傻女孩,我的心就是一座城,但是你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你是唯一的城民。他俯身靠近小楓,輕輕的把唇印在她的唇上,輕柔地,緩慢的,又小心翼翼,無論多靠近你都不夠,那種感覺像是要把你埋入我的身體,滲入我的骨髓,無論怎樣擁有的不滿足,你的每個表情都那麼新鮮,像是督促我再愛你一點。

 傻瓜,你不會明白我的心情,無論怎樣的你,對我來說,都是你,孤單逞強的你,熱心莽撞的你,為我著想的你,對我告白的你,因我哭泣的你,讓我放心不下的你,被我逼到絕望的你,寧可死亡也不要忘記我的你,即便失去意思也不會傷害我的你,失去所有記憶卻依舊相信我的你,天真懵懂的你,和我耍小性子的你,依賴我的你,偷吻我的你。。。。尹小楓,總有這麼一個人,在她的名字在我口中是不同的,它不只是那幾個簡單的漢字組合,它是生動的愛情,但從你的身上我卻認識到了刻骨銘心。

 尹小楓,其實我很害怕,我害怕當你醒來時會離開我,害怕你醒來時記得我對你的傷害,卻忘記我對你的愛意,害怕你失去這段時間的記憶,害怕你因為小颺的關係逃避自己的心,我更害怕的是。。。我做了這麼多,卻換來那句‘我根本不能愛上你。。。’熊亞說你曾經和他說過,誰都可以喜歡上我,但是你不可以。尹小楓,不要說這麼不負責的話,你忘記了麼,在你說愛上我的那刻起,你就已成了我的心魔。。。

 

 

 

 

 

 冥界的大門如期預那樣打開了,黑色的漩渦,形狀竟和小楓那天身後的羽翼詭異的相似。看來,小楓的那一魂確實在冥界裡,查理把懷中沉睡的女孩小心的遞給唯一,深深的注視一眼轉身向冥界走去,“查理,咱們說好了的,你不能進去,太危險了,你的傷根本還沒好,冥界是銅時空黑暗力量最倡狂的地方,進入裡面你根本沒有反擊的能力,讓我們去就好了。”勾追拉住查理,查理甩開他的手依舊向冥界靠近“查理,你不要命了麼。。你硬闖進去會死的。。。”熊亞擋在了查理的前方“死?呵呵。。。我早就不畏懼死亡了,我畏懼的只是再次失去她。。。。。”“帶我去吧。。。”唯一懷中的少女不知什麼時候清醒,她周身再次圍繞紫色的煙霧,緩步走向查理,把手搭在查理的肩膀“我會護你周全。。為了小楓”也為了。。。

 

 冥界內部的情況確實如勾追的形容,無止盡的黑暗包圍著他們,不停的有冥界的靈體攻擊他們,企圖侵入他們的身體,忘川卻對這裡異常的熟悉“我生活在這裡,在被喚醒之前,這裡就是我的棲息地,我就如這些靈體一般,直到小楓喚醒了我,並與我定下了契約,解開了我的封印。”紫眸少女的背影,略微顯得孤寂。“為什麼要幫小楓,這時候你不是應該努力侵佔小楓的身體麼,這樣你就也就擁有自己的身體了。”熊亞提出了自己一直的疑問“忘川只是冥界中所有絕望和不甘彙聚而成的靈體,她沒有自己的意識,她只是一種武器,就像湖中劍和我的黃泉雙鉤斬是一樣的。。。對吧。”勾追回答了小熊的疑問,忘川既沒有承認也沒有反駁。武器麼?唯一看著忘川的背影沉思,單單是武器麼?他並沒有忽視剛剛在自己懷裡蘇醒,她臉頰的紅暈,這明明也只是個女孩子而已。。。

 

 越往深處,遇到的靈體越強大,甚至不低於一般的魔物,眾人紛紛掛著彩,暫時躲避在忘川指引的地方,暫停休息。唯一接過忘川遞來的水,查理也詫異的看向忘川,他沒有忽視在剛剛緊急的情況,忘川替唯一抵擋的攻擊,這是。。。怎麼回事?唯一也發現了忘川對自己態度的不同,但他只是淡然一笑,應該是自己想多了吧。

 

 

“你們來到這裡做什麼?”一個渾厚的聲音從牆的後面傳來,卻看不到人形“魔域。。。”忘川示意眾人不要說話,她起身環視周圍“小忘川,你還好麼。。。聽說你已經離開這裡了,怎麼又回來了,老夫甚是歡喜啊。。。”“這個。。。”“閉嘴。。。。”大衛剛要問話被忘川淩厲的打斷“不要說話,魔域,自打冥界出現就存在於這裡,沒人見過它的樣子,但是它在冥界是很可怕的存在,它幻化成各種聲音迷惑人心,誤入冥界的人往往都是被他所食,現在開始,你們不要說一句話,說了就再也出不去了。”忘川緊張的看著四周的牆壁“小忘川,幹嘛這麼說人家。。”那聲音竟又變成了女子“那都是傳聞而已。。。我一個人在這裡好久,難道就沒人和我說說話麼。。“又變成了孩童的聲音。見到沒有人回話那聲音竟惱羞成怒“忘川,該死,壞我好事。。。哼哼,難道你們不想得到那個女孩的魂魄了。。。”

 你!你知道它在哪?”查理緊張的站起,忘川想要阻止也晚了“嘿嘿嘿。。。。逮到了一個。。瞧瞧,這多小的年級,這心就已經千穿百孔了,這心魔已深入骨髓,哈哈。。留下來陪我可好,反正這女孩得到魂魄也不會與你在一起,她說過最不能愛上的就是你。。。。哈哈哈。。。這靈魂的味道真是好久沒有遇到的精品。。。”

 查理,不要聽,它只是在窺探你的內心!”忘川緊張的提醒臉色越顯沉重的查理。。

“呵呵,怪物,窺探我的心,誰允許你靠近我的。。。給我滾開。。”查理冷嚇著拔出湖中劍,你說的我都知道,就算你永遠我的回憶,瞭解我的過往,但是我早已成魔,又恐懼什麼,就算那你說的這些事情發生,我也決不允許她離開我。。。查理的眼睛又一次閃過詭異的綠。

“嗯?不可能。。奇怪!真是奇怪!!我怎麼看不見你的內心了。。。這是什麼。。”那聲音忽然變得惶恐。

“找死,快點交出魂魄!”查理拿出湖中劍,漫不經心的擦拭著。

“瘋子。。。。呵呵。。。你是個瘋子啊”聲音發出諷刺的笑“魂魄?難道忘川沒有和你們說,想要從我這裡得到什麼東西,就先要失去什麼麼。。。呵呵,不要拿劍對著我,沒有用的,沒有我,你們誰出不去。。。。”

 魔域,把魂魄給他,我留下來陪你。。。”忘川似乎早已有自己的決定“沒關係的,查理,我的離開不會給小楓帶來什麼改變,我只是一個武器,並不是生命,我沒有你們的情感。。。”

 呵呵。。。忘川,你竟然會提出這個提議,太有誘惑力了,你好不容易離開這裡,怎會。。難道。。。你喜歡這個瘋子?不,不像啊。。是因為什麼呢。。”

 別廢話了,魔域,我留下來,你把魂魄交出來送他們離開。。。”

 嘿嘿嘿。。。隨便啦,只要你留下來就好。。。”從牆壁掉落出一塊通透的水晶石,查理小心翼翼的撿起,小楓,等我。。。“忘川。。你。。。”查理放下了對忘川的敵意,感激的看著她。

“快走吧。。”忘川催促眾人從身後忽然出現的出口離開“告訴小楓。。。不要忘記我,我曾經做過她的一顆心。。。”小楓身體周圍的紫光逐漸變淺,進而消失,她閉上眼眸,緩慢的躺下,從身體裡走出另一個身影,相同的模樣,不同的眼眸。所有人走出冥界後,唯一站在出口處“我留下來陪你。。”“唯一哥,你做什麼?!”查理慌張的要再次進入冥界,被勾追制止。“查理,我忽然有想做的事情了,這種感覺很奇妙,或許她可以給我答案。。。。。”查理,這個女孩對我來說很特別,她並不只是武器而已,我不能再讓她一個人在這裡,保重,兄弟,我們會再見面的他微笑的凝視身邊眼含淚花的女孩。“唯一哥!!!”查理掙扎著,知道冥界的門在他眼前打開,他無力的跌坐在一邊。。。唯一哥,你要幸福。。。

 

 

 查理輕拭去眼眶的淚,抱緊懷中的少女。。。小楓,我就在這裡。。。可緩緩歸矣。他們說我瘋了,其實我一直很清醒,清醒的看著自己沉淪。。。。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你愛的人,他會穿越這個世間洶湧的人群,一一走過他們,懷著一顆用力跳動的心臟,捧著滿腔的熱和沉甸甸的愛,走向你,抓緊你,他一定會找到你的,你要等。

 

你知不知道你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一陣子,卻讓我懷念了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