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頂上,脩談著吉他,腦海中浮現的是寒與夏天擁抱的畫面.........

 

『我說,脩大師呀,還撐的住吧?當一個在旁邊默默關心著寒小姐的第三者,這滋味可不好受喔!』

耳邊傳來a Chord的半似戲謔、半似安慰的密音傳話

『小心喔!可別得了內傷喔!咱們東城衛可是只談琴不談情喔』

 

脩繼續彈著吉他微笑不語............

 

*************

.................

[依夏美的個性,真要開打了,你一定會被夏美拉著打的。]脩與夏天坐在提防上,脩憂心忡忡地說著

[到時,我們真的要打嗎?]

看著夏天,問著

 

夏天亦無語~

 

***************

....................

 

寒,昏迷著

灸舞看著脩把自己的貼身武器神風鎞克放在寒的手上

[你怎麼把自己的貼身武器給寒了?這樣子你不會受影響嗎?]

[不會。]

[是嗎?這樣子會折損你的異能吧?]

[我折損一些異能無妨,只要寒快些好起來就好了。]

 

看著脩,灸舞以一種明瞭的語氣說著

[我看,你對寒的愛,不比夏天少嘛!]

 

看著灸舞,脩淡淡說著:[我只希望寒能快點好起來,這樣子,夏天就不會再傷心了.....]

 

灸舞以一種不以為然似、嘲諷似地、不相信似地......

[是嗎?假聖人。]

 

脩淡笑著:[也許喔。]

 

....................

是呀!只要夏天不再傷心就好了.............

 

*************

....................

當夏天被攻擊時,寒為了救夏天,擋在夏天面前

致使寒身上的原位異能瞬間轉移到夏天身上..........

 

當大夥在客廳閒聊似地.....

脩站著,一直看著寒,眼神不離........

 

雄哥發現這問題,眼神一直來回看著脩、看著寒.......

...........

.....

灸舞似也發現了.....

側頭問著:[脩呀!你在看甚麼?坐呀,別站在那裡。]

 

脩沒被發現的窘態,只是淡淡地說:[不用了,我看站著就行了。]

 

以為脩這樣的眼神是帶著深情似.......

灸舞笑笑搖著頭,不語。

 

 

.....................

............

 

 

******************************

 

帶著深情,對寒?

起初~

脩也以為是......

.........................................

...........................

.................

 

 

在老屁股的休息室內

看著夏天對寒的好

在一旁的脩臉上沒任何表情看著.......

...............

 

寒走出休息室後,夏天站在脩面前,關心問著

[怎麼了嗎?脩,從來到現在都沒聽見你說話?]

審視著脩不佳的臉色

夏天耽心問著:[你人不舒服嗎?臉色怎麼那麼差?我幫你倒杯水,你等一下]

 

在夏天轉身欲離開時,突然~

 

脩反手抱住夏天......

夏天嚇一大跳,當場楞住了,脩他.........

[脩?.......你作甚麼?]

 

從夏天背面抱住夏天的脩,頭靠夏天的背,低喃著:[對不起,夏天,一會兒就好了.....讓我抱會兒,就好了。]

 

從剛開始的嚇一跳,到現在稍為平息了不安情緒的夏天,看著腰際上緊抱自己的雙手

似乎.....似乎有些明白了..........

[對不起,脩。我無法.......]

 

一聲的對不起,像突然喚回脩的理智似地........

突然的鬆手,突然的後退,脩緊握拳按著自己的額頭

[!不是你的錯,是我自己破壞了我們之間的平衡.....,是我自己......]

 

夏天轉過身正面面對著脩,看著異常懊悔的脩

[.....]夏天舉起手,想安撫、安慰脩......

 

像是知道夏天舉起手來似的,脩突兀地抬起頭來,面對夏天,苦笑著..

[我沒事。對不起,我先走了。]

 

看著急急忙忙從自己身邊閃過去的脩,夏天嘴唇泛起一陣苦笑.......

 

脩急急忙忙衝出休息室往外走,與迎面而來的a Chord對碰一下

[喂!脩,大夥都來了,要練習了,你還要去那呀?]

脩沒理會a Chord,繼續直直地走了出去~

 

這時灸舞也走了進來,側頭看了一下脩離去的背影、看著夏天一臉的苦笑無奈

以為自己了解了.....,微笑問著:[怎麼了?你倆吵架了?]

 

吵架?

a Chord聽到這句話,登時瞪大眼,驚訝看著夏天

[哇,我們脩大師,跟你翻臉呀?]

 

夏天無奈笑著問:[翻臉?a Chord,你在說甚麼東西呀?我跟脩怎麼會吵架呢?怎會翻臉呢?只是剛剛脩突然想到有事,才急著走而以....]

 

灸舞與a Chord相對一眼

灸舞笑著問夏天:[是嗎?]

 

夏天似不自在把眼神調向別的方向,雙手插著口袋,虛應著:[是呀!]

 

看著不自在的夏天,灸舞與a Chord以為瞭解了剛才的狀況..........

 

只是~

往後.....往後怎麼辦呢?

!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