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篇.....也許有二種版本....但是,還沒寫....也還沒寫完.....

End ~107.01.28

=================================

殘缺的完美!!

 

我說過~

不管上天下地

不管天堂地獄

我永遠陪你!

 

===================================

 


似乎………..

突然旭的雙眼,充滿了殺氣

「既然,球死了,你們也沒必要存在,我要你們陪葬。」

旭的戰力提昇了.

而且,充滿了死亡的氣味

 

雷克斯、汪大東、王亞瑟、丁小雨

雷婷、中萬鈞、花靈龍、辜戰、止戈…….等人

個個戰力指數不凡

但是,此刻都感受到了死亡的氣息

 

就在此時,鐵時空的人到了.

灸舞身旁站著脩、夏天、蘭陵王、令

後面是鐵時空禁衛軍….

也感受到了這股死亡之氣息

 

「旭,控制好你自己,我不希望對你下手…」灸舞嚴肅地說著

 

「對我下手…..」旭淡淡地、輕輕地重複著灸舞的話….

現在他的樣子,讓汪大東等人想起一個人,一個十幾年前他們對抗的人-黑龍

 

脩沒說話,只是盯著旭

 

旭繼續輕喃著…..

突然,抬起頭,看向灸舞、看向眾人…..

「對我下手又如何?你早就對我下手了,當初要不是你,我怎麼會離開球?我不離開,球根本不會死…..」

聽起來話沒說完,但是….

突然之間,旭發動了攻擊…

就一掌

 

驚天動地!

一掌過後,在場除了夏天、脩之外,其餘的人皆都退了好幾步…

夏天是因為終極鐵克人,有一定的功力….

那…脩?

 

「旭,你住手,你在幹什麼?」

「呼延覺羅旭,你太大膽了,竟敢向盟主下手?」

四周一遍指責、勸阻的聲音…

 

旭不管不問,繼續第二次的攻擊….

而這次的攻擊,連夏天都被震退了數步…..

 

「怎麼辦?我們要如何阻止旭啊?」a Chord喘氣著,問著四周的同伴

「很難呀…..」令低聲說著

「對了,脩,你有辦法嗎?」蘭陵王突然想到脩,問著

此時,眾人發現,脩並沒受到旭攻擊的影響

但,脩也沒說話,只是站在那,看著旭

「脩?」灸舞

 

正當眾人,轉向看著脩….

旭突然轉向,攻向中萬鈞

「你,該死!」旭突然身動,手成爪,攻向中萬鈞

「危險..」

「萬鈞..」

…………

眼看快動到中萬鈞

突然一股力量,將中萬鈞給移開原來的位置

旭撲空

 

眾人定眼看,是脩出手將中萬鈞移位了

但是,很快地,眾人也發現脩,似乎也不太對的樣子

 

旭看向脩,無聲

脩沒回頭,眼光繼續盯著裘球的墓地方向

淡淡地說

「鬧夠了?你不該在裘球面前這個樣子,你知道她不喜歡你這個樣子」


不喜歡?

 

這句話,成功讓旭安靜了一會兒…..

 

但~

 

「是呀,球不喜歡,她不喜歡我失去理智的樣子,她一直希望能克制自己,不讓自己發狂,她一直希望……」

 

旭似乎自顧自地說著…..

 

輕聲細語地….

 

完全無殺氣一般….

 

但是,四周氣氛,卻異常詭譎….

 

安靜的旭,並沒讓眾人得到安心,反而有更大的不安….
 

 

詭譎的空氣中,突現一絲殺氣

 

但是,這股殺氣,讓眾人迅速感覺到,卻也瞬間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一陣陣的驚訝

 

「脩!別…..」灸舞話未落,已被眼前的事,楞住了

 

眾人看著眼前的事,也全楞住了

 

旭那股殺氣直撲眾人

但是,脩卻一閃身來到旭面前

一掌打在旭的死穴上

 

「脩…..」……..

脩面無表情

而旭緩緩地倒在脩身上

靠著脩

 

「大哥…..」
「嗯…..」

「…我想留在這裡…….陪她…..…..」旭吐了一大口血水

沾溼了脩整個左肩、胸膛

仍是面無情…..

「..大…哥…答……應…我…...」

還沒等脩的回答

旭已經緩緩地滑落地上….

脩像無動於衷似,仍沒任何動作…..

一旁的蒼穹立即接住旭的身子

抱住旭的身子

蒼穹抬起頭看向脩

「大哥…...」

似乎是蒼穹聲音將脩拉回現實似

脩向旭,一樣面無表情….

淡淡地一聲

「好.」

一聲好後,旭又哇了口血,但開懷笑著…

「謝….大….哥……對..不…..」

沒聲音了…..

「旭~」蒼穹大叫著

呼延覺羅家跟過來的人,也跑近了

看著已斷氣的旭….

看著脩…..

 

「收隊,咱們回去!」脩下令著

「是!」

隨著聲落….

一道光包圍著旭,消失……..

……

………

 

===================================

這版算結束了...

雖然,後頭還有故事...

不過,太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