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的雷婷,不要說辜戰、止戈、花靈龍、那個誰沒看過,就連中萬鈞也沒看過

而汪大東也有些沒反應過來

雖說雷婷在自己面前,也會撒嬌,但是那是跟他出去約會的時侯啊….

甚麼時侯,在班上的同學面前,雷婷撒嬌過了??

 

「好吧,那妳想學甚麼?」裘球邊整理洗好的碗筷邊問著

 

「嗯,我想想….

 

「我可不可以一起學啊?」厲嫣嫣一旁輕輕問著

 

「妳?嫣嫣,妳不是會作菜嗎?我看妳的便當,都很好吃啊?」裘球笑笑問著

 

「弄些簡單的菜,我還行,但是,太難的菜跟點心,我就不行了。所以…..

 

裘球笑笑看著雷婷、厲嫣嫣,再看著坐在客廳的男同學們

邊擦手邊走到冰箱前,順便說著

「好啊,明天星期六,我沒事,妳們時間要是ok,明天就先教妳們簡單一點的點心,如何?

 

「好啊」雷婷高興應著

「嗯」厲嫣嫣也點著頭

 

花靈龍起身看著裘球開著冰箱,拿出一盤點心

期待看著裘球手上的點心,又看到雷婷、厲嫣嫣,有點擔心

「呃?球啊,妳要教king她們甚麼樣子的點心啊?

 

 

裘球邊走到客廳將手上的點心放在桌上,示意眾人吃

順口問著

king,嫣嫣,妳們想先學甚麼?

 

二個女生對看一下,又看著桌上的點心

 

「這個對妳來說,太難了。」中萬鈞拿起點心吃著,順便涼涼開口

 

裘球今天做的是蘋果派,一般來說,很少人將蘋果派冰起來吃,大多吃熱的

不過,裘球做的蘋果派熱的好吃,冰起來也很好吃

眾人吃得津津有味的

雷婷看著大夥吃得好像很開心,尤其汪大東一付好像好幾天沒吃東西似的

而中萬鈞看到雷婷的眼光注視著桌上的點心,又看到汪大東這樣子,當下起了戒心,立即開口…….

 

「喂,中萬鈞,你甚麼意思嘛?我都還沒試,你就潑我冷水?」雷婷有些不開心說著

 

聽到雷婷想做現在大夥正吃的點心,想著今天點心要是雷婷做的…..那就…..

眾人腦海立即想到,雷婷上回做的馬卡龍,結果汪大東的慘狀……

紛紛打了冷顫

 

見眾人打冷顫、而汪大東更是一付看見怪物的樣子,當下雷婷鼓起雙頰,雙手環胸,豪氣地說著

「球,人家就要學這個。」雷婷指著桌上的蘋果派

 

「蛤?」汪大東傻眼

中萬鈞、辜戰對眼,相看無言

眾人停格動作

………

 

裘球笑笑看著眾人的動作

看著雷婷點了點頭

「嗯,可以啊,嫣嫣,妳呢?」轉頭看向厲嫣嫣問著

「我都可以,對了,要是可以,我想再學學妳上回作的巧克力蛋糕。」厲嫣嫣輕輕說著

 

巧克力蛋糕?

裘球笑笑看著厲嫣嫣、再看看雷婷

 

「嗯,2樣都不難,蘋果派我冰箱還有材料,巧克力蛋糕嘛……」想了一下

「材料也有……弄點不一樣的吧……」裘球邊想著邊低語著

雖說低語,但是音量也不算太小…….

眾人都聽得到

 

「裘球,不要教太難的,免得浪費材料!」中萬鈞一旁涼涼地說著

 

「喂,中萬鈞你甚麼意思啊?」雷婷有些氣結

 

這個中萬鈞,以前都不會這樣子堵她,怎麼現在這麼會拆我台?

 

「厲嫣嫣也許還好,可是妳嘛?我看不行!更何況,明天,辜戰有可能不在,但我一定在,等妳們做好了,我極有可能要試吃,我當然要發表意見。」

 

「對了,那你們明天要來嗎?」裘球聽到中萬鈞的話,笑笑沒說話,倒是轉向一旁汪大東、花靈龍、那個誰、止戈等人問著

 

「他們當然都會來,是吧?

眾人還來不及回答,雷婷已經代他們回答了,而且,還瞪著他們

好像告訴他們,你們不來試試看……

 

「呃…………呵呵我當然會來啊……」汪大東有些苦笑回答

 

「當然」唉~明天看來逃不掉了……花靈龍心中嘆息

 

「呃當然!」那個誰小心翼翼回答著

 

「嗯嗯,我會來喔,你們加油喔!」止戈一臉豪氣替雷婷、厲嫣嫣加油著

 

見止戈如此,汪大東等人,包括辜戰都一臉佩服

 

「那金寶三,你們……?人呢?」雷婷搞定汪大東他們後,轉頭要問金寶三等,卻不見其他人的身影

 

「我看,他們聽到妳想作點心時,就趁大夥不注意時,偷溜了。」中萬鈞涼涼地說著

 

「啍,沒關係,我再帶去學校讓他們吃!」雷婷一付『有福同享』的模樣回著………

 

==================

遠處的金寶三等人,突然覺得四周冷颼颼的??

~是不是要出國躲一下啊?

=================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