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一字傷人

古有明訓

只是,浮世紅塵中,

世人皆猶如飛蛾一般,投入情海之中……

 

 

ps.配對可能有些奇怪,但是一段一段不相連

這是腦筋不清楚、靈感殘缺的情形之下,隨手寫出來滴……

類似單篇的短篇集(希望不搞到最後,又變成長篇了><)

 

===============================


『風』是多變的,它能很溫和、很包容…….
同時,它也是很善變、很可怕的…………
===================
 
脩來到金時空找汪大東
你啊,用點心,不要只顧著談戀愛
脩有些頭大,看著心不在焉的汪大東
 
..那有那有談戀愛啊?,你不要亂說…”
汪大東邊回嘴邊臉紅
 
是是是….你沒有,好了,上回你問的事,我回頭查了一下,幫中萬鈞恢復不是不可能,但是要有很強的異能,現下除了你、加上我們、加上寒,只怕也不是很夠..”
 
汪大東思考了一下
明天我去問問,我想為了救中萬鈞,雷婷、花靈龍、那個誰會幫忙的,辜戰、止戈雖說不熟,但是同樣是終極一班的同學,他們倆應該會幫忙的…”
 
脩聽著汪大東唸的名字,沉思了一下
….”一個字出口,卻又停了
 
,你說誰啊?”
 
沒甚麼,你先問問,說不定可行,要是恢復中萬鈞的戰力,那金時空就多了一位生力軍了,這樣子,你肩上的擔子會輕點…”
 
我倒不怕…”汪大東意氣風發說著,隨即似乎低低輕聲道我只是不想看到她再難過了….”
 
雖是低語,但是,脩仍然聽到了
脩心裏頭笑笑
心想著,大東對雷婷還真好啊…..
 
==============
 
經眾人努力,中萬鈞的異能恢復了,恢復回8500點了….
 
謝謝中萬鈞向眾人道謝
 
雷婷有些激動,抱著中萬鈞
你終於回來了。
 
中萬鈞被雷婷抱著,雖心裏頭有著喜,但是心中苦澀也不少,因為他知道雷婷是真的關心他,替他高興,但是,那是出自於家人的關心,而不是參雜其他的…..
 
==============
 
某處天台,站著一位少女,少女的長髮隨著風飄著
 
妳怎麼一個人站在這兒吹風啊?不怕感冒啊?”
 
裘球隨著聲音看過去,是汪大東!
 
大東哥,你怎麼在這兒?”裘球臉上有著淡淡的笑容
 
可是看在汪大東眼裏,裘球的笑容有些不自在
怎麼了?中萬鈞恢復了,妳不高興啊?”
 
,我怎麼會不高興?”
 
那妳怎麼這麼沒精神啊?我可告訴妳喔,我可是巴著脩他們,要他們一起救中萬鈞的,有沒有很感動啊?”
汪大東笑笑問著
 
?
聽到這名字,裘球一閃而過的皺眉
 
大東哥,謝謝!”
 
千言萬言化作一句最平實的話
 
,妳知道我不想聽到妳跟我這麼客氣…..”汪大東正色、看著裘球說著
 
汪大東的話,聽起來似乎沒甚麼意思,但是…..
 
暗處裏~
雷婷有些暗然
,靜靜地看著,遠遠聽著……..
 
大東,….
是為了裘球,才想要救中萬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