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回來了嗎?

 

再補些吧....

 

 

===============================

 

夜裏,不知是第幾天的夜裏了…..

 

看著照片、看著戒指、手鍊、絲巾……

這些,都是他送給我的…..

 

手指輕撫著照片的人

時而輕喃著….

時而輕笑著….

時而嬌憨著….

最後,不言不語,眼淚滑落……

 

……,我愛妳……

 

為什麼?既然愛我,為何要離開我?

為什麼?

 

木訥的臉龐,沒有著表情,有的只是兩行眼淚……

 

===================

 

汪大東轉進終極一班

 

一進教室,就與雷婷、花靈龍、那個誰起了衝突……

因為,汪大東說他既然來唸終極一班,那他就是老大……

 

雷婷、汪大東正當要異能對決之際……

一顆彈珠擊向汪大東

 

!

汪大東用龍紋鏊擋住

「彈珠?

 

汪大東有些微訝看著地上的彈珠,這一閃神

有一個人,瞬移至雷婷的面前,擋在她跟汪大東中間

 

『是他?他怎麼在這兒?』雷婷認出眼前的人,有些訝異

 

『他是誰?他的身手好快,king認識他?』花靈龍看著雷婷訝異的表情,想著

 

汪大東看著擋在他跟雷婷中間的人,眼眸之中一閃而過的驚訝

嘴角揚起一抺微笑

「你是?

 

汪大的一閃而過的驚訝,是驚訝眼前中萬鈞的異能?還是驚訝有人敢在這時擋在他跟king中間?還是………?

一旁的花靈龍心思百轉

 

「中萬鈞,今天轉進終極一班的人。」中萬鈞冷冷說著

 

「喔?你在這兒是也想跟我爭老大的位子嗎?」汪大東隨口說說著

 

「終極一班老大的位子,應該不是只有你能爭吧?

門口再度傳來一男聲

 

眾人轉頭一看

進來了二男一女!

 

「你你是北香蕉的辜戰?」金寶三認出二男中的其中一人

 

汪大東轉頭看著開口說話的辜戰,再看向雷婷、中萬鈞

笑笑的,再度開口時,卻是極其狂妄之姿

「若你們想,一起上也無妨。」

 

「你太狂妄了吧?」中萬鈞冷冷的說著

 

辜戰沒說話,但是也瞇起眼,看著汪大東

 

「你們通通讓開,現在終極一班的老大是我,我不準以多欺少。」雷婷在中萬鈞身後怒言

 

聽到雷婷的話,中萬鈞側身看了眼雷婷

 

雷婷避開中萬鈞的眼神,看向汪大東、辜戰

「若你們想爭老大的位置,一個個上,等贏了我,再說。」

 

辜戰聽到雷婷的話,倒是沒甚麼表情,但神情中有股不反對雷婷的話的表情

 

倒是汪大東,看著雷婷,似嘲笑搖著頭

「小妹妹啊,妳那來的自信,能贏過我啊?讓你們一起上,是避免你們受傷,我雖然要當老大,但是我一向不傷終極一班同學的。」

 

似有些僵局,教室再進來一個人,化解了這冷冷的紛爭

「好熱鬧喔,想不到今天班上來了這麼多的轉學生啊」

 

聽到這聲音,汪大東立即把手上的龍紋鏊,看向來人

而汪大東立即的動作及汪大東現在臉上的表情,引起了雷婷的測目,雷婷不知為何心裏頭不太舒服?

『我是怎麼了?不對,這汪大東認識球?

 

說話的正是終極一班另一個女生-裘球

 

=================

 

「耶?嫣嫣?妳怎麼在這兒?」裘球一進來,就見到一旁安靜的厲嫣嫣

厲嫣嫣微微點著頭,淡淡說著

「嗯,今天轉進來的。」

 

裘球好奇看著厲嫣嫣、然後在瞄向一旁的止戈,盯著止戈好好地從頭到尾看了一遍

裘球的眼光讓止戈有些不自在

止戈有些不自在,微笑打著招呼

「妳好,我是止戈。」

 

「喔!」裘球點了點頭,然後把眼光看向辜戰

然後腳步移動,站在辜戰面前,大大方方看著辜戰,由頭到腳,審視般的看著辜戰

而辜戰冷著一張臉,不把裘球放在眼裏,他現在能耐著性子,只是剛剛眼前的女生,跟嫣嫣打招呼,那表示她與嫣嫣認識?他現在不生氣,是給嫣嫣面子

可是這女生是怎麼回事?看人的眼神怎麼這麼奇怪?

 

「你……」裘球指著辜戰,有著疑問,指著辜戰,眼光看向厲嫣嫣,像在詢問

 

「辜戰,KO3。」厲嫣嫣簡短介紹

 

「喔~」裘球拉長了聲音,隨即揚起一笑臉「你好,我是裘球,歡迎到終極一班來。」

 

未待辜戰說話,已轉向站在雷婷面前的中萬鈞

裘球站在中萬鈞面前,仔細盯著他,看著他

一雙大眼,仔細看著中萬鈞,一臉好奇的審視著中萬鈞

 

原本還淡定的中萬鈞,被裘球盯著有些不自在

「中萬鈞,今天轉進來的。」

 

中萬鈞不知道為何,他要主動開口,但是,他就是開口了

而中萬鈞主動的開口,讓在他身後的雷婷有絲訝異

 

 

================

 

中萬鈞躺在天台,閉目養神

有人上天台

中萬鈞雖躺著,卻沒理會

 

微風吹送,飄來一股清香

中萬鈞繼續閉目著,他知道來的人就站在他身旁

但是,他仍舊不理會……

 

過了好一會兒,不知為何,中萬鈞睜開眼睛

他看到裘球站在他身旁

 

坐起身,看向裘球

中萬鈞有些皺眉,那天看到她時,她還一臉溫暖高興的樣子,怎麼現在一付發呆的樣子…..

 

「有事?」中萬鈞冷冷問著

 

裘球像沒聽到似,繼續看著中萬鈞

突見,裘球左手撫摸著中萬鈞的臉龐

 

原本本能地,中萬鈞應該要避開的,但是……

他卻楞在原地,任由裘球摸著他的臉

因為,他看到臉上沒表情的裘球

雙眼卻流下眼淚

 

…………

=================

看著裘球對著中萬鈞流下眼淚,辜戰不知為何,心中有著痛的感覺?

他只關心止戈、厲嫣嫣,不是嗎?

也才剛轉進終極一班,不是還不熟悉嗎?

為何,看到裘球的眼淚,他有種捨不得的感覺?

捨不得?何時我辜戰竟會有這種情緒?

 

 

=================

「旭是誰?」花靈龍問著一旁的汪大東「球跟他是甚麼關係?

 

花靈龍的話~

讓雷婷、辜戰也聚精會神的傾聽

讓辜戰、中萬鈞不再閉目養神

讓那個誰實實在在地站在花靈龍身旁

讓止戈好奇地看向汪大東

 

從進入終極一班後,除了金寶三外,這些90後對自己何時有這樣子的注目了?

汪大東回想著

心情不悅、卻也有些無奈

「一個朋友。」

 

「只是朋友?

 

「對,只是朋友!

 

告訴別人,也像在說服自己……

裘球與旭,只是朋友,沒有別的

 

「是吧?」汪大東突然問了句

眼光看向一動不動的厲嫣嫣

 

==================

 

對於裘球看著他掉眼淚,中萬鈞是煩燥的

一向除了雷婷的事外,對其他的事,他都能冷眼觀之

可是對於裘球,他卻無法淡定,也無法冷靜

 

他想斥喝裘球,但是當他一看到裘球的臉,不知如何,到口的冷言冷語就退回去了

 

問著汪大東,汪大東眼神一閃而過的無奈,隨即嘲笑似看著中萬鈞

「喂,帥哥啊,給小女孩看一下會死啊?誰叫你沒事長這麼帥?

 

=================

當初,我要是不放棄

妳是不是就不會受這麼重的傷了?

 

=================

 

又一天,中萬鈞在天台照例在天台上休息

突然驚醒

張開眼,他看見裘球

 

又是那張沒有表情的臉,但是,雙眼卻充滿了……充滿了……思念?

 

裘球的手,再度撫摸上中萬鈞的臉龐

而中萬鈞又不知為何,沒有躲開

 

……你回來了……你真的回來了……」裘球喃喃自語著

 

突然另一隻手,拉住裘球的手

「他是中萬鈞,不是旭!」淡淡的聲音,但是很是果決,似乎想把裘球弄醒

 

中萬鈞一看,竟是厲嫣嫣?

 

================

 

 

仍是無表情的面容,但是似乎有些回神

 

看著被拉的手,裘球眼光仍停留在中萬鈞面上

 

但是

 

「為何轉進終極一班?」裘球問著

 

聽起來,好像是在問中萬鈞

 

至少,很多人都這麼認為

 

但是,這群人中不包括厲嫣嫣……和一旁的汪大東……

 

 

 

「我」厲嫣嫣起了個頭

 

「不要告訴我是因為辜戰想來終極一班,那只是個由頭而已。」

 

…………….

 

「不放心妳。」淡淡的……

 

裘球站直了身體,收回了自個兒的手

 

眼光看向遠方

 

此時的中萬鈞已起身站在一旁了….

 

 

 

「有甚麼不放心?都已經過這麼久了……

 

似笑、似嘆

 

裘球淡淡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