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苦來哉?

 

=================================

 

金時空芭樂高中,生死門內

 

雷婷、辜戰、止戈、中萬鈞…..還有一干轉進終極一班沒多久的學生高手…..

汪大東、王亞瑟、蔡雲寒……還有一干高手……

灸舞、夏天、夏宇、脩、蒼穹…….還有鐵時空一干高手…….

王查理、大衛、勾追、熊亞….還有銅時空一干高手…..

 

異能界這麼多的高手

但是,確是異常的累…..

 

因為,魔界等級太高……..

 

 

夏天與狄阿怖玀正面對峙……

 

異能行者這方,已出現嚴重敗象

 

 

突然,一道聲音,淡淡的傳來了…….

 

我有離開那麼久嗎?久到讓你們,忘了我的警告?

 

 

=======================

 

突然,學生會長身旁出現一個人…..

此人一出現

王查理驚訝喊著「小楓?

 

「嘻…,王少爺,我不是尹小楓喔,我是裘球喔……

 

裘球出現,似也沒把眼前的正魔二界的對峙放在眼裏,只是笑嘻嘻地回著王查理的話…..

 

 

「處理好了?」學生會長淡淡的聲音問著

「當然,沒處理好,我怎麼回來了?

 

 

看向那群魔…….

 

「你~~~~不在很久了嗎?」裘球拉長著音,以可愛的聲音問著一旁的人

 

「我也納悶著……

 

接著

 

就告訴妳,不要老是放縱這些魔啦…..

我沒放縱他們,是他們自作主張…..

 

靈、裘球的來回對話,聽起來很奇怪、也很怪異……

 

一邊是狄阿怖玀為主的魔界人馬

一邊是灸舞為主的異能行者

 

二方人馬的中間,站著二個女孩子……

 

場面有些……詭譎……

 

 

我要統治魔神人三界~

狄阿怖玀瘋狂的怒吼……

 

在場的異能行者、魔族都感受到那股氣場……

只是……

 

何苦呢?

是啊……人類性命苦短,魔類性命即使比較長,但是啊……

 

總是宇宙生物、自有命數、何苦強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