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啊...收到了這封通知.....

說實話,說不動心嘛...是騙人的.....

但是呢~老實說,我對這東西,很反感跟不信任 !!!

 

寄件人 PixnetService
短訊標題 [公告] 痞客邦 PIXNET MIB(MONEY IN BLOG)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申請流程調整
寄件時間 2015/04/27 10:15:16
短訊內容 親愛的會員大家好,

感謝大家對於痞客邦 PIXNET MIB(MONEY IN BLOG)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的支持,為了便於會員加入 MIB 部落格廣告分潤計劃,且更及時的開始累計廣告金,我們調整申請流程如下:

1. 會員按下啟用即可開始累計 MIB 廣告金
2. 會員可隨時申請 MIB 帳戶審核

請會員不吝參考站方公告說明:http://admin.pixnet.net/blog/post/42215137

痞客邦服務團隊 敬上

 

曾經,我也參加過, xxxxxx 的所謂廣告分潤計畫...(不過呢~我已經忘了,它的正確名稱是啥了...)

(喔...原本我寫全名的....突然想到,萬一他老大不爽,認為我栽贓他們,那我不就啞口無言了?要知道,那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而且,來往的東西我根本都沒留存...[呃..應該沒留吧....好像該找找...說不定壓在抽屜角落??]....還是小心點好.....)

我忘了,我參加多久了....反正很久,終於呢,到達了所謂可以領錢的門檻了....

結果呢~

對方寄來通知...

大意呢,就是他們的系統判斷你達到的原因,是不合理的(或者不正確之類的)(我猜...大概就是所謂利用甚麼程式,來達到標準之類吧)...

所以呢,你是不能領錢的.....而且,你的分潤帳號必須立即停用........(但是呢,部落格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呿~

我那會知道為何會這樣子啊?

有問題?

那為何在這中間過程,他們的系統都不會作通知的啊?都不用通知人家要注意一下自個兒的部落格的狀況.....或者要注意甚麼的.....

等人家認為可以領錢了,才來隨便拿個理由跟人家說.你是如何如何.....所以不能領錢....

我要是程式這麼強...我幹嘛還要用祢的部落格啊??我就自個兒租空間來玩就好了....

更甚者,自個架就好了....呿~有問題??.....

所以呢~我就參加那麼一次....

本人對這種東西,根本就是覺得....隨便聽聽就好.....

也許啦...有人真的有領到啦....

不過呢~誰知道呢~

個人的經驗,讓我對這種計劃,是非常懷疑的.....

而且,一開始就要人家填一堆"資料"??我又打退堂鼓了....

能否領到,都還是問題呢....填那麼多資料,要幹嘛?

不過呢~話說回來.....我到底會不會參加呢?

嗯........老實說,我現在沒有...但是,我也不知道過些時侯是不是那根筋不對,想參加?.....

哈哈哈.....

好像有些自打嘴巴吼....

 

好了....唸了一堆,大夥隨便看看就好...

還是祝福有參加計劃的朋友們....

可以順利喔......

(哇~真的順利的話,人家就會很心動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夏 的頭像
    小夏

    夏之悸動II

    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